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青哭诉家丑 毛新宇被司机赶下车

作者:齐禅 发表:2007-03-08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一辈子没干好事,他唯一寄托继位希望的长子毛岸英因为在朝鲜志愿军司令部工作时,不听劝阻,跑到外面,被美军飞机轰炸致死。为此彭德怀被毛记恨一生,整死了事。

第三个儿子失踪,唯一在世的次子毛岸青是个精神病患者。这一点可以从江青文革初期在北大的一次万人大会讲话中得出。


1962年春,毛泽东和毛岸青
(右)、邵华合影。

● 文革江青在北大哭诉毛岸青丑剧

这事还得从文革说起。

一九六六年五月十七日,在中央文革和康生的亲自授意下,康生的老婆曹轶欧绕过北京大学党委的陆平、彭佩云,找到北京大学哲学系的聂元梓等人,鼓动他们起来造陆平等人的反,并特别说明「上面」有人支持他们。在曹轶欧的指使下,五月二十五日,聂元梓等七人的大字报《宋硕、陆平、彭佩云在文化革命中究竟干些什么? 》在北京大学张贴出来了。

此时,康生则把聂元梓等人的大字报直接转给了后台操纵者毛泽东,毛立即下令向全国、全世界公布聂元梓等七人的大字报。

5月28日 中央“文革”小组成立,文革小组组长为陈伯达,顾问康生,副组长江青、王任重、刘志坚、张春桥,组员谢镗忠、 尹达、王力、关锋、姚文元等。

毛泽东自己不好亲自出面整治刘少奇,就打破了中共中央在他和江青结婚时定下的「不许江青参与政治」的决议,任命江青为中央文革小组第一副组长。想说的话、想办的事全由她办了。

六月一日晚八时,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新闻联播节目时间,头条重要新闻播放了聂元梓等七人的大字报全文。

 
六月二日,《人民日报》在头版头条以《北京大学七同志一张大字报揭穿了一个大阴谋》的通栏标题。刊登了聂元梓等七人的大字报全文,同时发表了陈伯达参与泡制的评论员文章《欢呼北大的一张大字报》,一九六六年八月一日至十二日,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中央文革小组成员和首都高等院校部分代表也列席了会议。 八月五日,毛泽东在中南海大院里贴出了《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张大字报》。矛头指向刘少奇。

北大一闹起革命来,就不上课了,铺天盖地的都是给校领导贴的大字报。有一天,北大召开全校大会,连位于海淀区黄庄的北大附中全校师生也被拉了去。原来是中央文革小组的组长陈伯达和江青来了。陈伯达没有发言,几个北大和附中的红卫兵头子都跳上台,说了很多火药味儿十足的话,台下阵阵口号声。

轮到江青讲话了,台下一片寂静,等待“红太阳”的老婆发出“最高指示”。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是,江青不但发出非常怪非常怪的声音,真的就像相声演员捏着嗓子说话一样,而且说的是毛泽东的家务事。江青说毛岸青精神有毛病,正在北大上学的邵华的母亲是个坏人,让邵华和毛岸青搞对像是有阴谋的,她坚决不同意,“……他们就结婚了!”江青嗷的一声就哭开了。台下的红卫兵都傻了,不知应该高喊保卫谁。

当时邵华就在台下,江青发完言后,她吓的偷偷离开了学校。

● 毛家一代不如一代

毛岸青与邵华等家人打牌。

八十年代初,我去毛泽民遗孀(已嫁与另一干部)的家里,看到了邵华和毛岸青。当时他夫妻俩都穿着军装,毛岸青长的不像毛泽东。邵华的块头也不小。(毛泽东的弟弟毛泽民是1943年9月27日被新疆军阀盛世才逮捕杀了的,那年他47岁。)

毛岸青与妻子邵华一直很低调,报纸上基本没有报导,但他们于1970所生的儿子毛新宇可是风头十足。不知为什么毛家一代不如一代,到了毛新宇简直就肥胖的没有形,像一堆肥肉,还被认为有智力障碍。九十年代毛新宇挑老婆在圈子里也是个新闻。不管怎么说,后来毛太孙结婚了,还给毛泽东生了个重孙。

听圈子里的人说,虽然大家都没拿毛新宇当回事,可中共极力要维护毛泽东的形像,所以毛太孙自然获得种种特权,甚至学历都不需要花钱买,就拿到军事科学院博士学位。

这位白痴太子党军衔中校,在军事科学院从事研究工作。他研究些什么呢?。去年中央电视台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节目,邀请毛新宇登场,结果毛太孙说他的二战研究结论是「对二战贡献最大的国家是苏联和我爷爷毛泽东领导下的中国」。

这番讲话又让人重新置疑,他是否有神经病家族遗传基因。

● 中共时时用毛岸英提醒朝鲜

毛长子毛岸英。

中共建政才一年,1950年11月25日,28岁的毛岸英就在北韩被炸死了。几十年中共时时用毛泽东的长子之死提醒朝鲜,中共为他们付出的代价。虽然北韩也知道中共派兵支援是为了怕战场摆在中国大陆,自己招架不住,但面子还是要给足。

新华网平壤5月13日报导说,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12日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了毛岸英的家属访问团。

杨亨燮说,毛岸英作为毛泽东主席长子,为了朝鲜人民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朝鲜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毛岸英和志愿军所创下的「不朽功勋」。

这个「毛岸英烈士家属团」人数还真不少,由邵华、刘松林(毛岸英生前妻子,已改嫁)、李敏(毛长女)、李纳(江青生的女儿)及毛新宇等30人组成。

● 毛太孙被轰下的士

毛新宇和他儿子东东。

不管中共怎么想利用毛家起什么作用,但百姓可是一点不买帐,而且非常反感。有一次大肥崽毛新宇坐出租汽车,得意的向司机炫耀自己是毛泽东的孙子。他以为司机会立刻对他毕恭毕敬呢,没想到这位司机根本不买帐,边开车边对他说:「中国的事就是你爷爷搞坏的!」

毛新宇哪里受过这个,当时拿出毛太孙的架式要居高临下教训教训这位司机。没想到这汉子也真拗,把车开到路边,打开车门让毛新宇立即滚蛋。

毛太孙惊到目瞪口呆:怎么,共产党的天要变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