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烧断高速公路立交桥(图组)

发表:2007-05-01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30号,旧金山湾区奥克兰一个高速公路立交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该立交桥坍塌,并损毁桥下的高速公路。发生车祸的是一辆满载8,900加仑汽油的油罐车。该车在车祸中翻车,汽油大量泄露,并起火爆炸。有关当局已经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认为只是一场单纯的车祸。

据称,立桥坍塌是因为汽油燃烧产生的超高温所至。车祸发生于临晨3:42am左右,路上车辆较少,所幸无人在车祸中死亡。该车司机在车辆起火后成功爬出车门,逃得一命。一个过路的计程车将其送至医院。该司机脸部,手部有二度烧伤。目前情况并无大碍。

坍塌的立交桥是上连接海湾大桥的一个引桥。海湾大桥横跨奥克兰与旧金山之间的海湾,是两市之间唯一的通道。车祸地点离海湾大桥只有半英里路。目前民众上海湾大桥只能走另外一座引桥。当时负责建造该桥的首席工程师说,修复该桥需要6个星期或几个月。

这起车祸目前被认为是旧金山有史以来造成公路损毁最严重的一起事件。超过了九十年代初旧金山大地震。那次地震曾造成海湾大桥部分断裂。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