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中国畜级干部中的大畜级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4-08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知道,中共的干部级别从上到下大致可分为部级、厅级、处级、科级,且每一级有正副之分,正厅级以上就是高干。级别一般与职位相对,如正处级对应县团级正职干部,副处级对应县团级中的副职,由于有处级一说,老百姓根据中共干部贪赃枉法,欺压百姓,吃喝嫖赌,作恶多端,表面上道貌岸然,实质上畜生不如,私下称他们为“畜级”干部。

其实畜级并非指中共的处级一个级别,是一种泛称,民间顺口溜曰:正科副科,可得摸摸;正处副处,能找情妇;正厅副厅,到处乱姘;正省副省,想整就整。最近落马的陈良宇有十多个情妇,邱晓华不仅重婚,包情妇还包出了国,泡上了洋妞。这是专说生活作风的,其它方面也同样乱糟糟的。因为中共的大小干部从上到下如烂桃了,如猪狗虎狼般没有人样,所以统称其为畜级干部。当然,中共干部中并不是没有正直的,只是太少了,且这些少的可怜的干部,在中共体制范围内生存维艰,要么不得志将被排除出局,要么随波逐流,随其堕落。

当然,我今天并不是想评论中共干部如何如何,而是想就事论事的再次曝光某个人,因为他的行为太卑劣,再一次让人们看看他西装革履掩盖下心中的丑恶和残暴,希望能制止一下他对人类的残害。由于他处的位置很高,常常和胡温在一起共商国事,更要命的是他居然把持着中共的政法委,是主管中国公检法的大法盲,人性无存的虎狼辈,所以我称其为中国畜级干部中的大畜级。当然中共体制内,也只有这样的"大畜级",才能掌管中国的政法委。

自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06年8月15日被中共抓捕后,一至音讯全无,很多人都为这位敢说敢做的维权英雄的安危担忧。4月6日星期五下午1点25分,被迫沉寂了8个月之久的高智晟终于打通了胡佳的电话,第一次公开向外界讲出了自去年8月15日遭中共政权秘密抓捕后的遭遇。

高律师在通话中说,从8月15至12月22日止,他被警察用铁链固定在铁椅上累计长达590小时,其中有一次就长达109小时,双腿至今留下黑色的疤痕;双手被拷住达600小时;被左右双向强光灯照射590多小时;被强制盘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过800小时左右;被强制擦铺板 385次。

著名律师刘路先生在《酷刑下的自由灵魂》一文中分析了“用铁链将人固定在铁椅”这种酷刑的残忍:“我曾经多次听我的刑事被告当事人说过这种酷刑。他们说,一个姿势铐在铁椅子上,有时是手和脚铐在一起,腰弯着,这种姿势一个小时都受不了,腰和手臂像是要断裂的那种感觉,真是生不如死。其实很多人宁可上老虎凳,烙铁烙,电棍电击,也不愿意接受这种酷刑。因为前面的那些酷刑时间毕竟有限,而且痛苦极了可能一下子昏过去,这样就能得到缓解,而这种酷刑,时间久长,不能睡觉,肉体和精神高度紧张,怎么可能熬得过去? 根据介绍,这种酷刑一般3个小时人就受不了了,7个小时就是极限,高律师居然连续被铐19个小时,总共590个小时,他就是钢筋铁骨也该融化了。 ”

对于高律师的妻子和孩子,警察也十分邪恶。刘路先生在文中说:“高律师曾经揭露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而现在他却因为这种揭露自己承受更为严厉的酷刑,这就是中国的司法文明!……这个家庭居然因为老高的问题全家受到株连,妻子被殴打,监控,女儿被跟踪、殴打,连家里都住上了警察,连生活的基本费用都被搜走,……这种令人发指的让文明世界不可想像的事就发生在我们的首都,我们的身边!”

诚如高律师在写给胡佳的信中所述:“虽然过去对这个集团追求完全不顾正义、廉耻以及完全不讲道德的这种性质的恶劣有所了解,对它们有时赤裸裸地以厚颜无耻和泼皮无赖的方式实现它们的目的,却估计不足!”

那么中共体制内,是谁为幕后黑手,对高律师如此狠毒辣?高律师在念给胡佳先生的第三封信中说道:“我在被关押期间得悉的信息是:从2006年2月起,由中央政法委指令成立了一个由公检法、安全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每个星期一召开一次例会,每次例会都由中央政法委主持,汇总有涉我案件的国内外情报以及最新所谓的“敌情动态”,发布最新指示。说这个专案组并不因为我的判刑就停止运作,还将长期运作下去,要尽一切资源和手段遏制我一家,说决不允许你的问题成为一个长期的事况问题。”

看来对高律师实施酷刑、洗脑、对高律师妻女进行监控、殴打就是这个政法委,一个在罗干领导下,一个用民脂民膏供养着比流氓还流氓,比土匪还土匪,比无赖还无赖的组织。中共镇压法轮功,罗干是江泽民的急先锋,用电棍电击善良而坚定轮功学员,电击男学员的下身,女学员的乳房,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今天又以同样流氓毒辣的手法对待为法轮功学员抱不平的高律师,对待他无辜的家人。罗干这家伙真不是人中的数,有老百姓的话说,这家伙决不是人养的,也没有姐妹和儿女,不然的话,他不会做出这么下流的事。

从高智晟律师与胡佳的通话中,我们惊喜的听到了被迫沉寂太久的高律师的声音,高律师,还是从前那个侠骨柔肠的高律师。在中共统治的铁血时代,跪下去的人太多,倒下去的人也太多,中国是个需要英雄,也产生了英雄的年代,高律师就是其中一位了不起的英雄。但英雄还太少,应该更多。而像罗干这样蛇蝎小人,他存在一天,都是我们民族的悲哀和耻辱。如今虽一时大权在手,阴毒无比,但其决不会长久,如今退党超过2000万,表明看清中共,与中共决裂的人士越来越多,中共这座虚胖的大厦正中倾倒中,看看一年半载后,罗干这个畜级中的大畜级的可耻下场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