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东方神韵 雪映梅花艳

发表:2006-11-04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的舞者以矫健的舞姿,伴随干净清脆的扇音,把梅花高洁不屈的品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领舞者维娜,她的舞蹈造型展现了雪梅绽放、霜寒犹艳的特色,沁透了梅花的高节气质。(记者卜人 摄)。

为即将来临的圣诞晚会和华人新年晚会造势,新唐人电视台10月29日晚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别致的演出,邀请数百嘉宾共赏“神韵”晚会,汇集过去三年晚会中的精华节目,展示旗下艺术人才的功底与实力。

以下为晚会部份图片报道--《梅》。

舞蹈《梅》,是观众喜欢的节目。梅花,她鲜艳的色彩,清新的芳香,在严冬中迎霜傲雪,象征着高洁与不屈的品格;梅花的品格是人们向往的高尚精神境界。

《梅》的舞者以矫健的舞姿,伴随干净清脆的扇音,把梅花高洁不屈的品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领舞者维娜,她的舞蹈造型展现了雪梅绽放、霜寒犹艳的特色,沁透了梅花的高节气质。

姿态万千的梅花---舞蹈《梅》启幕定格。(记者卜人 摄)
首朵梅花开放,万朵含苞欲放。(记者卜人 摄)
群花开放,花香鸟语。(记者卜人 摄)
霜雪严寒,梅花傲雪婷立。(记者卜人 摄)
万朵梅花齐放,喜迎春色。(记者卜人 摄)
雪过春临,梅花欢跃,满庭花香。(记者卜人 摄)
梅花傲雪。(记者袁筱 摄)
梅花齐放,喜迎春色。(记者袁筱 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