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姐培训班”血泪报告

发表:2006-11-05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核心提示:有的在被劫持的路上试图跳窗逃跑却被拉到野地里毒打、强暴;有的暗中商量集体出逃,又被鸡头“朱三”安插在她们中间的女奸细告密;被体检为处女,就先让“朱三”之流破身……16岁的玲玲为了逃脱,不惜与朱三谈恋爱,但她每天的“工作量”却仍然不能少

一名少女=一辆摩托车“每搞到一名少女,你挣多少提成?” “(多少)不等,有时能换一辆摩托车。”

8月10日,3名少女在朔州城区溜冰场门口被劫持;8月14日,朔州某校一名初二女生被拉上一辆面包车;8月30日,3名女服务员在下班回家途中被劫持,一人脱逃,另外两人下落不明,现场留下一只鞋子

“工作”之余,每个受害少女还必须参加“严格规范”的“业务培训”,培训师除了“资深小姐”王宝荣,还有天龙宾馆浴场的女领班郝小青

朔州某饭店的两名服务员在下班路上,被几个蒙面歹徒劫到车上。英子(化名)在一男子腿上咬了一口,招来疯狂报复,她的右腿当即被捅了一刀。歹徒还将她们摁到车座下,拳打脚踢,用烟头烫。关到一间地下室后,英子和16岁的女伴又多次被强奸、殴打

幕后黑手是一名年仅18岁的农村女子

2006年的夏天,朔州警方好像撂在了火炉上,被一连串奇特的少女失踪案件炙烤着。

8月10日,3名少女在朔州城区溜冰场门口被劫持;8月14日,朔州某校一名初二女生被拉上一辆面包车;8月30日,3名女服务员在下班回家途中被劫持,一人脱逃,另外两人下落不明,现场留下一只鞋子。

因为少女失踪案连续发生,整个夏天,朔州市民都在惶恐不安中度过。

两个月后,10月9日,朔州市公安局局长安根田向外界宣布,一个为祸朔州的劫持、强迫、“培训”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被摧毁。

这个犯罪团伙共有12名成员,其中,男性全部系无业游民,负责对不从者殴打、强暴;女性则身兼“招生、培训、监管”数职。已抓捕归案的犯罪嫌疑人年龄最小的15岁,最大的21岁。

该团伙从今年7月以来,将15名少女劫持至右玉、宁武等地,用种种骇人听闻的暴力手段逼良为娼,每夜“工作”结束,还要组织这些“小姐”进行所谓的业务培训、观摩、交流,包括如何给异性搓澡、如何勾引嫖客等,并美其名曰“小姐培训班”。

继5名少女陆续逃脱之后,其余少女在9月15日被朔州警方一并解救。

这个消息,让整个朔州松了一口气。谁都没料到,主持实施这一残忍而荒诞罪行的,是一名年仅18岁的农村女子,她叫王宝荣。

10月27日,记者在朔州市看守所采访了她。

眼前的女孩王宝荣长相清秀、稚气未脱。

她是朔州市朔城区窑子头乡某村人,15岁辍学,此后便混迹社会。2005年,她被人强迫卖淫,从此“下水”。与许多“小姐”不同的是,这一经历让王宝荣认识到,要想攒到钱,靠自己干远远不够,手上必须得有一批“货源”。这个想法得到几个臭味相投的小姐妹的热烈响应,从此,她们将目光投向了网吧、迪吧等当地少男少女经常出没的场所。

朔州市某校13岁的初二学生王红(化名)就是在网吧门口被王宝荣等人强行拉上一辆面包车的。途中,王红看见好友李玉(化名)站在路边,刚想呼救,被王宝荣发现,马上命令“把她也拉上”。上了车,王宝荣对两个女孩不由分说,先是一顿耳光伺候。

以下是记者和王宝荣的简单对话。“每搞到一名少女,你挣多少提成?”

“(多少)不等,有时能换一辆摩托车。”“都是女孩,你怎么忍心把她们推向火坑?”

“她们自己就有问题,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你做这事觉得丢人吗?”“(笑)如果我有车、有房,我很光荣,我是小姐。”

“你才18岁,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社会上不都是这样吗?”说这句话的时候,王宝荣神情淡漠。

“该案与其他案件不同的是,不管是受害人还是犯罪嫌疑人,以未成年人居多,他们大都是初中毕业或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的农村孩子,大多数人家境不好。”参与侦破此案的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刑警池鹏程告诉记者。

在该案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丹丹(化名)的讯问笔录上,记者看到,15岁的丹丹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了。

而丹丹参与此次案件的原因是:“荣荣(指王宝荣)今年想攒点钱,就让我和她领几个小女孩,叫她们当小姐卖淫。”后来,因为丹丹拐骗了两个人卖淫,而荣荣只“给了400元”,她觉得荣荣“不够意思,给的钱少”,就不干了。

朔城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林世新告诉记者,丹丹已经怀孕了。

浴场女领班“郝老师”堪称“一绝”的“业务培训”

10月28日,右玉县天龙宾馆。宾馆后面有一排平房,用作员工宿舍。受害少女被解救前,就住在其中的一间,在这个大约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里,有两张上下铺的床,可以睡4个人。

