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除中共如同扫浴缸?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08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法轮功而言,除中共如同扫浴缸。为什么?世人对此很困惑。在江泽民开始蛤叫“战胜法轮功”时,许多同情、理解学员的官员、警察嘱咐他们说:悄悄练吧,共产党总要癫一阵的,癫过了再出来练。可是法轮功学员偏要上访、发布新闻、散发真相资料,直到近来两年持续地“传九评,促三退”,旗帜鲜明地要清除共产党出中华、世界和地球、宇宙。我很希望如此,有时却也嘀咕:行吗?

我是从追求自由民主而走近并修炼法轮功的。实修法轮功一开始,我便清楚法轮功从不搞政治,真的不搞。下海知海,所以我比较容易明白,为什么反中共的民运人士、亲中共的邪知精英、怕中共的一些学员都会视“传九评,促三退”为图谋取代共产党的政治活动?在包括往日的我在内的所有有胆、没胆跟中共对着干的人的思维里,批共反共就是搞政治,所以对法轮功老说不搞政治却又坚决要清除中共百思不解,总觉得另有文章。其实哪有?法轮功的地图就是《转法轮》。

真心实意依照《转法轮》修炼的人,细读第七讲“杀生问题”,终会豁然开悟:迫害法轮功,中共进棺材;只要敢迫害,清除没商量。这是法的威严!

“我们人活着就有维持人活着的权利,所以生活的环境也得适应于人的生活要求。我们不能有意伤害生灵,但是我们又不能够太拘泥于这些小事情。比如蔬菜和种的粮食都是有生命的,我们也不能因为它有生命就别吃别喝了,那还炼什么功啊?应该大度些。比如你在走路的过程当中,蚂蚁、虫子就跑到你的脚下了,被踩死了,那它可能就是该死了,因为你不是有意去伤害它。生物界中或其它微生物中也讲个生态平衡的问题,多了也会泛滥的,所以我们讲堂堂正正去修炼。家里有了苍蝇、蚊子,我们把它轰出去,安上纱窗不让它进来。但有时轰不出去,那么打死就打死了。人住的空间,它要叮人要害人当然要撵它出去,撵不出去,不能看着它在那儿叮人。你是炼功人不怕,有抵抗力,你家人不炼功,是常人,还有个传染病的问题,也不能看着在孩子脸上叮着不管。

“给大家举个例子,释迦牟尼早年有这么一段故事。有一天,释迦牟尼要洗澡,在森林里头叫他的弟子给他打扫浴缸。他的弟子到那一看,浴缸里边爬满了虫子,要打扫浴缸就得弄死虫子。弟子回来告诉释迦牟尼说:浴缸里爬满了虫子。释迦牟尼没瞅他,就说了一句:你去把浴缸打扫干净。这个弟子到浴缸那一看无从下手,一动手虫子就得死,他转了一圈又回来问释迦牟尼:师尊,浴缸里爬满了虫子,如果一动手就要把虫子弄死了。释迦牟尼瞅瞅他说:我叫你打扫的是浴缸。弟子恍然大悟,马上把浴缸打扫干净了。这里边说明一个问题,不能因为有虫子,我们澡也不洗了;也不能因为有蚊子,我们都得上外面找地方去住;也不能因为粮食也有生命,蔬菜也有生命,我们把脖子扎起来,不吃也不喝了。不是这样的,我们应该摆正这个关系,堂堂正正的去修炼,我们不去有意伤害生灵就行了。同样人要有人生活的空间和生存的条件,也是要维护的,人还要维持生命和正常生活的。”(引文出自《转法轮》第七讲“杀生问题”)

以上两段引文讲的是“堂堂正正去修炼”的法轮大法。大法金刚不变。白纸黑字载明除共的宇宙法理:中共如同虫子,不准炼功如同占了修炼人的浴缸。据说王冶平炼过法轮功,江泽民就从她那里拿《转法轮》读过。显然这位工科大学生的头脑受党文化魔控很紧,没看到其中蕴藏的宇宙法理,所以才敢乱来:法轮功讲忍,尽管整好了!欺负老实人,哪会有问题?蛤蟆叫声,就在这里出了问题。
  出了什么问题?理智不清。法轮功不只是讲忍,更修忍,还修善、修真。讲忍,就可能讲讲而已,就会被江瘪三欺负而不吭声。修忍、修善、修真,真修者就是要从世人中脱颖而出:不还手不还口,却坚持讲迫害做真善忍好人会遭恶报。谁欲迫害真者、善者、忍者,应当先做试验:看能否喝令三山五岳开道?能否让老天不下雨、老娘不嫁人、地球不地震?其实毛泽东的中共时代,这些试验全都做过,全失败了。林彪出逃,毛泽东代表中共已经坦承: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不得人,内心其实已经向天地屈服了。于是历史安排了赵紫阳下、江泽民上:我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大红龙战天,江蛤蟆斗地。这就是理智不清。

理智不清又会怎么样?就会弄出“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的世纪谎言!弄出“苏家屯活摘器官和焚尸”的神人共愤案!中共弄出这些,讲真相就会讲死它。

