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木春: 中南海决战党政官员更拥护谁?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6-12-10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让中共流氓集团的党政官员来民主选举自己的领袖,那么胡锦涛和温家宝都会自缢的。这不是海阔天空的胡侃,而是中共流氓集团党政官员实实在在的政治向往和经济追求。

美国人库恩撰写的《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从中共流氓集团的整体利益和江泽民个人宣传的需要,展现了一个涂脂抹粉变异的金蛤蟆形象。

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江泽民的的确确实实在在的把中国的一切都改变了。政党黑社会团伙化了、政府私有公司化了、官员流氓强盗化了、军队和公检法家庭化了、银行口袋化了等等。江泽民统治中国的十五年,老百姓和国际社会对中国的现状,分不清黑社会与党政机关、分不清妓女嫖客与党政官员、分不清流氓强盗与公检法、分不清屠夫与医生、分不清恐怖分子与解放军、分不清骗子与报社电视台、分不清劫匪帮与教育部等等,有诸多的无法分清。总之,党政机关越来越象黑社会、党政官员越来越象妓女嫖客、公检法越来越象流氓强盗、医生越来越象屠夫、解放军越来越象恐怖分子、报社电视台越来越象骗子、教育部越来越象劫匪帮。其实,这就是中共流氓集团的本质。在这样的政治环境和经济条件下,连妓女都摇身变成法官、女人只要会脱裤子就可能进政治局,中共流氓集团的党政官员们个个活的潇潇洒洒荣华富贵,前腐后继繁荣娼盛,拿着放大镜找也找不到几个官员真心反对江泽民。就中国现实,尽管党政官员们不少人嘴上说江泽民不好,但是98%的党政官员内心都是真心拥护江泽民的。这就是中共邪灵的特点之一。也是江泽民敢于继续挑战胡锦涛的根本原因。

江泽民执政的十五年政治走向清晰明确,反政治对手不反贪腐淫乱和作恶多端,只要你紧跟“三个代表”、忠于“三个代表”,你尽管放心大胆的去贪腐淫乱基本不予追究,如果贪腐淫乱名声大还会有加官晋爵的机会。这是全体党政官员看得到听得见能够亲身体验的到的,党政官员们的确得到了自己几辈子甚至几十辈子都得不到的政治和经济利益。有的党政官员聚集了几十代子孙都花不完的票子;有的党政官员把自己以后100多代子孙的女人都亲自代表占有使用了。比如:贾庆林、罗干、张二江等。可以说,没有几个党政官员想离开江泽民时代,特别是军队高级将领都成了江家护院的带班员。所以,江泽民能够成为中共流氓集团的第三代核心,而且敢以核心自居。

胡锦涛行吗?胡温执政以来政治走向模糊不明朗,尽发表一些虚无缥缈的言论,如:“三民主义”、“和谐社会”、“新农村”等等。老百姓不看言语只看行动,这些东西在中国社会的现实中没有起到有利于胡温执政的作用。相反还加剧了官场的离心力。江泽民退了,党政官员没有了领路人群体性心慌了、意乱了,同时更感到中共的碉堡摇晃了。

特别是胡锦涛近来的高压打击江泽民流氓团伙的斗争,拿下了陈良宇,自己也身陷中共流氓集团权力残杀的迷阵中了。现在没有几个中共流氓集团的党政官员能够看清胡锦涛要做什么不做什么。人人自危个个都担心胡锦涛以反腐败的名义先打倒江泽民流氓团伙的干将们,然后再来整治其它人。所以胡温的政治主张及其施政步骤就会受到各级党政官员的阳奉阴违,这也是胡温政令通不过或出不了中南海的原因。

胡锦涛要想成为中共流氓集团的第四代核心,唯一的出路就是要比江泽民当政时期更加贪腐淫乱无恶不作,才能赢得大多数党政官员的真心爱戴,才有可能铲除江泽民流氓团伙后,达到在中共流氓集团内部稳定自己权力和地位的初步目的。这可能是胡温的最好的选择。如果胡温给予党政官员的腐败利益少于江泽民已经给予的,这对胡温的命运和威信都有想不到的影响。这一点我们从中共流氓集团的六中全会以来的事件中都已经得到了证实。

胡锦涛打倒陈良宇并不是什么反腐败,胡锦涛只是想中共不能消亡。就是想反腐败,胡锦涛也不会依靠人民群众,而是用中共流氓集团疖子里面的胡氏脓去进攻江氏脓。这是因为胡锦涛一点都不想让人民群众在反对中共流氓集团的腐败斗争中得到丝毫的国家的政治和经济利益,比如:人权、民主自由、利益分配等。本质上胡锦涛与江泽民没有什么区别,他们都是中南海树上的乌鸦。

序幕已经拉开,江胡必有惊心动魄的一斗。纵观中共流氓集团近来内部权斗残杀的表现,未来将会发生什么?我们不难看出胡锦涛将陷于进退两难,进,缺少地方诸侯和上层官僚利益团伙的有力支持;退,则死路一条。而江泽民曾庆红等则会步步紧逼步步为营一招一式都在雾化胡锦涛的进攻分解胡锦涛发飙的力度。这样,胡锦涛温家宝的掌权固基的战役,极有可能毁败于中共流氓集团制度性结构性党政官员全面腐败的粪坑之中。虽然困难重重风险多多,胡温决不甘示弱。所以,拳击陈良宇,脚踢黄菊,手推贾庆林,挤兑曾庆红,只差端掉江泽民一步。这是最关键最有价值的一步,走出去走稳了胡温才能在中共流氓集团内部的恶斗中转危为安。胡锦涛应当有端掉江泽民这一步的周密计划和权斗安排,否则,打倒陈良宇不仅是多余的,而且还会引火自焚。

胡锦涛只有端掉江泽民后,才有可能凝聚起中共流氓集团内部全体贪腐淫乱官员,才能令出有声,政出有门。但,要想全体党政官员把胡温政令落实到行动上还是根本不可能。

尽管中共流氓集团现在已经处于分崩离析、火拼的边缘,我们千万不能低估它对国家和人民以及人类世界的犯罪能力。尽管解体或灭亡中共是大势所趋,是不以江泽民也不以胡锦涛的意志所决定。但是,我们必须团结一心聚集天地人之正气加快亡共的步伐。

至此我们依然不放弃挽救胡锦涛,这是因为胡锦涛出身于劳动人民家庭,是吃了狼奶在狼窝里长大的孩子,它迷失了人性,我们依然要千呼万唤——回归人性吧。尽管挽救狼孩难度大风险高,我们依然不放弃努力。我们更希望胡锦涛彻底醒悟,脱离恶党、回归自然与人性、回归民主与自由,和中国人民一起解体中共,和谐社会才有基础,才有可能共同实现“和谐社会”的梦想。你胡锦涛才会有正经的事情好做。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