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钟减肥多吃易瘦身

发表:2006-10-26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帕珀的“睡眠中减肥计划”的立足点是,把人体在每顿饭之间的胰岛素水平降低,同时在晚上加速燃烧体内脂肪。根据这个想法,帕珀提出了如下的饮食规定:

  一、吃早饭时要安排充足的碳水化合物,避免来源于动物的蛋白质--举例来说,面包 和人造奶油、蜂蜜,不要吃火腿肉;或者喝粥、豆奶,不要喝牛奶。

  二、午饭必须荤素搭配,数量充足。帕珀认为这是一个人一天的“快乐时光”,就算是吃点甜点也不为过。

  三、一日三餐之间不要再吃零食,这样就不会让体内的胰岛素水平升高。

  四、晚上多多体育锻炼,然后晚饭时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牛排。蛋白质能够促进肌肉在晚上生长,并且消耗额外的热量,这意味着脂肪会被燃烧掉。

  五、晚饭时应该完全避免摄入碳水化合物,这样体内胰岛素的水平不会升高,当人入睡以后,便可以马上开始消化脂肪的过程。

  进餐时间影响热量摄入

  舒斯德兹拉部分同意帕珀的方法:“我也建议体重超重的病人,尽量一天只吃三餐,晚上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避免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但是如果你不得不在三餐之间另外进行补充,那也无妨,当然要注意适度。”

  舒斯德兹拉还认为:“所谓的‘胰岛素水平效果’并没有那么大。”他建议想减肥的人,继续保持原来的食量,不过必须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比如选择比较精瘦的火腿,而不是油腻的香肠。“首先是每一餐的份量决定我们觉得有多饱。”

  多吃早餐让你觉得更饱

  此外,吃饭的时间也会明显影响我们饱的感觉。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的心理学家约翰-德-卡斯特罗在分析了867人的饮食习惯后报告说,如果实验参加者早饭吃得多,晚饭吃得少的话,那么他们一天摄入的热量就比较少。

  “早晨吃的东西能让人感觉饱得更久些,”卡斯特罗说。这就相当于降低了一天内的热量摄入;吃夜宵的时候人饿得更快,这变相导致了暴饮暴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