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义犬实忠诚 恶狗却伤人

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7-01-18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间动物万类,受宠者甚多。人类提倡自由平等博爱,自然宠爱动物,连盛世中国64以来,也一直强调动物的生存权。

匈奴时代人人爱猫,波斯猫碧眼长毛,逮得到老鼠的,逮不到老鼠的,都是好猫。待到邓小平登基,这才翻案,不管黑猫白猫,凡是逮得到老鼠的,才算好猫。至此,嫌贫爱富,笑贫不笑娼,向钱进,向钱进,贪官的责任重,愚氓也爱钱深。贪风之甚,举世震惊。

猫,宠物之贪婪者也,主人面前,言之凿凿,永不翻案,决不贪嘴,誓不偷腥,背身之后,反手为云,复手为雨。咿噫!然而猫之宠爱,邓后更满人间。

自从明朝后第二次亡国,满清统治三百年,受草原部落感化,国人盛爱牧羊犬。门户开放,洋货横行,有人不惜重金,进口德国洋犬。犬可为友,但要利用其维护统治保护财物,则可圈可点,见仁见智。时至满清大势已去,暴民扶清反洋,效忠慈禧太后,拚命横扫洋教,名字也叫义和拳。百余年来,爱犬爱拳之风盛行,中式犬儒主义泛滥。专制极权之下,有人竟然鼓吹宁可当一条没有言论自由的,没有选举权的温驯动物。

人世间,竟然有如此之顺犬,问苍茫大地,谁不爱犬?

犬,可能生于富贵,或许长于贫贱,但是无论如何,犬,毕竟是犬。当大小老板财运亨通加官进爵的时候,它耀武扬威。当一二主子穷困潦倒愁眉不展的时候,它伴随左右。当豢养者行将就木尸骨全寒的时候,它依然不弃不离。

犬,动物之赤诚者也。贫穷者爱之,富贵者爱之。犹有甚者,爱犬爱到走火入魔,人犬之交,伦理作乱,此也是另类之犬,受怪僻之人类倍加宠爱。咿噫!无论如何,盘古今世,永恒未来,犬之爱,宜乎万众矣。

犬,大都忠心耿耿,多数默默无闻,但,也有的精鹰之犬,却成了一主之下,万人之上,红极一时。前朝中国第一夫人,昔日红都女皇江青,当她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的时候,当她自行走上耻辱的绞刑架的当口,她的人生名句,她的最后遗言,留给犬世界众犬类的,竟然一言九鼎名扬四海:“俺是主子的一条狗,主子叫咬谁,俺就咬谁”!可怜见地,江河日下,人心不古,现今愤青爱国舌中,居然没有更忠诚者如斯矣。

不过,目前海内外有一股邪气,居然有人要为蓝萍翻案,有人信誓旦旦地要当共产党的犬鹰爪牙,更有人大言不惭地,自愿甘当行将灭亡的独裁政权的忠实之犬,这些,都是与人类的自由平等博爱背道而驰的,也是人道主义的一股逆流。

对于犬类中的败类,例如江青这样的鹰之犬,例如发生在世界各地多起的伤害人类的疯狗恶犬,则必须绳之以法。对于那些盲目效忠的奴才,我们网络论坛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务必从根底严肃地批判,毫不留情地痛加打击,哪怕他们已经落水,也要把他们的恶犬的劣质性和危害性揭露出来。

不过,对于在论坛狂犬吠日,专事辱骂恐吓的愚昧疯狗们,则是属于病态变态的弱势犬类,对于他们,除了怜悯,留给他们的同类主子悉心护养,别无他策。当然,这是另一个话题了。请论坛高手们继续往下写吧。

欢迎文明讨论,鄙视辱骂恐吓。谢谢。


公元2007年1月15日 《天涯何处不飞花 加东才降漫天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