“其他人睡在哪里?”记者问。“就睡地上,地上铺着垫子。”宾馆一名服务员说。

“她们平常都不怎么说话,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女孩的脸被打青了。”这是那名服务员对受害少女的惟一印象。

池鹏程告诉记者,这个由少男少女组成的犯罪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采取的是“一条龙”的作业方式——

每次随同王宝荣“招兵买马”的,除了几个同样年轻的黑心女子,还有若干男性无业游民,均不满20岁,清一色的光头,首领“朱三”背上文着一只巨大的鹰,脸色惨白阴沉,从无笑容。

朔州市某饭店的两名服务员在下班路上,被几个蒙面歹徒劫到车上。英子(化名)在一男子腿上咬了一口,招来疯狂报复,她的右腿当即被捅了一刀。歹徒还将她们摁到车座下,拳打脚踢,用烟头烫。关到一间地下室后,英子和16岁的女伴又多次被强奸、殴打。

而这只是少女们噩梦的开始。有了“货源”,接下来就该创造“利润”了。15名被劫少女分成两拨,分赴右玉天龙宾馆(内有浴场)、宁武怡苑宾馆。在王宝荣身后虎视眈眈盯着这块“肥肉”的,有男鸡头“朱三”,有坐收渔利的浴场老板,还有以“买处为乐”的无耻嫖客。至被解救时,这些少女所创造的“利润”达数十万元,全部被“朱三”、王宝荣、浴场老板等瓜分,她们个人没有拿到一分钱。

将绑来的女孩送入“鸡窝”后,王宝荣手下的女子就完成了任务,“朱三”会根据每人的“业绩”,给予数额不等的提成。这些好吃懒做的女子一旦手中有钱,便直奔服装店、网吧,挥霍一空后,再给“朱三”打电话:“哥,只要你每天给我们分钱,咱这里有的是人。”

几乎每一个受害少女都有过惨烈的抗争经历,有的在被劫持的路上试图跳窗逃跑,却被拉到野地里毒打、强暴;有的暗中商量集体出逃,又被“朱三”安插在她们中间的女奸细告密;被体检为处女,就先让“朱三”之流破身,不从,一把砍刀就架到脖子上……

16岁的玲玲(化名)为了逃脱,甚至不惜与“朱三”谈恋爱,但她每天的“工作量”仍然一个不能少。

最荒诞的一幕是,“工作”之余,每个受害少女还必须参加“严格规范”的“业务培训”,培训师除了“资深小姐”王宝荣,还有天龙宾馆浴场的女领班郝小青。

郝小青,刚满19岁,右玉县高家堡乡某村人。

每天凌晨,少女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就开始接受“郝老师”堪称“一绝”的“业务培训”。以某种录像作背景,“郝老师”走上讲台,示范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好小姐”。

在受害少女眼里,郝小青简直是个“巫婆”。对此评价,郝小青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因为我对她们太严了,我还不是为她们好?”

宾馆负责人说:“我们也是为了谋利益,有了小姐,客房入住率就高一些。”

从7月到9月两个月的时间内,朔州市公安部门为侦破少女失踪案,进行了数百人次的调查摸排,但一时间收效甚微。

其间,5名少女通过各种方法逃离虎口,但惮于“朱三”等人的威胁,她们对朔州警方三番五次的上门调查三缄其口。上文提及的那两名女服务员在受尽凌辱之后,被“朱三”弃于荒野,后获救。林世新带领几名侦查员第一时间赶到她们所住医院了解案情,受害人的惨状令侦查员怒火中烧。但两名女子除了痛哭,一句话也不敢说。

9月15日,案情终于有了重大突破。这天上午,少女梅梅(化名)趁嫖客不备,偷偷用其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妈妈,我在右玉……”话未说完,已泣不成声。

“受害少女关在天龙宾馆。”这一消息被迅速传递到朔州警方那里。在进行了周密布置后,朔州警方于当晚迅疾出动,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警方随即赶赴宁武县怡苑宾馆,解救出余下的受害少女。她们当中,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仅14岁,有的已经染上性病。

14岁的初一女学生燕燕(化名)被王宝荣等人胁迫卖淫1个多月,由于害怕同学、老师知道,她现在已无法回到原来的学校。燕燕的父亲正在四处为她联系新学校,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她仍然辍学在家。

记者了解到,在此案中,有许多与这些被害少女同龄的宾馆服务员也牵涉进来,甚至帮助“鸡头”监督这些少女的活动,在少女被迫参加“培训”时,他们还在门外偷听。当记者问一个服务员为什么不报警时,他答道:“大家都是为了挣钱,我把本职工作做好就行。”

在右玉县天龙宾馆采访时,记者看到,这个刚开业不久的宾馆门前贴着这样一副对联——“利似春潮滚而来,财如晓日腾云起”。对容留犯罪团伙卖淫一事,该宾馆负责人做出了这样的解释:“我们也是为了谋利益,有了小姐,客房入住率就高一些。”

来源:南京《周末》记者 陈璐 特约记者 原碧霞 武敌 山西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