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候选人贝鲁接受九评

发表:2007-03-28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鲁在记者会上回答提问

法国民意指数位居第三的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贝鲁(François BAYROU)当地时间3月27日傍晚在法国布列塔尼省(Bretagne)首府雷恩市(Rennes)举行记者会,就国际事务回答记者提问。大纪元记者就“三退”人数超过两千万提问,并于会后向他递交了引发退党大潮的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

记者表示原籍是中国,所以提一个与中国有关的问题。关于大纪元报纸及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及其诸如共青团、红卫兵等周边组织的人达到2000万,请贝鲁如何看待此事对欧洲、法国未来的影响。

 贝鲁回答说: “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您讲述的事情,我会去了解。”“许多欧洲和法国民众都认为, 人权问题应该是国际关系的中心问题,而且不能因为经贸往来就不看人权问题。我特别就达尔弗尔发表了意见。那里正在发生着群体灭绝。数十万人死亡、背井离乡、失去了一切。”“国际社会不能得以介入苏丹,是因为中国政府为获取该国原材料和地下蕴藏的石油而袒护苏丹政府。而我们的民众对此不会漠然视之。”

 

贝鲁同一天回答记者采访

记者会后,大纪元时报记者告诉贝鲁先生,我们的报社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综述了中共的一切罪行,很多人是看了这篇文献后决定退出中共的。记者还向贝鲁先生递交了《加拿大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大纪元时报》最先报道了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贝鲁先生听完介绍,欣然收下了这两份文本。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