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赵公下台实乃天意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24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评《赵紫阳软禁中的谈话》

谈论赵紫阳先生在六四学运时期的下台,不联系邵雍的《梅花诗》缺乏灵智。梅花诗之九曰:“火龙蜇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其中“火龙蜇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两句,早在北宋初年,就预测到约一千年后天安门广场将发生的六四血案。这至少说明了两点:1、历史发展是天意的安排,包括世人瞩目的壮阔波澜;2、看当今社会的政治事变,从科技、经济方面着眼是步入歧路,实实在在的自欺欺人。理智莫如灵智。


《赵紫阳软禁中的谈话》近日有多人评论,谈及紫阳下台,虽不乏感性经验和理性知识方面的道理,却根本脱离中华五千年历史发展的轨迹。1989年我在许多场所公开说:是邓小平的私心和错误导致了赵紫阳下台。时隔17年多,如果我们的言谈还是这样,紫阳就白买单了。其实六四期间赵公紫阳下台实乃天意。


单看六四前后这20、30年当代史,六四期间学生和中共之间的对错、赵紫阳和邓小平之间的是非都不难判断。学生和赵紫阳在当时的表现,可谓民心良知的代表。邓小平跟赵紫阳的关系无论如何都比跟江泽民铁,他虽然倔却也是个政治上极其务实的人,可当时却硬弄下赵紫阳并让他并不了解的江泽民替代,这从学生太感性、赵紫阳不成熟、邓小平太顽固上讲,怎么样都讲不通。是啊,学生感性、紫阳幼稚、小平顽固,怎么就一定会推上德才都不杰出的蛤蟆江呢?但站在今天的视角看法轮功的遭遇和江泽民怪异言行,赵公下台就是天意的安排。


质言之,六四血案就是为江泽民上台启动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而铺路的。单看六四期间学生和中共之间的对错、赵紫阳和邓小平之间的是非,就像看一部结局非常出人意料的电视连续剧一样,没读到剧本,单纯跟剧情和演员的表演走,是很难猜到赵紫阳下台是天意为江泽民腾位子所安排的。看来只有那时候手里拿着梅花诗之九天天琢磨的人,可能明白天意而为赵公紫阳作一声长叹。


“火龙蜇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这两句诗如果加上这样的注解——1、火龙:中共红龙恶魔;2、燕门秋:天安门清场,暴政之秋;3、原壁应难:法轮功(中华儒道佛正统之璧玉)传播受迫害;4、赵氏收:赵公紫阳下台——就不难解读了。大意就是说:中共暴政从镇压天安门学生,拿下赵紫阳,其暴政就进入了秋天,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而进入强权的冬天的前奏。


确也奇怪,许许多多的民运追求者,无论是声援法轮功的,还是不声援的,大都不及十几年被被软禁着的赵紫阳明白法轮功。这可能是历史上的缘份差异造成的吧。据宗凤鸣在《赵紫阳在软禁中的谈话》中披露,江泽民打压法轮功必定失败,赵紫阳一目了然:法轮功是精神层面上的修炼,修“真善忍”高级的精神心境,因而修炼者能把受折磨、受镇压当作功课,所以迫害徒劳。


“原壁应难赵氏收”,这句话既是一句预言诗,也是中华历史的一句结语。至今我们许多人研讨赵紫阳的问题都仅仅作为一个中共政治改革的问题或者中华百年现代化转型困难问题来研讨,反思只在中共体制的变革史上,太狭窄了。


或许就是因为视野太狭窄了,被马列唯物史观和西方实证史学所局限,所以不到亲眼目睹共产党最后被“传九评,促三退”推动的救人活动解体掉,我们许多学者、专家对六四学运为什么失败,对赵紫阳为什么正确却被不正确的邓小平罢黜等问题的解释,恐怕就始终难以获取历史性和真理性的突破。


当然,赵紫阳的正确也只是从人本意义上看的。如果把赵紫阳受难看作中共祸害中华道德正统历史的一个天定的悲剧,那么当年跟邓小平争执时赵紫阳关于“镇压群众的共产党一定不是中国人民需要的共产党”的观点虽然正确,这场镇压也一定要发生。为什么?因为“火龙蜇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


由于赵紫阳不邪恶,站在人民的利益和情感一边,宁愿放弃党魁官位及其巨大的既得利益而坚守为政之德和做人良知,对国家命运和百姓生命高度负责,顾及家庭责任和朋友情义,所以他必须下台。因为赵氏那时如果不下台,推动中共国寨和平演变为中华国家,法轮功的迫害就搞不起来。如果按照他的主张实施中共13大确定的政治体制改革,那么法轮功十年后就不可能在大陆遭到迫害,就跟法轮功十年后在台湾没有遭迫害一样。如果六四期间按照赵氏民主法治的思路与民间诉求和平对话,当时社会就将跟台湾大体同步走上官民之间的良性互动。


这是可能的,却不是天意所要的。当时天意要给十年后安排一场大迫害。迫害法轮功,至少在两千年以前,就由那些要耶稣上十字架的天神决定给传播“真善忍”大法修炼者作功课,所以一定要安排迫害。尽管从自由人权和民主国家发展的政治层面上看,迫害很荒谬,但严苛的神从安排法轮大法洪传正法的过关考验上看,却非安排不可。因为更新宇宙要从地上接一批大法修炼者上天。


历史上世间的修炼者,从犹太教、佛教、基督教,都是通过迫害过关上天做天人的。然而大法修炼者却要回天做新宇宙的神佛。安排迫害的严苛的神动了邪念:所有在地上修炼伟大的法轮大法的人都要经受邪恶的迫害考验——为测验修炼者是否坚定,迫害手段魔鬼化(淫女性身体,残男人生殖器等)——通过者才可能成为新宇宙的神佛。刁难重重:宇宙大法必须以不被世人看重的气功形式传播,而且在官腐民败、全社会都没有道德心法约束的严峻时刻传播,以测试法轮功是否真的是宇宙大法,是不是真的能够修炼成为能跟他们坐在一起的新神佛。