中共会被讲真相讲死?很多人真的难以相信。相信不了,我脑子曾被中共邪化,尽进歪门:共产党的江山是打下来的,要共产党失江山也得打!共产党残暴世界第一,要打死共产党得比它更凶残,别打了算了!共产党已经没有以前好斗了,也在改,慢慢等它改好吧!改不了,也得等,也得忍,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今日生在中国,你就得认命!不认也得认,不忍也得忍!亲友都这样教导我。面对中共,国寨十几亿人只信忍气吞声可以活着,却不信忍者讲真相中共必亡。

忍者讲真相就是修炼,既修真(说真话),也修善(阻止受骗者参与迫害)。真、善、忍三者齐修,天、地、人三才合抱,这是在修宇宙。谁迫害谁死。迫害者是在挑战宇宙,那么它的本性、本质、历史的真象就都得揭露,宇宙就不要它了。讲忍的人,遭遇流氓如共产党、江泽民之类邪恶,忍不了疼痛、羞辱、死亡、贫穷,就会被制服,就会放弃修炼。但修忍的忍者遭遇流氓如共产党、江泽民之类邪恶,难忍却能忍,痛、辱、死、穷等怕心或执着终会被修掉,欺负他们等于在帮助修炼,在锤炼坚忍不拔者金刚般的坚强意志。金刚不败,就能排山。

修炼者只要有一个修成金刚佛体,共产党就没利用价值了,就成了必被推倒的山。凡炼过法轮功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真切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场的人,又同时领悟到要“堂堂正正去修炼”的法理是宇宙的要求,怎会给中共趴下?所以学员才不等中共发癫过劲,才会持续地讲真相和“传九促三”。修炼者不给中共趴下,维护堂堂正正的修炼权利,中共就得趴下,必须趴下。道理就这么简单。其实不管那个社会阶层或群体,只要不给中共趴下,中共都得做狗爬。只是中共国寨在法轮功之前,从没哪个阶层、群体挡住了中共的打压,都趴下了。为什么?因为谁都不修炼,都是人力、人心斗邪魔,都力不从心。然而共产党遭遇法轮功,碰上了真正维护堂堂正正的修炼权利的群体,该中共下无底坑了。

要堂堂正正修炼,就决不容许中共迫害。宇宙法理规定:人活着的权利不容侵犯。人的生活环境得适应于人的生活要求。人不能有意杀生,却也不必因而不吃蔬菜和粮食;不能有意去踩蚂蚁和虫子,却也不必因为蚂蚁、虫子跑到脚下会被踩死而跳着走路;家里的苍蝇、蚊子轰不出去,打死就打死了,不能任凭蚊子在人住的房屋里叮孩子不管,不能任凭苍蝇传播传染病。生活如此,修炼也如此。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便如同蚂蚁往人的脚下跑、苍蝇弄脏饭菜、蚊子叮孩子的脸。中共苍蝇、蚊子似地破坏修炼环境,宇宙法理决不容许,必须清除。

浴缸是人洗澡的用品,被虫子侵占人就要清扫。虫子爬满浴缸,人不能因此就不洗澡或等虫子爬出来再洗。打扫浴缸弄死虫子,是虫子自杀,不是人杀生。杀生是必须是有意杀害。人打扫浴缸弄死虫子,是清洁浴缸讲卫生,不是杀生。清除中共就如同打扫浴缸,是维护修炼的权利,是清洁修炼环境,不是搞政治。

生活须要干净净,修炼也须堂堂正正。修炼者不能贪求世俗权力,修炼权利却必须维护。人因为要维持生命和正常生活,所以会吃蔬菜和粮食,会踩死和扫死虫子。法轮功学员所以要向世人讲受迫害的真相,要揭露中共对大法捏造的污蔑谎言,要曝光对学员的暴力对待和酷刑迫害,是因为要堂堂正正修炼。不清除中共,人“假恶斗”地生活着,中共神经过敏紧控社会不放,没法堂堂正正修炼。

综上所述,法轮功“传九退三”决不是搞政治,却就是要清除中共。

中共迫害法轮功,其实就是自己要当跑到人的脚下的蚂蚁和侵占人的浴缸的虫子。当江泽民发出“三个月战胜法轮功”的蛤叫时,就意味着它把中共带上了蚂蚁跑人脚下自杀的路。当中共开动全国媒体捏造“天安门广场自焚”谎言时,它就完全成了爬满人的浴缸的虫子等待人的清扫。一方面,法轮功是被中共逼迫要将它当蚂蚁踩死、当虫子清扫,所有对中共的打击都是被动的反作用力;另一方面,法轮功必须从以地球为中心的宇宙里把中共清扫干净,在世间重新开创堂堂正正的修炼环境:修真就是要废除中共宣传部,修善就是要废除中共军警部队,修忍就是要走出一条“讲真相,救世人”解体中共邪恶的平和道路。

传九评、促三退对于法轮功修炼者而言,仅仅是解救被中共暴力逼迫、谎言诱骗而陷于绝境的世人和净化人间修炼环境(清扫浴缸)的方式,不是搞政治;对于袁红冰、高智晟、郭国汀等“传九促三”的大力帮助者而言,可以是搞政治,开创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新政治(至于实行民主政治还是王道政治,可能要看“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之后幸存者居多的是好强公民,还是质朴善民)。

总之法轮功遭受迫害后,中共已成爬满浴缸的虫子,不再具有任何生存的意义了。对真修者,清除中共如同打扫浴缸。这是地球人干干净净生活之必需,是修炼者堂堂正正修炼之必须。中共找死就送它上路,不客气!这是大法的威严。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