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之子出任马英九贴身保镖(图)

发表:2007-05-25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县亲民党议员吴善九遭歹徒枪杀身亡后,警政署长侯友宜昨日下令加派警官随扈贴身保护国、民两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谢长廷。据了解,马英九挑选的警察,是曾经勇夺四届世界警消大赛柔道冠军的郑小龙,高大壮硕的郑小龙不但武术高强,他还是知名武侠小说家古龙之子。

古龙一生风流潇洒,除拥有两次婚姻,还有多位红粉知己,郑小龙便是他在求学时代的同居女友郑月霞所生。古龙之子郑小龙体重直逼100公斤,身高超过180米,曾经连续参加五届的世界警消柔道大赛。参加比赛5次拿回4枚金牌,段数已经达到实战最强的五段,堪称世界柔道最强的警察之一。


郑小龙(左)曾夺得世界警消运动会柔道金牌

世界警消大赛,就是全世界会摔柔道的警察齐聚一堂比个高下。面对高大的海外选手,郑小龙还能拿回4面金牌,这样的水准堪称台湾柔道界的第一高手。郑小龙说:“我觉得还是练习份量的问题,如果份量够的话,应该我们的技术体能各方面都能超越他们。”

除了在现实世界武艺高强之外,他与小说家古龙的关系更是让外界好奇。塑造无数剑客侠士的小说家古龙去世之后的版税问题,意外牵扯出郑小龙就是古龙非婚生子女的事实;他与古龙婚生子熊正达、出版商等人打官司。在检验DNA之后,郑小龙已经顺利获得古龙的部分遗产继承权,4年前郑小龙以古龙非婚生之子身分,为父亲上亿元版权, 在衣食不缺的前提下,金牌随扈郑小龙将负起马英九迈向总统之路的安全大任。

来源:东南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