镇压六四和跛脚改革,就是要弄出一个烂国寨,一群都在想坏——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因而脚踩地狱的人。严苛的邪神是特意要看法轮功如何把这些人从地狱的门口拉回来,从地狱之中捞回来。如果赵紫阳不下台,中共国寨越来越往法治、自由、民主的方向发展,人心就不会烂到极点。而人心非变坏变烂不可,所以赵紫阳一定要下台,江泽民一定要上台。这就是那时的天意。也就是说,赵紫阳在六四期间是否下台,民众说了不算,天说了才算。天那时候安排李鹏在赵紫阳身边,乘他访朝而背后捣鬼:故意夸大学潮并向邓小平谎报军情,导致将学潮定性为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动乱”的“4.26社论”出台;刺激学生发动“4.27大游行”和大绝食,坚持“4.26社论”的定性,坚决反对向学生让步。六四时期李鹏把邓小平一步步引向军管决策,是党心也是天意。就后来民间调侃“什么也不会是李鹏”的李鹏,只是因为自私的野心成了天的棋子。


所以,尽管江泽民跟赵紫阳是天差地别,从政经验、业绩、民心、品行等各方面看,江泽民都似地下鬼而赵紫阳似天上仙,甚至不如乔石、李瑞环、朱镕基、王兆国等多人,但就惟独邪恶这一项,他在当时所有中共官员里最顶级。惟有李鹏、陈希同等人邪恶过江泽民,才可能替代赵紫阳,而他们邪恶不过江泽民。所以上天安排法轮功过严苛邪关考验的的神就相中了他:一步步地、悄悄地推他。


江泽民朝中无后台,安排了李先念和薄一波拉扯他。江泽民不懂经济,安排了朱镕基辅佐他。江泽民不懂军事,安排了迟浩田帮他看军事地图。江泽民的邪恶迫害决定需要高参、指挥者,安排了曾庆红、罗干等给他出点子和抡刀舞剑。江泽民精怪邪能需要性的激发,安排了宋祖英等美妇来显他强壮,激他的疯劲。


总之,人们看江泽民什么都不行,干不了正事,但安排者就看中他跟法轮功李洪志先生的历史恩怨,看中他不可遏制的嫉妒心,看中他敢作 “战胜法轮功”的狂吠。多少人难以理解江泽民为何疯狂到要跟健身的老太太过不去,可严苛的邪神佛就要他的疯劲狂力。安排就绪,邓小平就死了,不死江泽民就不能迫害。这并非偏离了宇宙大法的天上邪神特别欣赏江泽民。他们只是利用他,用他对法轮功实施比罗马帝国尼禄迫害基督教更为邪恶的迫害,之后便彻底废弃他。赵公下台实乃迫害法轮功所需要的天意安排。如此的历史安排,对赵紫阳的严苛的,对江泽民和共产党也同样是严苛的,那就是一起被彻底抛弃。蛤蟆和红龙同弃命。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这两句诗如果加上这样的注解——1、奇花:喻法轮功学员;2、春有主:某年春天,大陆弟子将重见师父;3、连宵风雨:接踵而至的一场场邪恶迫害;4、不须愁:风雨一过天就会晴和亮。大意是说:大法弟子修佛的神路一直有师父管,什么样的迫害都如同连夜风雨一样终会停止。由江泽民启动而由中共体制实施的迫害必定失败,会江毁党灭。


迫害一起,天意也变。现在的天意就是人心在大法和中共之间摆放位置。中共跟什么模式的政治改革都无缘了,必须得灭亡,不仅仅是垮台。


“洪法”正法,如果天上没有迫害的考验安排,世间没有迫害的实施行动,那么“洪法”过程中“氵”所代表的宇宙特性“真善忍”从天上人间都得到尊崇,那么修炼者圆满之际,共产党在世界范围便改邪归正的善解而“共去”了。事实上天上安排了邪恶的迫害作为过关考验,世间也持续邪恶地进行了近八年迫害。法轮功是大道无形至简至易的新型修炼,没有宗教庙宇、名册、管理的组织形式,如水一样渗透在一切事物的之中并作为其本源。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成了与水作战,抽刀断水水更流,迫害真的如同赵紫阳慧眼所见成了修炼者的功课。没有断水之刀可以永久断水的,流水不腐,断水有止,断止刀扔。中共迫害停止便是党灭之日。“洪法”一旦以“氵”之“真善忍”力量反迫害,便成“去共”之势。


单以成败论英雄,今天我们或许只能为赵紫阳鸣不平,甚至呼吁党为他平反。然而赵紫阳在软禁中基本活明白了,主动两次提出退党。这与李慎之、刘宾雁、何家栋等被中共整肃的人明显不同。一切都按安排在走——原壁应难赵氏收——“传九促三”刚刚开始,赵紫阳与世长辞,没有覆盖党旗。人们叹中共无情,其实这是上天不准中共再操控他的心神。接着赵大兆在大纪元代他声明退党。依照古而有之的升天和转世说,我们可猜到赵紫阳两个去向:1、住在类似亚当曾经住过的伊甸园之类天国里,过着宁静幸福的天人生活;2、干净清爽地转世到了世界或国寨某个与法轮功缘份深厚的家庭,两岁多了。

注:《梅花诗之九》,法轮功有师父的注解,那是法解。我的注解只是浅解,一目了然,没有高深的内涵,仅给初读者或被其他歪解套着的人引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