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幸福”生活(组图)

发表:2007-05-12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媒体疯传现年50开外的、曾红遍娱乐圈、素有大美人之称的林青霞,其苦心经营12年之久的婚姻亮起红灯,暗涌不停……


如果说起此事,首先要从林青霞的老父去世说起;林青霞的父亲林维良,前段时间因呼吸衰竭,病逝于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享年接近九十岁的高龄。

林青霞在老父病重期间,两度与夫婿邢李原(火原;下同)前往探望,而林青霞的老父过世之际,林青霞夫妇和林青霞的哥哥等家里人都有陪伴在身边!其实林青霞的老父,近年来已经深受肝病的痛苦折磨了,前次月初时,林父由于肝硬化而引发食道静脉曲张内出血,随后未几而医院方面就发出了病危通知!

因为林父的年事已高,所以林青霞和家里人,都不愿意林父再过久的遭受折磨,所以这次病危的当天晚上,林青霞家人就签署了同意放弃继续急救的同意书!

其实,林青霞历来与父亲的感情非常深厚,自从几年前林青霞的母亲去世后,林青霞只要有空就跑去台湾陪伴老父亲!尤其是每次林父寿辰之际,林青霞肯定会大摆筵席进行庆贺,曾经还亲自填词作曲的献唱寿辰歌曲,孝道之心无出其右!这次林青霞在老父亲去世之后,更加事必亲躬地为老父亲全面操办丧事,尽显贴心女儿的感人孝心!

但是就在林青霞的老父亲去世仅仅才几个月,林青霞这位孝顺的女儿,突然决定要将父亲在台湾居住的已有二十多年历史的祖屋,对外开出四千多万的价格谋求出售,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林青霞如此急迫地出售老父遗留的祖业呢?林青霞对新闻媒体的解释是,因为自己的父母已经都不在世了,家中的兄妹都远在美国,自己的生活重心也已在香港了!

对此,很多的新闻媒体则不予认同,有多家权威媒体机构认为,林青霞如此急迫的以天价出卖老父亲刚刚留下的祖业,其中确实有隐情苦衷!首先,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豪门婚变事件,其中有很多确凿的证据说明,林青霞显然已经出现婚情危机,邢李原虽然身家丰厚而家大业大,可是新闻媒体却没有调查到林青霞名下有什么房产,即使丈夫送给林青霞的奔驰房车,也是商业登记在丈夫邢李原公司名下的,身为富豪大亨的太太,这难免有些令人匪夷所思!

新闻媒体在汇集近年的种种迹象总结出,丈夫邢李原对林青霞的关爱已经大不如前,本身这位已经五十多岁高龄的妻子,在演艺事业上已经没有再度辉煌的前途了。

香港新闻媒体曾经报道说,目前的林青霞,如果不是因为已经为丈夫邢李原生出两个女儿,由此勉强的维持着婚姻的话,林青霞的生活状况将会面临着滑坡的危机!

其次,这位始终膝下没有儿子的富豪邢李原,此前被海外新闻媒体揭露与一名上海女人具有供养关系!更为严重的是媒体证据确凿,该女子身边还有个初生的幼儿!如此则必然导致林青霞忧心忡忡,其实林青霞始终都在积极的遍访求子良方,目地就是不让丈夫的百亿家财,它日危及陷入他人腰包!

然而,至今也未能给邢家生出儿子的林青霞,显然也很明白自己的处境,因为在很多重男轻女的豪门家族里,妻子人老珠黄之际必需母凭子贵,否则多数将很难占有丈夫的实质财富!至此媒体相信,经过调查林青霞的名下没有大宗物业则不足为奇!

尤其此次,林青霞在老父亲刚刚去世未几,便急忙的出售老父遗留的祖传产业,很难说没有经济困乏的因素埋藏在其中,或许林青霞急于购置属于自己的新居物业也未可知!根据报道,因为林青霞这栋祖屋的地理位置处于黄金地段,所以目前已成市场炙热抢手的目标!

