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文化层次的提高和网络的普及必将加速中共洗脑谎言的失败

作者:寻光明 发表:2007-02-24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开中共的血腥独裁统治造成民间抗争、社会诚信道德的崩溃等主要原因中共必亡之外,我从旁边的角度看中共必灭:

随着中共大陆网民的增加,中共的洗脑宣传将很快失去作用。

随点新的毕业生及网络的普及,及中国网民的爆炸性增长,爱上网的人将越来越多,所以靠中共整天歌功颂德及歌舞升平的电视宣传影响将越来越小。大家知道大陆的老百姓家里面买电视机是做什么的,无非是在家潜意识里接收党的教育,包括歌颂古代王朝统治、中共洗脑新闻等等,而如今的老百姓特别是青年人已不是八十年代的思维方式了,更多的青年人都宁愿上网络,看自己喜欢看的新闻,不愿自动的接收政府和党控制的新闻接收洗脑,如我及我周围的朋友们,大家都是通宵地上网,根本不开家里的电视机,相信过年中共的春节晚会时候有非常多的人们宁可去上网,也不看中共搞的晚会。  

如今网民喜欢在论坛上发表自己的看法,随着人们知识层次的提高和网民的网络安全技术的普及,上外网知道真相的机会一定会越来越多!

现在网络媒体的作用已成为国民最主要获得知识和资讯的媒体之一,电视、报纸、书籍的作用逐渐缩小,因为想要获利任何知识都可以在网络上获得。

正因为如此,所以中共才不敢大力发展教育,只要愚民教育,不加强教育投入减少教育收费。因为全民都聪明了,都知道真相,那中共的邪恶就不能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