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芝加哥接受名医检查称很难提前复出(图)

发表:2007-01-10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早上7点飞往芝加哥,到晚上10点半和队友一起坐包机返回休斯顿,姚明在芝加哥的一天匆匆度过。


芝加哥当地时间1月8日晚上,火箭在客场84-77击败了公牛,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连续第六场比赛得分超30分。 姚明也在球队屯军芝加哥之际,从休斯顿飞到芝加哥,和球队会合,最重要的是,他来这里,是为了接受火箭非常信任的一名骨伤医生的检查,以便听听不同医生对他的伤势的意见。
“芝加哥有一位医生,是火箭比较信任的,所以球队希望我来到这里,让这位大夫看一下,希望得到一些更好的结论,听听不同医生的建议。”姚明坐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客队更衣室说。

火箭希望让这位医生对姚明的膝伤再次检查,也希望有一些更好的检查结果,不过,看上去检查的结果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坏消息吧,但是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消息,具体得问队医和治疗师。”大姚谈到膝伤有些郁闷,毕竟这一次,他距离真真实实的赛场这么近。

火箭治疗师、篮球运营部副总监基斯-钟斯的回答也证实了“没有好消息”的说法。“今天姚看的是一位骨科专家,他并不是医院中。”钟斯说,“不过,情况和之前的结果一样,姚明的伤情没有什么变化,一切维持。”

此前,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对姚明的检查结果是,右膝胫骨非错位性骨裂,休息时间至少六周。现在姚明已经修养了两周,还有四周的休战时间。
至于姚明是否能够提前复出呢?钟斯的回答是,“不,不能,我不乐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