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个唱 风格似足梅艳芳(图)

发表:2006-10-29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韵诗一连三场的个唱前晚假红馆展开。演唱会上,阿诗一改平日密实的作风,以百变超性感姿态出现舞台上,不论化妆、发型、服饰及演绎方式,似足其师傅梅艳芳。
  
阿诗一直视阿梅为偶像,入行后更获阿梅赏识,成为阿梅首位女徒弟。阿梅凭百变形象,深得乐迷爱戴和欢迎。入行十年首次踏上红馆开个唱的阿诗,特意染了一头白发,骤眼看去甚似其师傅,她的服饰也似足阿梅。阿诗当晚共换了九套歌衫,露胸、露腰、露腿样样齐,甚至真空上阵,性感且大胆。而演出方面,阿诗又唱又跳,带动观众站足一晚,可谓气氛热爆。当阿诗忘形演出期间,发现她的长裤爆线,不慎露出少许肉来。
  
长裤爆线不慎露肉
  
为了阿诗的演唱会,刘培基特别为她设计了一套超性感的服饰。阿诗头带红色羽毛大高帽,配衬比坚尼绣花设计,十足阿梅○三年最后一次演唱会的嫁衣造型。刘培基亦承认用了阿梅当年演唱会的裙褂的面料,为阿诗做出这套舞衣,希望观众能有同样的感觉,也代表阿梅光芒的延续。阿诗看到这套精心设计时,深受感动。期间,阿诗穿低腰裤,由多位男舞蹈员抬着出场,赫然发现她屁股位置,裂了个小口,阿诗一轮劲歌热舞后,裂口越来越大,她要伸手掩著臀部位置。当她完成这部分演出后,工作人员急忙拿外套给她披上。随后阿诗再与两名赤裸上身的猛男跳辣身舞,十分激烈,看得台下观众哗声四起。
  
演唱会尾声,阿诗演唱《绝对》一曲送给父母时,忍不住泪洒台上,她又以钢琴演绎阿梅的《孤身走我路》,台上更特别放了一张空凳子给师傅欣赏。阿诗表示,相信梅姐会喜欢和满意她的演出。台下突然有歌迷叫她多谢容祖儿,阿诗竟爆一句:“黐线”,继而表示,因为听不到歌迷叫什么,才讲黐线。阿诗唱《小丸子》时,与观众握手,由于歌迷太疯狂热情,拉住阿诗不放,要五位猛男帮忙解围。
  
歌迷疯狂猛男解围
  
顺利完成首场演出,阿诗在后台接受传媒访问。对于裤子爆线的事,阿诗表示开秀前已知道,立刻补了裤子,可是演出时动作太大,最终难逃一劫。阿诗笑言,爆后面总比爆前面好。
  
阿诗表示,收到刘培基为她精心设计的服饰时,真的很感动,穿这套舞衣时,她已准备上下都真空,岂料出场时,她忘记脱去内衣。问她不怕会走光吗?阿诗表示不担心,因为大师级的刘培基会在服饰上加些小把戏,不会走光的,过往他替梅姐做过无数的服饰,从未见走过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