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洗衬衣领和袖口

作者:陈柏圣  发表:2007-02-19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衬衣领子和袖口极易沾污,并很难洗净。可在衣领和袖口处均匀地涂上一些牙膏,用毛刷轻轻刷洗,再用清水漂净,即可除去污迹。  


  用小刷子蘸上洗洁精,刷到衣领及袖口的污迹上(不要太多,见湿即可),然后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便可除净污垢。若用手洗也会得到同样的效果。


  在衣领上先撒一些盐末,轻轻揉搓,然后再用肥皂清洗。因为多数人的衣领是被汗液浸污的,汗液里含有蛋白质,在食盐溶液里很快溶解。如果还洗不干净的话,也可用1份氨水加4份的淡氨水溶液来洗涤。


  洗衬衣领口,还可以取50毫升无水酒精对入100毫升四氯化碳中,灌装在喷雾器里均匀地喷涂在脏斑上,用毛笔稍加拂拭,污垢便可除去。待药液挥发后,再将衬衫投入洗衣机内按常规洗涤,即可获得满意的清洁效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