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林中之彪意难定 折戟沉沙世界惊(下)

作者:文正 发表:2006-12-14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灵附体 祸害中华(24)





例如:佛教中讲,释迦牟尼来到人世时,是从摩耶夫人的右胁下降生的。降生时,地上就生出莲花来,太子脚踩在莲花上,往前走了七步,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说:“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天上有九条龙,喷水下来为太子洗浴,所以四月初八又称“浴佛节”,是许多信佛的民族和国家每年要庆祝的盛大节日。


基督教讲:“在一千九百年以前,一个违反出生律的婴孩诞生了。他生于贫穷,长于卑微,他从未有机会旅行,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出国的机会,乃是童年时代的一次逃亡。他既缺钱财,又乏影响力。他没有显赫的亲戚也没有受过正式的教育。但在他尚无知的时候,就有君王因他惊惶。及至孩童的时代,他的话使学问高深的人希奇。到他盛年的时代,他操纵自然界,能在巨浪中行走,又能使海平静。他不用药治好无数的病人,而且分文不取。他没有写过一本书。但世界的图书馆中却容纳不下一切有关他的书籍。他从未写过一首歌,但歌颂他的诗歌却多得不可胜数。他从未创立过大学,但世间一切大学生的总和尚不及追随他的人数为多。他从未带领过一支军队,也从未征过一名士兵;他未动过一枪一箭,然而世间没有一位领袖能像他这样拥有无数的志愿军,接受他的命令,不发一枪一炮,就使敌人无条件的投降。他不是心埋医生,但他却医治无数心灵痛苦的人。每周的第一天,市面上商业停顿,人们到教堂去崇拜他。希腊、罗马的伟大政治家们的盛名早已消逝,闻名的科学家、哲学家与神学家的名字也从历史上消失,但这个人,知道他名字的人却愈来愈多。虽然经过十九个世纪,他仍然活着。希律王用十字架摧毁不了他,坟墓的门也不能封住他。如今他站在天堂的荣耀当中,被称为神。天使敬拜他,信徒仰慕他,魔鬼惧怕他。这个人是谁呢?他是活着的耶稣基督,我们个人的主与救主。”(《无可比拟的耶稣》)


这两位下世以人身传法救人的神,在世人眼里,他们不就是生而知之的“圣人”和“先哲”吗?


共产邪灵附体否定有生而知之的“圣人”和“先哲”的存在,就是想要否定有正神的存在。在文革浩劫中,共产邪灵附体把毛泽东作为其人格化的假神的形像,己装扮到了极致,在许多被共产邪灵附体的人眼中,毛泽东已取代了他们祖辈信仰的传统的正神的位置,成了他们手舞足蹈顶礼膜拜的假神了,这个假神写了篇骗人的《实践论》,就敢睁眼说瞎话,说什么:“历史上只有在实践中产生出来的巨人和伟人”。但这话并不是真实的历史的描叙,而是对历史别有用心的伪造。


毛泽东整治陈伯达,实际上也是敲山震虎,敲打的是林彪这只非同一般的虎。林彪公开讲:“毛主席的话,水平最高,威信最高。威力最大,句句是真理,一句顶一万句。”神化毛泽东言词激烈。但当毛泽东对他说“不设国家主席”,他当耳边风,坚持要设国家主席,根本没把毛泽东的话当回事,气得毛泽东抱怨说:“你说我一句顶一万句,不设国家主席我说了六遍,就是六万句,而且句句是真理,那么六万句真理,你怎么一句也不听呢?”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说到底,共产邪灵附体组织只不过是各种变坏了的生命的利益集合体。相互之间只不过是一种互相利用的关系。利用完了,就会你死我活的斗起来。而这种斗则是以假、恶、暴的邪理为基础的,是血腥气很浓的。毛泽东南巡显杀机,步步紧逼,1971年9月13日,自觉在国内会有杀身之灾的林彪夫妇,儿子林立果及随从人员乘坐三叉戟飞机外逃时,坠毁在蒙古罕惕县温都尔汗的荒漠上。尸葬荒沙。


林彪之死,不长时间举世皆知,使许多人感到震惊,由此带来了一个令共产邪灵附体无法避免的效应:将共产邪灵附体多年来为毛泽东造的假神的光环拉出了一个大缺口。


大家知道,没有林彪的鼓吹、大树特树毛思想,没有掌着军权林彪的表态支持,文革浩劫就很难说能发动起来,即使能发动起来,也很难能造成那么大的危害。林彪等人尸葬荒沙,则用十多条生命的代价,起了惊醒迷在噩梦中的人的作用。


在所谓的林彪事件中,有一份作为所谓的林彪罪证的《571工程纪要》,《纪要》中表达的许多思想都引起当时许多中国人的共鸣或者惊醒。《纪要》中说:“多年来,国民经济停滞不前,……群众和基层干部、部队中下干部实际生活水平下降,不满情绪日益增长。敢恕不敢言。甚至不敢怒不敢言。……统治集团内部上层很腐败、昏庸无能。……众叛亲离”。等等这类的描述,反映了当时的一部份真实情况,极易引起民众的共鸣。即使在现在,也不乏借鉴价值。


《纪要》中说:“他们的革命对象实际是中国人民,而首当其冲的是军队和与他们持不同意见的人。……他们的社会主义实质是社会法西斯主义。……他们把中国的国家机器变成一种互相残杀、互相倾轧的绞肉机……”这些话中的他们,表面上似乎是指江青、张春桥那一伙的,实际上说的是共产邪灵附体本身,这些话在今天来看,也不失现实意义。共产邪灵附体几十年来可不就是这样干的吗?


《纪要》中说:“毛泽东”用中国人民给其信任和地位,历史地走向反面,实际上他已成了当代的秦始皇”。中共政权是“挂着社会主义招牌的封建王朝”,要“打倒当代的秦始皇……”、“推翻挂着社会主义招牌的封建王朝”。这些话,使那些本来就对毛泽东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心存疑窦的人更坚定了自己怀疑的正确;而有些因受共产邪灵附体组织的洗脑而盲目相信毛泽东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人开始了反思,这些因素都是对共产邪灵附体在人世间操控人的能量场的一种削弱,在人世间的一个直接表现就是:毛泽东因此大病一场,元气大伤,一直到死都未从中缓过劲来。


9.13事件,可看作文革浩劫中具有转折意义的事件。即:从1966年至1971年这五年,可看作是文革浩劫的前半期,以血腥的伤人、杀人、吃人为主要特征;1971年至1972年则是文革浩劫中,共产邪灵附体组织处理内部因林彪事件引发的危机为主要特征;接下来的六年,则是共产邪灵附体从全国范围内杀人、吃人的血腥味极浓的暴力犯罪,转为在暴力制造的恐怖环境中,以各种欺骗的手段用共产邪理对全民精神毒害洗脑的犯罪。毒人害人的党文化在这六年中更阴毒、更隐蔽、更邪恶、更系统的得到加强、发展。所以,若要查寻当前党文化内的许多毒素的出处,都不难在文革浩劫中找到它的原生物、变体。将文革浩劫的真象告与世人,将有助于彻底解体党文化并彻底解体共产邪灵附体组织。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