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剖腹产下七斤男婴 入院前一天还逛街购物(图)

发表:2006-11-13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咏仪在入院前一天还在张智霖的陪同下逛街购BB用品 。

预产期是11月底的“靓靓”袁咏仪11月12日提前让孩子出世,秘密在香港某医院剖腹产下一名重约7斤3两的男婴,母子平安。不过仅仅隔了两个多小时,袁咏仪生产的消息就被曝光。已经升格为爸爸的张智霖说孩子巧合地与国父孙中山先生同一日出世,但他没想过儿子成为伟人。他透露目前孩子还没有名字,而袁咏仪目前还是“女朋友”,两人并没有结婚。

一早选择“自然分娩”的袁咏仪,与张智霖早前异口同声表示随时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而近日两人仍照常四出活动,不过,在入院前的一刻才临时改为“开刀”生产。据知,袁咏仪是12日早上诞下BB,而张智霖更陪住袁咏仪入产房,亲眼看着BB出世。初为人父的张智霖,心情十分兴奋。

张智霖谈及诞生的宝宝,高兴地说:“母子平安,多谢﹗阿靓情况很好,她是清醒的,不过时有警觉。BB刚出生很难看到和哪个更像,再过两三日会好一点。”原本袁咏仪希望顺产,现时开刀会否出了什么问题,张智霖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问题!”其它的则不愿多谈,总之他在袁咏仪生产时,陪在她身边讲些轻松无聊的话,以缓和紧张的气氛。他透露生BB后的袁咏仪温柔地看着他和BB。问到有否感动落泪时,他强调BB出生是开心的事,所以没有哭,只感觉生命很奇妙。

当天是国父孙中山的寿辰,张智霖本身很敬重国父,巧合地儿子与孙中山同一天出世,他会否希望儿子将来成为伟人?张智霖笑笑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如果答想,好像过分一点,答不想又好奇怪,都是顺其自然好了。现在做了爸爸,感觉自己长大很多,而且责任很重,希望培育儿子成为一个好人。”至于改名问题,张智霖坦言有很多个名字在考虑中,暂时还没有确定。问他会否与袁咏仪结婚?他表示不回答这个问题。追问他是否已结婚?他也不回答。

另外,在入院前一天,袁咏仪和张智霖仍忙于为BB选购家俬用品等。有一个下午,张智霖驾着车子到香港铜锣湾的皇室堡广场。细心的张智霖全程拖住肚大如盆的袁咏仪,两人走到“宜家”选购家具,期间看中一个小型柜子,估计是用来摆放BB的衣物。在等待店员取货时,袁咏仪似乎有点疲倦,坐在一边等候,“廿四孝”老公的张智霖都倍伴在旁,边等边陪袁咏仪,十分甜蜜。

袁咏仪12日也通过经纪人表示,她自怀孕以后胖了十几斤,产后先要等恢复身材,才会复出拍戏,所以近一段时间公司并没有安排工作给她,何时复出要看恢复的程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