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 两台截然不同的新年晚会节目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5-30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5—两台截然不同的新年晚会节目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
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自从新唐人电视台2004年开始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以来,让人感受到什么是优美的中华文化,但共产党却不遗余力地对其进行破坏,而共产党自己每年也办春节联欢晚会,它为什么不能和别人公平竞争,让观众来决定谁好谁劣呢?看来在共产党心里它已经知道它做出来的作品和新唐人电视台的相比,差得太远了。

下面我们就以共产党2006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和2007年已经开演的新唐人新年晚会作一个比较。双方节目各自在风格上都是整一的,所以我们看各自的几个节目就能看出各自的风格。先看歌舞类。共产党2006年的晚会的第一个节目《礼赞春天》,一出来好多人,外围的人穿着红色的紧身衣,头上还带着红花。她们横竖拉着红色的带子,把方阵分割成有形无形的许多格子。先是一群穿着白色闪光衣服的人在里面跳来跳去,突然有好像从地下跑出来一群穿着黄色闪光衣服的人在里面手舞脚踢,象是做体操,伴随着快速的由不同声部组成的歌声。接着方阵里面的人又呈两道弧形往外走,上面的探照灯转来去,射下道道白光。这时,身着白色闪光衣的人和身着黄色闪光衣的人跳起来一米高,身子转动,好像是武打动作,看来跳得更狂了。接下去,跳的人甩动着的长发好像表明这些人是女人,周围传来“嘿,嘿,嘿”男声的叫声,还传来唢呐和锣声。接着脚踏独轮的一队人来台上走了一圈,身着红衣服,白裙子,但又不象是圣诞老人。然后又是两个人把另外两个人抱来抱去,一个人用手在地上走,一队人抬腿挥拳。这时歌声停了,摇滚的说话声传来,不知道就是喊声还是什么有意思的话语。接着几个人的头又在地上走。一群人换了橙色宽带又拉起了格子,身着白色闪光衣的人在里面猛力甩动着她们的头,那样伤害身体好吗?
然后这许多人高叫“过年好”,伴随着上方来的几个白色光柱。接下去主持人出来,拿着话筒的他们说话是竭尽全力地喊,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照例拜年,说“国泰民安”,还要开门办春晚。接下去,全国三十五个省级电视台的主持人一个一个地说他来自哪个电视台,好漫长,让人觉得全国要是只有15个省就好了。最后是主持人说,“天地人和万事兴。”整个节目就是这样。要说它表现的是什么事物,实在看不出来。身体的扭动,闪光的衣服,转来转去的方阵舞蹈,喊叫等等是中国人过年的特征吗?不是。是春天的特征吗?不是。在观众看来这进进出出,又踢又跳,头手走路,服装闪光,完全是眼花缭乱,感官刺激,不知所云。

现在我们来看新唐人电视台2007年的藏族舞《雪山白莲》。身着蓝白藏族服装的姑娘们伴随着音乐,双手交替快速地画圆,白色的长袖就在空中优美而快速地飘动着,这是典型的藏族舞蹈的抛袖动作。舞蹈表现了西藏人敞开胸怀,热爱草原,牛羊。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们千百年来就是这么跳舞表达他们对自然的热爱的。这一看就知道是作品表现的是什么,给人以真实感,美感。演员身体的动作也是舞蹈内容的要求,而不是她们任意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也没有毫无理由地对观众的感官刺激一番。

我们再来看共产党2006年春节晚会的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唱歌的是三位男士,一位穿着西装,一位穿着燕尾服,一位穿着好像是羊皮的上衣。这三位都是唱蒙古歌曲,却要穿西洋服装,可以说是对蒙古歌曲的歪曲。老百姓平时唱歌,穿什么服装无所谓,但一个财力,人力雄厚的电视台花好几个月时间准备,对全球播放的晚会这么做,恐怕是有意让人们淡忘蒙古族的特点。他们的歌声有蒙古歌曲舒缓,带颤音的特点,这是好的地方。接下去他们唱道,“歌唱共产党,毛主席呀共产党抚育我们成长。”这听得实在让人难受。共产党给汉族人民带来巨大灾难,给蒙古族也带来巨大灾难而不是快乐。在毛泽东时代内蒙古有200万人口,共产党在那里因为内人党一事杀的蒙古人就是至少好几万,更多的人致残。现在由于共产党对内蒙古草原的掠夺式开发,许多地方已由草原变成了沙地。北京一年比一年重的风沙就是这么来的。可见,这是个矮化少数民族,说谎,歌颂暴力,暴君的节目。

