继法轮功之后 上访者大批入狱(图)

发表:2006-10-25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胡子张潮新(右一)等人今年十月初还在北京上访

被称为“大胡子”的广东揭阳老访民张潮新和其他四名访民于14日遭当局刑事拘留,继当地已被判刑的二十多名访民之后,他们将继续遭到判刑。而揭阳访民林镇 发在冒险向记者透露了大胡子等人的下落后,于当天晚间也失去了音讯。中共监狱从前几年法轮功学员是主要成分后,现在访民人数也渐渐上升,成了中共监狱的又 一主要成分。

北京上访村老访民证实,张潮新和妻子等人今年10月初还在北京上访,后被当地截访抓走。

过去是养鸭大户的广东省揭阳市的林镇发已经有两年没有上访, 他说现在很穷。10月24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大胡子他们被强制回家,(当局)让他们在家中等着解决问题。他们4号被抓,14号被刑事拘留,要判刑 了。从去年正月以来,我们揭阳有20多人被抓被判刑了。现在我们的电话也都有监听的。我们揭阳太黑了!到处都是抢劫,当官的花140万买官。

而冒着危险接受了记者采访的林镇发,他的电话于当天晚间突然打不通,电话录音反复说:“没有这个电话号码”。

一年半前,频繁到北京联合国人权处喊冤的湖北省访民王桂兰遭当局劳教后刚刚释放。她向记者揭露当局官员从医院中很不人道的把她抓走,开始给她按的罪名是“侵占”,后来改为“扰乱社会治安”,将她劳教一年三个月。“太黑了”,她不由自主的说出了这句许多访民和百姓的口头语。

北京也有四十多名访民(马景雪等人)遭到劳教或判刑,其它如辽宁、山东、河南、上海等地访民也持续遭到当局入狱,如辽宁访民刘华丈夫被劳教一年半等。

当 局出笼的新上访条例和北京条例规定访民穿状衣、打状纸、截当官的车抓到就要劳教,大量访民无辜入狱。有许多访民已经体验到当局把他们当做法轮功学员,遭到 拘捕、劳教、判刑。在北京长期上访的吉林访民杜明荣就被警察以法轮功的借口抓了起来,还曾被施以一天电刑,其后遗症至今不消。210月4日,她表示:被劳 教的很多,我们现在上访都很小心。

访民人数渐渐上升,中共监狱从前几年法轮功学员是主要成分变化为成访民也是中共监狱的主要成分。访民和法 轮功学员一样,不肯认罪。北京维权人士刘安军透露说:“我们上访被判刑的三四十人,没有一个认罪的。”广西访民柏国龙表示当局监狱方面在上面来检查时,要 将法轮功学员和访民都藏到检查不到的四楼、五楼,访民和法轮功被同等对待。

继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成功败坏了败坏社会公德、道德后,毫无顾忌的中共当局无所掩饰的将獠牙呲向一般平民百姓,是否是必然的结果呢?


无处申冤的百姓向“上帝”呈书


在北京的截访车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