最近有很多新闻报道说,林青霞这次出售老父刚刚遗留的祖业期间,感觉也是遮遮掩掩的,甚至有些房屋中介上门洽谈时,也被她拖延推迟再谈!或许林青霞觉得自己尊敬的老父亲刚刚身故,这栋祖业房屋有许多家里的亲人们尚且感觉珍重!

这也侧面说明了,林青霞的内心思想斗争比较矛盾,同时也想避免有人因为自己急着变卖祖屋而再起舆论!所以林青霞再三的向媒体表示,祖屋可卖可不卖而不会勉强出售的!而另外林青霞以及房屋媒介机构开出总价四千多万元的高价,估计也带有市场商业炒作意味,因为究竟值不值如此的天价,还有待于市场的反响和商家的认同!

其实名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邢李原,虽资市值财产的身家已经超过八百亿台币,但是从媒体报道显现出,他多年来也因为自己膝下没有儿子而感到后继无人,因为这对封建思想严重的邢李原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遗憾!回顾早年的邢李原与首任妻子张天爱,也仅仅生下个女儿邢嘉倩!当妻子张天爱未能生出儿子的时候,邢李原为了要儿子毅然与妻子离婚,张天爱也因没有生出儿子而遭受婚变移居美国!

如今看来,林青霞虽然已给丈夫生出邢爱林与邢言爱两个女儿,可是这却同丈夫邢李原的前妻同样,没有给丈夫了却儿子心愿!所以来讲,难免邢李原不会重蹈覆辙,也难免林青霞不会遭遇到与丈夫前妻张天爱同样的命运!


其实自从去年初期开始,港台地区的传媒就已经开始有报道富豪邢李原包养二奶!其中最主要的传闻是出于某酒店内部人员所透露的,在有次富商聚会的饭局中,富商邢李原因为开心自己的外室生下儿子,所以酒席间就向好友们赠送世界名贵雪茄而表示庆祝!

而据该酒店人员透露在席间闻听到,邢李原为了更方便的随时看望儿子,还把自己的上海二奶安排居住在自己家宅的附近!然而,这个传闻由于没有任何在场的当事人肯确认,所以其他媒体也就没有跟风爆炒下去!

但是这次林青霞急迫的出售亡父遗留家产的事情,无疑会起到印证两人确实婚姻危机的负面作用!因为通常来说,按照中国人的传统思想意识,自己为了怀念刚刚亡故的父母,父母遗留的珍贵房产,通常来说是难以轻易立刻去出售的,除非有什么事情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

其实林青霞虽然已经婚嫁十几年了,但是她在全球千万华人影迷的心目中,仍然算是位恒久闪耀的影坛巨星,历来她的每个举止基本都是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遥想当年,邢李原的数万朵香槟色玫瑰,以及数百万的名牌婚纱,最终或许未必给林青霞带来稳固的婚姻!

如果这场曾经感动过影迷内心的童话式婚礼,最终带给林青霞的是豪门婚变,这将不知会让多少人为之动容和唏嘘感慨!当然,也有人说在林青霞老父的病中和丧事办理中,林青霞与邢李原始终形影不离,看起来邢李原对林青霞也是依然关爱!

虽然这些都是在公众场合的表面现象,但是我们也希望看到的是,做为邢爱林与邢言爱两个孩子的父亲,邢李原最终能够不会因为爆出震撼的豪门婚变而受到舆论的指责!因为对于邢李原来说,自己商界的名誉,要远比百亿家财更为重要!

每个人终将都会从青丝到白发,从明艳到褶皱的慢慢变老,如果很多影响着人们思想的记忆偶像,不能在暮年沧桑的恩爱相拥,那么对于那些憧憬婚姻的人们,将会导致他们慢慢形成怎样的观念?其实时至今天,这个问题依然在被社会各界争论不休,两夫妻生儿子和生女儿的问题,究竟重要到什么程度?

来源:博讯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