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太完美的男人 女人不爱

发表:2007-02-10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俊多金的男人,一定是女人的最爱吗?根据英国一项最新调查,受访女性认为,外貌出众同时事业成功的男人,条件太过完美,容易出轨,她们宁可选择与事业平平外貌不俗的男人交往,共度人生。

中兰开夏郡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Lancashire)对英国近二百位年龄平均二十三岁的女大学生进行调查,询问她们寻找人生伴侣时所需要的条件,并从六十名年龄在二十五到三十多岁征婚男性提供包括年龄、职业、性向、照片等个人广告中挑选。

研究人员将这些征婚男性分为“极具吸引力”、“具吸引力”及“不具吸引力”三个类别,他们的行业从公司主管、建筑师、老师、邮差、园丁到服务生不一。

根据刊登在“个性与个人差异”期刊的这篇最新研究报告,令人惊讶的是,俊俏多金的男人并未受到多数参与调查年轻女性的青睐,相貌出色但事业普通的男性才是女性的最爱。

研究人员进一步调查发现,女性认为,太完美的男人很难在长期的两性关系“从一而终”,担心他们条件太好,很可能外遇,而且没有时间陪家人或帮忙抚养小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