我们再来看看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有关蒙古族的歌舞《顶碗舞》。一群身穿蓝色上衣,雪白长裙的蒙古族姑娘伴随着音乐起舞。首先,服装上她们跳蒙古族舞穿的是蒙古族的服装。她们的手臂舒缓而频繁地运动着,带动着肩部的运动。头上的碗在舞者快速转动身体时平稳地停留在她头上。这些是典型的蒙古舞的特点。表现了蒙古族妇女干的家务活多但活不重的生活,她们没有汉族地区犁田,收割庄稼等重活。观众明白节目表现的是什么,感受到了真实,美感。

最后我们来看看共产党春节晚会最多的相声小品类节目,其中一个是《招聘》。节目开始出来的老板穿着西装,白衬衫,打着领带,同时穿着干活用的围裙,带着袖笼子,戴着鸭舌帽,手里还拿着个老板杯,自称是老板。古里古怪的装束。他造了个字,“门”里面一个“犬”,要看看应聘者的反应。第一位来应聘的男士说,“‘门’里面一个‘犬’表示老板要找一个总管,这个字念‘看’。”,还说,“老板给我一杯水,我就敢发电。世界有多远,我就能走多远。”伴随着明显的女性化动作。第二位应聘的是位女士,大幅度的动作,常常没有原因地笑,她说,“这个字,门’里面一个‘犬’,狗见着人就吼,吼的声音是汪。这个字就念‘汪’。”第三个来应聘的是位身材魁梧,穿着灰色四个兜上衣的男士。一上来就喊给人们带来巨大惨痛的毛泽东时代的诗歌“工人师傅拿铁锤,农民拿镰刀,”把手举过头。他说,“那个字不是个字,只要是我不认识的字都不是字。”老板一看他说对了,想要他了,问他住那里,他说,“住在六角亭精神病院十六床。”这四个人给人的感觉是穿着举止古怪,言谈虚假,缺乏真实感,更没有美感。共产党的晚会就把古怪虚假的东西呈现出来,是要赞美它还是要揭露,否定它?看不出来。因为四个角色中没有一个公正,善良的人可以作为一个尺度去比较古怪虚假的人事。

共产党2006年春节晚会的其它节目这里就不再评述了,它们大体上也和上面提到的它晚会的三个节目相似,共产党其它年的春节晚会也与此相似,如果不信,你们再看它2007年的春节晚会。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共产党春节晚会的特点是眼花缭乱的场景,但不知所云;表现古怪虚假,歌颂暴君邪党,缺乏真实感,更没有美感。新唐人电视台的新年晚会的节目言之有物,呈现的是地道的中国优美的传统文化,给观众以真实感,美感。

至于说共产党为什么要制作出那样的节目,看看它本身,我们不难明白其险恶用心。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后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几十年它靠武力搞经济垄断,决定人民的收入,支出/物价,从而对人民进行着疯狂的压榨。现在13亿人平均四、五百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负担不起生活必需的住房,教育,医疗。许多人就住在爷爷辈的房子里,和家人凑合着过。而共产党三千名高干子弟却有两万亿资产,平均每人6.7亿元人民币。这么一个邪恶的政权它自然不希望看见许多追求真实,要看真相,追求美的人,因为他们自然是反对它的。于是它的春节晚会和它其它的作品呈现给人们就是古怪,虚假,对强权的歌颂。说到共产党在中国靠武力搞垄断,本文提到的它对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的做法就是这样。如上面说的情况,如果是公平竞争,共产党的晚会根本竞争不赢。由于新唐人电视台在海外,共产党就用利益去收买别人,不给新唐人电视台的晚会演出的剧场等等。如果在中国呢?共产党肯定就是用警察,流氓来打人,抓人等武力了,安个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还是最轻的。事实上,共产党的春节晚会靠武力搞垄断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它再难看也不愁没有观众,赞助商,因为全国只此一家。
--
Wei Liu
[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