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地 东方神韵放异彩

发表:2006-12-31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1月9日和10日,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将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柯达剧院 (Kodak Theater) 上演,剧院门前张贴着晚会的海报。

柯达剧院 (Kodak Theater) 位于洛杉矶著名的好莱坞大道 (Hollywood Blvd.)上,2001年11月9日启用,是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的举行地点,在2002年开始成为奥斯卡的永久举行地。

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举办地点、可容纳3,400名观众的柯达剧院。
 
柯达剧院是专门为奥斯卡颁奖礼而设计,占地 180,000 平方英尺,可容纳3,400名观众,设有全美国其中一个最大的舞台,有120尺宽,75尺深。在舞台后的记者室可容纳多达 1,500名记者。剧院由柯达公司赞助7,500万美元建成,并获得命名权。现由洛杉矶市拥有,并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向市政府租用,以举行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柯达剧院的入口摆放有柱装饰,展示自1928年至今所有奥斯卡金像奖得奖人的名字,亦预留位置予未来的得奖人。
  
2007年1月9日、10日,来自新唐人电视台的第四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这里隆重登场,届时古老的东方神韵将在奥斯卡颁奖地与西方文明交相辉映,碰撞出最绚丽的艺术火花。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是新唐人电视台从2004年开始推出的一年一度的海外华人庆典,晚会宗旨是以一流的艺术演出,建立起东西文化交流的桥梁,展现古老的传说,灿烂的文明,伦理道德,再现神传文化的内涵和神韵,所谓“灿烂文明自天来,礼乐文化展神韵”,精美宏大的舞台表演及节目精心制作,规模宏大,荟萃各种经典艺术及中西文化精华,回味无穷的享受。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被Billboard杂志列为全美2006年度第七大舞台秀,此次2007年新年晚会将更为精彩非凡,现场演出将覆盖欧洲、亚洲、澳洲和北美洲的28大城市,巡演65场,逾十五万名现场观众, 新唐人新年晚会已经成为了世界最大的海外华人新年庆祝活动。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洛杉矶场
  时间:2007年1/ 9(星期二) 8:00 pm
   2007年1/10(星期三)8:00 pm
  地点:柯达剧院
  Kodak Theatre
  6801 Hollywood Boulevard
  Hollywood, CA 90028
  柯达剧院官方网站:http://www.kodaktheater.com/

  为方便观众,洛山矶2007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票:
  (1) 电话购票:1-626-348-4523
   1-800-558-9045
  (2) 网上购票:http://ticket.ntdtv.com/
   http://www.ticketmaster.com/venue/74167
  票价:$38, $48, $68, $88, $108, $128, $188 (老人、学生及团体有优惠)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自己和家人朋友准备一份新颖别致的礼物吧--去柯达剧院看咱们自己的新年晚会! ◇

柯达剧院入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