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收6000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

发表:2006-11-03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向报道,2005年5月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内部公布了现任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和国务委员申报的个人资产情况,至此,讨论二十多年未能解决的关于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和国务委员申报个人及配偶、子女资产的问题有了答案。

 图:陈良宇学江氏父子有模有样

 

 图:江绵恒利用王永庆的假大款儿子王文洋(左)的名义偷盗国库。

经查封陈良宇及其配偶、直系亲属在上海九处住宅、三处所属公司,发现涉嫌陈良宇及其配偶、直系亲属以及陈良宇机要员、警卫员等二十五本护照,其中十七本是用代名、假名,另有十九张全年通用到欧、澳等国头等舱、商务舱机票。

中共政治局委员是对中共内情最了解的人,他要随时准备逃跑,这个党的危机已经到了什么程度?!

据陈良宇透露,江泽民家的护照比他家的多的多,全年通用到外国的头等舱机票更是经常作废了再买,每年不止几十张。他这还是跟江绵恒学的呢。

上海高官千余匿名账户逾千亿

九月二十九日,据中纪委驻上海工作组,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提交的《关于上海调查工作》第四份报告指出:已查封了上海市、区(局)级党政、公安、政法领导干部及其配偶、直系亲属(包括原上海市一级领导干部的配偶、直系亲属)用匿名、假名、化名,在本地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等七家银行,开设的一千三百二十二个匿名账户(其中外币账户三五五个),共计核人民币九百八十六亿四千三百万元。 

 套现准备逃跑

上海反腐风暴、陈良宇落马之后,国殇日前夕,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珠海、厦门等地,有高干及其家属向外抛售住宅物业,仅上海就有一千二百多幢豪华住宅削价抛售。广州、深圳,也有七百多幢豪华住宅抛出求售。 

违规上马工程七千亿

据中共发改委最新一份报告称:各地方违规上马的大、中型工程项目一万一千二百个,涉及资金七千亿元以」,已投入资金二千六百多亿,仅一百万千瓦的发电厂就有三十七个在兴建中。

这是多么不符合逻辑的事情,政治局常委黄菊、政治局委员陈良宇们都是几十本护照拿在手里随时准备逃亡的,为何要拼命搞那些巨资无用的工程呢?这不是成心要把中国搞垮吗?有这个意思。这些蛀虫的心思花在如何从这些巨资工程里揩出油水来,而根本不管国家的未来和人民的死活。 

「和谐社会」的噪音

南京、武汉、九江三地的长江大桥,每月有过百人跳江自杀。一月、九月,是自杀的高峰期。去年一共有一千六百多人跳江自杀。今年上半年有七百五十一人自杀身亡。

国殇日三万人赴京上访,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三日,来自十七个地区三万一千多人。

十月一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重镇包头市,有五万名下岗职工和家属到市委大楼外集会请愿,从早七时至晚十时,打出横幅「工农兵学商,一起来救国!」「人民力量万岁!」等。

八月份,全国有七百七十五个地区发生警民冲突事件逾千宗。其中,河南省一百三十三件;山东省九十八件;广东省八十七件:山西省八十五件;河北省八十三件,湖南省七十九件。

九月二十七日傍晚,吉林省珲春市原公安副局长、局办主任,驱车到俱乐部寻欢时,途中遭驾驶越野吉普车的枪手扫射身亡。当地市民欢庆「为民除霸」。

近期,党政、政法、公安高干、国企、私企高层人士,纷纷争购防弹玻璃轿车。十五万美元一辆防弹玻璃轿车,月进口达二千辆,涉外购单多达一点四万辆,主要从欧洲、韩国进口。

李长春在与北京应届毕业生座谈时,学生向他提出了三个问题:为什么反腐败展开了十七年还不见效?为什么人民的政党,特权这样严重?为什么社会主义社会贫富二极分化?李长春当即语塞,哑口无言。

中共反腐必定亡党

黄菊也差不多了!

今年6月底,政治局委员陈良宇在市委组织生活会上说:「中央要查个人生活作风,我看常委没有一半也有三分之一要先查一查!」因为黄菊、李长春、贾庆林、罗干等人的臭事满天飞,所以他有恃无恐。

「十一」温家宝到四川、重庆考察期间,仅十月二日一天,就收到状告当地政府官僚压迫、剥削的书信达六千一百二十多件。有状书提出:「人民要翻身,打倒官僚阶级!」

陈良宇落马后各省市反应非常强烈,以为中央这次可真动了真格,于是十八省市率先要求中央派工作组,指名道姓指控三十多名省、部级以及副总理级高官在政治上、经济上、道德品质上堕落、腐败、滥权,是和陈良宇同一类型的败类,第一个就是贾庆林,第二个就是李长春。

来自体制内部联署致中央信函中,披露了地区党政、司法、公安系统内部的政治、组织、人事、经济、金融等领域的层层黑幕、触目惊心的事例。十二省市干部并准备赴京请愿……。

中共六中全会不得不对陈良宇案件低调处理,因为反腐必定亡党。

当时,陈良宇自报资产28万元。结果今年一倒之后,才发现,他的匿名账户五十三个,共有金额近三亿元。其风流腐化,共有情妇11名。不过陈良宇不承认自己报少了,因为根据规定,存款可以不包括配偶、子女;可以不包括国家分配的住房、原干部福利房;可以不包括有价物品(如字画),还有四笔不包括,时间发生在2001年9月至2002年10月间,四起控告陈良宇以欺骗手段涉嫌奸污,于是陈良宇通过部门,以「私下」解决方式,一个女人一次性经济补偿二十五万至五十万元,外带安置工作、授意批条承包工程等手段掩盖事态恶化和曝光。这些都不包括。

另外,陈良宇从一九九三年五月以来,在上海、杭州、南京、南通等地,先后和十一名女青年、有夫之妇有不正常交往,这些十几年的花销统统也都不从个人存款里支出。那么,陈良宇公开个人财产28万元,谁能说是报的少呢? 

跟江绵恒学 做逃亡准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