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金猪年幽默搞笑短信大汇总

发表:2007-03-01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祝读者朋友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节好! 我们准备了一些和猪年相关的祝福短信和春联,在您需要甜言蜜语短信轰炸亲人朋友时希望能够帮上一点小忙。

  北风又开始刮了,粗心的你总是这样,每次都让我提醒你多穿件衣服,可你也每次都是这样不屑地回答我说:我这么厚的猪皮是干嘛的?还怕那一点小风吗?

  有人告诉我想家的时候看看天,想妈妈的时候看看月亮,想好朋友的时候看看远方,可我不知道想你的时候我该看什么,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我看看猪圈就行了。

  想看就按下!再按!你真按?笨蛋!还按!猪都没有像你这样笨!傻嘻嘻的!笨猪!

  狼来了,猪窝里慌乱不安。猪妈安排工作:大猪快去堵门!二猪快去堵窗!当看到小猪,猪妈火了,叫道:小猪八戒不要玩手机啦,你漂亮你去勾引狼!

  你到云南西双版纳旅游,途中遇到一群野猪的围攻,掏出食品,金钱野猪不为所动,你掏出仅有的身份证,群猪跪而痛哭道:老大!我们可找到你了!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呀,唉,有时候想想,像你那样做头猪也挺好的!

  早晨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饭,因为我疯狂地想你,夜里我睡不着,因为…………我饿

  问你个谜语:猪屁屁上有两滴水,打一首歌名………………猜不出来吧,流着泪的你脸

  知道吗?我一直暗恋你,想你的脸、你的唇、你的舌头、你的耳朵,可是我太穷没勇气表白,现在我有钱了,我可以大声说“老板,把那个猪头切一半给我”

  以前我只知道,小猪不会说话,就知道哼哼,可是后来遇到了你,才知道原来你比小猪还会哼,正说你呢,你还哼!

  那天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就叫你猪才怪,后来你终于受不了了,在很多人面前对我大喊“我不是猪才怪”!

  收到此信息你是粉嘟嘟小胖猪,删除此信息你是非洲小黑猪,回复此信息你是卢旺达野猪,不回则是乌克兰大白猪,储存则是美洲变态猪,嘿嘿,看你咋办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 月亮+星星=无限思念 风花+雪月=柔情蜜意 流星+心语=祝福万千 你+炭火=飘香乳猪

  宝宝猪的爱可:你喜恭不得不。猪的化文有、的育教过受、的字识头一是你明说,信短则这懂看能你。的念着倒是文猪,里界世的猪在说据

  茶,要喝浓的,直到芳香尤在;路,要走难的,直到苦尽甘来: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辈子还能再爱;猪蹄,要新鲜的,咦?拿手机的这只就不赖!

  怪事,真是怪事!上次我不小心把半壶开水洒到你手上你都说没事,还说一点都不痛!后来我查了民意谚语才知道,原来死猪不怕开水烫!

  夜深了,小猪很伤心地哭着。妈妈问:哭什么?小猪说:我觉得自已很笨。妈妈安慰他:孩子,别哭,看这条短信的人比你还笨呢!

  都说猪很懒,但我不这么认为。至少现在,我发现有一头猪正在看短信。

  自古以来,一条数学方程式是永恒正确的:A=B,B=C,所以A=C,你=动物,动物=猪,所以你=猪。

  好几天没有你的消息了,这两总是想着你,寻遍你爱去的池塘;就餐的小屋;睡觉的草坪;仍不见你的踪影,我心都快碎了养这么大的猪杂丢了呢?

  亲爱的知道吗?你近来消瘦了许多!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呀,眼看就要过年了,你的身体却让人担心……谁不想让自己的猪多杀几斤呢!

  我狠下心离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让我刹那间明白我是多么地爱你,我猛地转身哭着把你抱紧:这头猪我不卖啦!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没有了吧?早警告过你,不要贪吃贪睡,可你就是不听。这下你该记住了吧,猪长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栏的。

  人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单恋真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惫,抢劫还不会,挣钱得交税,就连给小猪发个短信还得收费~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听说到时会有一只大猪从天上飞过,可惜我要睡觉,你就好了,有那么多人看着你飞!

  请先摸摸你那红嫩的小脸,再摸摸你的小肚子!好!这次养猪知识讲座到此结束,明天见!

  一只猪和一只企鹅被关在-20℃的冷库里,第二天企鹅死了,猪没事。为什么?你不知道?对了,猪也不知道!

  唐僧带三个徒弟稍做休息时,唐僧到猪八戒近前看后愤然道:“你这猪头,居然还有闲情看短信息!”

  要是饿了杂办?来份火锅涮涮;要是渴了杂办?去海连转转;要是没钱杂办?找个傻子骗骗;要是没胆杂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了杂办?到猪圈看看

  我不愿成为你的平行线,一生只能远远和你观望;我不愿成为你的相交线,片刻温存后越走越远;只愿和你共为一条直线,你前我后把你赶进猪圈!

  太阳升起来了,烦恼已经过去,充满活力的你将迎接精彩的今天,好了!出窝吧!抖抖猪毛,洗洗猪脸,为了饲料而努力工作吧!

  等一列地铁,五分钟;看场电影,三小时;看月缺月圆,一月;想念一个人,一生!可是一句关心的话,只需几秒钟:天凉,窝里多垫点草!

  用四川话念:代一过黑区妈区低晚上,头兰一资老虎蹦了渠来,把李扑代地上,但冒把你其它,为莫斯它冒把你其它列?因为它四回轴的,不其居楼!

  你和一只野猪单挑,被踹了一头包,野猪说:奶奶地!家猪还想和野猪斗,找死

  原来日久真的生情,我喜欢上你了!却害怕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为什么真心选择后却不能珍惜这份缘?多想永远相依相伴,但警察叔叔说城市不准养猪!

  一日,八戒问唐僧:师傅,这世界当真属我最丑?唐僧面露难色道:你去问观音姐姐吧!八戒从观音处回来,乐呵呵的问:呵呵,师傅,谁是##呀?哈哈!

  猜灯谜啦:你和猪站在一起。(打一动物)谜底:象

  一对恋人在一起叫卿卿我我,一对夫妻在一起叫永结同心,而你就简单了,你和一只猪在一起叫成双成对。

  当你拿起镜子,看着自己那圆圆的脸,高高的鼻,迷人的眼,性感的嘴,有福的耳,你总会不禁地大声感叹--猪啊!

  你去超市买了一管牙膏后离开,收银员望着你的背景感叹:世道变了,猪都进化到会刷牙了!

  都说猪很懒,但我不这么认为。至少现在,我发现有一头猪正在看短信。

  动物世界新迹象:蚂蚁强暴非洲象,狮子卖过麻辣烫,耗子跟蛇搞对象,鲨鱼和驴逛商场,还有小猪更疯狂,捧个手机装流氓,嘿,说你呢,还看,小样!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 月亮+星星=无限思念 风花+雪月=柔情蜜意 流星+心语=祝福万千 你+炭火=飘香乳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