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让温深思的顺口溜是神对人的警醒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3-14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村骗乡,乡骗县,一直骗到国务院。国务院,下文件,一层一层往下念;念完文件进饭店,文件根本不兑现”。这一首让温家宝深思的顺口溜,带着中共从上到下,已分崩离析,腐败透顶,彻底走向毁灭的信息,在海内外流传。


《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共的起家历史,是一个逐步完成其集中外邪恶之大全的过程,中共完善着它‘中国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这些基因承传不断,手段和恶性程度在危机中进一步得到强化和发展。”
八十多年来,中共在残害中华民族,祸害全人类的罪恶中,把这有“中国特色”的九大基因推向了极点。神要其亡,先让其疯狂,而让其疯狂,要其亡的内因都是中共自己种下的。

上面的那首顺口溜,说的是中共从上到下耍的骗术,表面上没有省一级在内,但实际上说的很明白,这省一级是直接骗到国务院的,这是用这首顺口溜的内在逻辑表现出来的:村骗了乡,乡就去骗县,县再骗省,省去骗国务院,才能达到“一直骗到国务院”的目的,这就是从下往上,层层骗,一层也不拉下;那从上往下怎么骗呢? 从上往下骗的主要方式是下文件,因为这文件中的许多内容都来自下往上骗的报告中的,先天就是一个骗人的基因。所以,“国务院,下文件,不点明国务院在骗下,实际上,把国务院也是骗子一个说得很明白了;从上往下骗的过程是:“一层一层往下念(文件),念完文件进饭店,文件根本不兑现”。这个过程是中共的大小官员挥霍民众血汗的过程,也是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附体吸取黑色能量苟延残喘垂死挣扎的过程。

这种极其腐败、极其空虚、极其邪恶的行骗过程,正是共产邪灵附体的行骗基因即将彻底解体销毁的一个征兆。共产邪灵附体有着这样的行骗恶史:

“邪一定要骗。共产党要利用工人阶级,封他们为‘最先进的阶级’,‘大公无私’,‘领导阶级’,‘无产阶级革命的先锋队’等;共产党要利用农民,称赞他们‘没有贫农,便没有革命;打击他们,便是打击革命’,许诺‘耕者有其田’;共产党需要资产阶级的帮助,于是封之为‘无产阶级革命的同路人’,许诺以‘民主共和’;共产党快要被国民党彻底剿灭了,于是大喊‘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承诺服从国民党的领导。抗日战争一完,便大打出手,推翻了国民党政权,建国后很快消灭了资产阶级,最后把工农变成了彻底的一无所有的无产阶级。

统战是党骗的典型一招。为了打赢内战,共产党一度改变过去一定要杀死地主、富农全家的做法,对地主、富农这样一些阶级敌人,采取了‘临时性的统一战线政策’。1947年7月20日,毛泽东指示说:‘除少数反动分子外,应对整个地主阶级取缓和态度。……藉以减少敌对分子。’共产党夺取政权以后,地主富农仍没有逃脱群体灭绝的命运。

说一套做一套。党要利用民主党派时,其口号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而任何真正不同意、不符合它思想、言行和组织的,都要加以消灭。马克思、列宁和中共领导人都说过,共产党的政权不能与人共享,共产主义一开始便直截了当的带着独裁主义先天基因。由于它的专制排他性,无论是夺取政权时期还是掌握政权时期,共产党从来没有和其他政党和团体真诚相处过,所谓宽松时期也至多是‘花瓶’待遇。”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这个行骗恶史过去主要表现在对党外系统的骗,而如今,对党外系统的骗虽然还在继续,但,随着《九评共产党》在世间的广传,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邪教组织的三退大潮风起云涌,这种对党外系统的骗是越来越无效了。骗是中共这个恶魔赖以生存的邪恶基因之一,若要它不骗人,就意味着它的彻底解体灭亡,而它的邪恶本性却促使它垂死挣扎,对党外系统的骗不灵了,那就把行骗的黑色能量用在内部,在党内骗,上下级,心照不宣互相骗;同级间,明争暗斗相互骗。这种黑窝里的窝里骗,对于中共来说是与生俱来,而今尤烈。这种愈演愈烈的窝里骗的结果必然是中共的彻底解体灭亡。

而在中共的彻底解体灭亡时,那些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等邪教组织的人,只有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邪教组织才不会成为它的殉葬品,

神慈悲于人,用各种方式点化人们去认清中共即将彻底解体灭亡的真相。世间的一切事情,其实都是神安排的,这个让温家宝深思的顺口溜的传出,就是神对世人的一次警醒,就如有神助,“据报导,杨志福原来也不在发言名单上,是他递了条子给温家宝,希望让他这位七旬老人有机会说说话,结果获温‘恩准’,点名要他发言。”这才让这个顺口溜广而知之。

这个顺口溜表明,中共所经营的黑窝的漏洞是越来越大,是不可能补好的。这个顺口溜能让温家宝直接听到,并引起深思,是神对温家宝的慈悲,这里,送温家宝几句话:

有心补洞,无力除魔。
神灭红魔,慈悲救人。

顺天行事,赶快“三退”。
救己救人,前途光明。

这几句话也送给那些还未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邪教组织的人:顺天行事,赶快“三退”。救己救人,前途光明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