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詹姆斯让批评者住嘴 小皇帝终得帮手相助

发表:2007-05-30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0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今天在NBA东部决赛第四场较量中,主场以91比87再胜底特律活塞,从而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比2平。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小皇帝终得帮手相助

凭借着一个比他还年轻的队友的帮忙,勒布朗-詹姆斯距离他的第一个总冠军头衔又近了一步。

詹姆斯今天在第四节一人独取13分,并最终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而骑士新秀丹尼尔-吉布森更是以赛季最高的21分让主队在东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中以91比87击败活塞,并将总比分扳成平手。

年仅21岁的吉布森全场罚进了12个球,古登也贡献了19分,而老将斯诺在最后时刻关键的罚球命中让此前总未进入过
总决赛的骑士离这个目标仅差两场胜利。

此前骑士曾两次进入过联盟决赛,但最终都以2比4告负,巧合的是,他们这两次都曾和对手战成过2比2平。而这一次,
小皇帝将力争避免历史重现。

活塞的比卢普斯得到23分,汉密尔顿19分,普莱斯进帐15分。这支东部常规赛战绩最佳的球队虽然在决赛一开始取得2比0的领先,但现在他们却又重新和对手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赛前,曾传出可能因为脚伤而无法上场的骑士后场大将拉里-休斯最终还是克服了伤痛的影响,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全场共上场了19分钟。

NBA官网:小皇帝用表现让批判者住嘴

继第三场比赛中,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打出关键表演后,小皇帝今天再次让那些批评他的人闭上了嘴巴。

詹姆斯在第四节拿下他全场25分中的13分,并在比赛还剩4秒时罚入两个锁定胜局的罚球,帮助骑士在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以91比87获胜,同时将双方的扳平扳成2比2平。

在詹姆斯最后两次罚球之前,骑士打出了一个12比2的攻击波,这让活塞丢掉了抢到赛点的大好机会。

比卢普斯虽然在比赛中为活塞贡献了23分和9次助攻,但他在还剩44.9秒时仓促出手的三分未中,错过了将场上比分扳平的机会。

双方第五场比赛将于本周五上午8点回到活塞的主场底特律奥本山宫殿球馆进行。

骑士官网:两年轻球星联手为骑士送来胜利

勒布朗-詹姆斯和丹尼尔-吉布森联手帮助骑士在今天这场事关球队士气的东部决赛第四回合较量中,以91比87再胜活塞,并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比2平。骑士将在周五再次远赴底特律,进行两队第五场较量。

活塞官网:第四节疲软导致活塞落败

活塞凭借第二节末和第三节初连得的13分曾将开场落后的劣势挽回,但一个糟糕的第四节表现让他们最终还是在客场以87比91不敌
克里夫兰骑士。比卢普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活塞凭借第二节末和第三节初连得的13分曾将开场落后的劣势挽回,但一个糟糕的第四节表现让他们最终还是在客场以87比91不敌
克里夫兰骑士。比卢普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