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6-02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著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

2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

3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

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後,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於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於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後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後,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著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共产党靠武力搞政治经济垄断压榨人民,如题记说的,真正得利就是决定百姓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局级或更高的官员,他们占人口总数不到千分之一。算上现在2007年约200万警察,约100万武警,约250万军队,军警总数约是550万人,共产党管区的局长们和他们的鹰犬不到一千万人,占不到总人口13亿的1%。其它的99%以上的中国人都是被马列主义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压迫、压榨的、打击的。那共产党怎麽维持了它几十年的统治呢?要看明白这一点就要观察共产党管区平时的结构。

共产党管区的农村由各个村组成。农村村与村之间相隔十来公里,其它村有的,本村也有。农村路也是土路,所以平时一个村的农民去另一个村的情况少有的。城市是各个单位组成,共产党人员觉得谁有问题时,常常问,「你哪个单位的?」前一阵我在网上发《唤醒国人》文章的帖子时,共产党人员还绕著弯问这个问题,我没告诉他们。

城市里的众多单位挨在一起,几百万的城市人要走进其它单位并不困难。但共产党不能让人们相互了解情况,怎麽办呢?如「唤醒国人之46—共产党围墙的功能」说的,通过在各单位建围墙,共产党将各单位的人员分隔开来。在单位内部再通过房间将各班、组的人员分隔开来,如工厂的车间、学校的教室、医院的科室。这是在硬件上。在软件上,共产党的到基层的组织系统是垂直联系的,没有相互间的横向联系。比如物理系的共产党员就在物理系党支部过组织生活,他不能因为不喜欢物理系的支部书记就跑到化学系过组织生活。於是入党几十年都是每周和本单位下的本支部的同样十几个党员过组织生活。共产党学校的学生也是在固定的班上课,学生无权选择课程,教师,一个学生只能接触到本班的同学,从小学到大学都是这样。而民主国家的中学生,大学生普遍有选择课程,教师的权利,学生能接触到本校的其它同学,其它老师,他们没有班级,选同样一门课的同学就会在一起。

这样一来,共产党管区各单位的人员被分隔开来,这在学生和职工看来就是几十年来每天面对的都是同样的几个,几十个面孔,早就知道他们想的什麽,於是就没有兴趣从他们那里去了解社会的情况了。这正是共产党需要的。不仅如此,共产党通过户口制和让人与人之间的攀比、争斗蔓延,使各个家庭之间相互猜忌,建起铁门将自己封闭起来。於是除了亲戚,各个家庭之间也难有联系。通过这些,共产党将占人口99%以上的中国人分割包围,在全国形成了亿万个包围圈,每个包围圈里面的人与其它包围圈里面的人是没什麽联系的。接下去共产党就可以集中手中那1%的有武器装备的人马在每一个局部都形成对不满人员的绝对优势,对其它99%的人进行压榨,对其中不满的人进行打压。

这好比足球场上,双方人数相等,但一方在局部常常形成对对方以多打少的局面,使对方丢球。至於说共产党的足球队为什麽不能常常对对方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因为他们不能在足球场上建围墙,不能建立垂直的没有横向联系的组织。

共产党的分割包围,集中兵力,各个击破的战略从1949年以来一直在用。共产党的哪次反革命运动不是主要靠各个单位党组织的力量?各个单位的民众挨整了,但长期缺乏与其它单位人的联系,於是各自孤立,各自受苦。同时在紧张时期,共产党各单位的进门查证件,各单位有保卫科,他没有那个单位的证件,门房如果真不让他进去,他还真没办法。如1957年反右派前夕的「大鸣大放」时期,毛泽东指示各单位应对外单位来串联的人员挡驾。1989年六四後,一些学校也查证件,非本校人员不让进。与人联系,到民间单位去是人的权利,共产党无权侵犯。文化大革命的各单位人员的来往是共产党鼓励,号召的,但是一旦共产党不号召了,1976年以後,各单位人员又回复到文化大革命前的各自被分隔的状态了。1990年代以来共产党对民主人士,维权团体的打压也是在每一个局部形成绝对优势兵力,将追求公平的人士打压下去。常常出现十几个,甚至上百个共产党的警察对付一个民主人士的状况。他们使用这麽多警察的一个原因也是怕如果只有两、三警察,他们可能对主张中国实现民主平等的人士表示同情。如「唤醒国人之25—中共军攻打台湾的敌我识别问题」谈到的,其实共产党的普通军警的收入,支出/物价也被其它人决定,老天给他们每人一份的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也被共产党剥夺掉,也是被共产党害苦了的人。

共产党的整个战略从1949年到1999年,成功地运用了50年。但当它1999年开始用它来打压法轮功时,这个战略不灵了。因为追求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希望其它人也实现真、善、忍,他们给人教功都不收费。中国有上亿法轮功学员。在受到打压後,他们走出家庭的铁门,走出单位的围墙,给认识或不认识的13亿人讲共产党迫害他们的真相。在海外,他们也对华人讲真相。还有了可以传播到共产党管区的网站、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包括大纪元网站www.dajiyuan.com, 希望之声电台www.soundofhope.org,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到了2007年的4月25日,离1999年4月25日上万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表达希望共产党不再迫害法轮功已经八年了。我们知道1999年4月25日以後,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缓和反而全面升级了。八年了,共产党成功用了50年的战略这次看来没有奏效。法轮功不仅在海内外继续发生其声音,而且从2004年11月发起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运动,到2007年5月24日已经有2214万人声明退出了上述组织。可见,面对共产党的各个局部优势,法轮功学员发挥了整体优势,走出家庭的铁门,各单位的围墙,突破了共产党的各个包围圈。

我们13亿中国人要摆脱共产党武力垄断经济的压榨,就需要走出家庭的铁门,单位的围墙,给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共产党的实质,就是我们题记中说的,我们不要再被共产党的家庭的铁门和单位的围墙分割包围了,我们要突围,一旦突围,对陌生人说话或其它办法联系,我们就能发挥我们的整体优势,因为99%以上的人都是站在我们这边的。我们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唤醒国人》的题记,至少突围一次嘛。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我们在各行各业都会有人,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中国由人压迫人的社会走向民主平等社会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共产党垮台後,通过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我们这辈子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都能解决。

共产党当然只希望你给它的局长们挣一辈子钱,歌颂他们一辈子,你有其它的言行,它都会来打压。这就看你怎麽想了。人都要死,是当个革命者而死,还是当个奴才而死,就看各位的选择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