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到底有没有报应——几件亲历的事

作者:北京男士 发表:2007-03-27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有没有报应的呢?好像有,又好像没有,有许多不法的商人和贪官污吏都好像活得很好,其实世界上真的有无报应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在真实生活中我也亲身见过有些不义的人真的受到了报应,信不信由你?

小时候我家住在村中央的位置里,那时有一个很凶恶的邻居,我叫他“狂人”,这家伙是一名酒鬼,简直天天都喝醉酒的,并且醉了酒就很凶狠得打他的妻儿,这家伙性情很暴燥,除了打骂他自己的亲人外,有时还会打骂外面的人,所以村里的人都很怕他;有一个晚上我和家人正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突然闻到了外面有烧焦了东西的味道,于是我们就出去看看,原来是那狂人在烧一只猫,他用铁丝绑着一只大猫在棍子里烧,活活得烧死了,我还看见那烧焦了的猫还在蠢蠢郁动,那狂人把猫烧熟了还敢叫邻居吃,但大家都没吃反而骂他,那狂人对我们大家说那该死的猫闯进了他的床上咬伤了他,于是就把它捉住给烧了。这件事过了一个月后可怕的事就来了,那狂人因为打骂他的妻儿太厉害,于是他的妻儿往外家去了,他也只好一个人在家过夜了,到了第二天清早,那狂人血淋淋的躺在街上,原来那狂人的家半夜失火了,他被火烧得半死时惊慌之中由楼上掉了下街上,奇怪的是失火那么大件事,邻居都没人知道,只是起床后才知道,后经过调查起火原因,原来就是那狂人在床上吸烟所至的,那狂人在病床上过了两天之后就离开人世了。

我以前还认识过一个做书记的人,他是一个很贪财的人;贪桩枉法之外竟然连自己岳父的财产也贪,他贪污了不少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经常看不起人;想不到报应竟然选中了他,他以为退休后可以享受清福,想不到他的儿子在他退休后不久竟然在交通意外中死去了,祸不单行,报应还是要追着他,不久后他自己又患上了很严重的中风;以后行动都不方便了,想不到贪了那么多钱,到头来自己都是没有得到享受。

最后讲的是我的一个朋友,不!现在己经不是了;“星仁”,我原本以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后来想不到他原来是一个见利忘义的人;自从他发了迹以后就目中无人了,而且不但欺骗朋友外还责骂自己的家人,他为了讨好那些对自己有生意利用的“公子哥儿”竟然出卖了以前与他出生入死的好朋友,于是,我就和一些朋友与他断绝了友谊关系,虽然他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但他总是中伤我及丑化我,在别人面前说成我是一个大坏蛋;因此令到我很气愤,但我又拿他没办法;想不到这样他也会受到报应,我与他断交四个月后,他就患了皮肤病,那种皮肤病很特别,全身奇痒无比,用手止痒又会弄得极为疼痛,那痒过的痒痕有如一条长蛇,据说,那长蛇缠了患者全身就会令患者没命,但现今医学那么先进就不会死,能医好的,只是要食点苦头;听说星仁的皮肤病就是那些他为了讨好的公子哥儿传染给他的。
 
我相信中国古人信了三千年、外国人也信了二千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的道理是永恒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