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 英国6岁美声小天后(多图)

作者:喻梅 发表:2007-06-17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六岁小女孩康妮正在歌唱选秀赛演唱。

如果不是自己曾经过多年严格的美声唱法训练,对英国六岁小女孩康妮用美声唱法参加歌唱选秀赛就不会如此吃惊。

以严苛出名的评审赛门折服。

美声唱法俗称意大利唱法,是使用丹田气,通过胸腔,达到头腔共鸣。有人调侃的说,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皮鞋匠都是歌唱家。

这种唱法很科学,那种震动的冲击波非常远,不需要使用麦克风就可以达到剧场的最后一排。这种唱法已经形成系统,很规范,有一定水准的教师可以听出来学生的气息走到了头腔的哪个位置,并能指导他们使气达到脑后方,充份发挥共鸣腔的作用。在一个普通的房间里演唱,美声唱法发出的碎金属般的振动波能把听众的耳膜震的受不了。

优美客一个短片向我们介绍了六岁的英国小姑娘康妮(CONNY)参加英国歌唱选秀赛,她清唱了一曲「彩虹深处」,使漂亮的女评审听到落泪,使以「毒舌」出名的严苛评审赛门对康妮绝佳的音准折服。

 缺了一排门牙居然毫不受影响!

刚开始,人们并不对这个笑起来缺了一排门牙的年仅六岁的女孩子的歌声抱有什么希望,只不过对她敢来参加比赛很感兴趣。可是当她张开嘴清唱时,确实使所有人为之震撼──原来发出的不是幼稚园小朋友的声音,而像个训练有素的美声歌唱家,声音收放自如!

这简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美声唱法专业声乐教员都知道,无论男孩女孩都要在变声之后才可以进行有步骤的培训,没有经过变声就开始训练,方法掌握不好,或声带过于疲劳,都会前功尽弃。根据个人生理条件,女孩子大多在十三、四岁(月经来潮后)之后,就可开始进行。但康妮仅仅才六岁,已经掌握了美声唱法技能,而且使以「毒舌」评论著称的名评审员赛门先生折服。

评审感动到落泪。

 历史上有很多名人在轮回转世后,依然能不学既掌握前生所会的技能、技巧,这并不奇怪。八十年代中国大陆一位十几岁的中学女孩子曾写过一本长篇小说,是关于李自成内部历史的事情,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轰动一时。那个时候我很困惑,不知道她是如何编写的,现在看了很多轮回转世的新闻,才明白她肯定曾经是太平天国里的一个当事人。

在优美客里,我们看到,当康妮站在舞台中央,面对评审的问话,一点也不害怕,很放松,一张嘴,更是让评审大吃一惊,尽管六岁的康妮依然是童真的嗓音,但清唱彩虹深处这首歌,让人仿佛置身天堂之中,女评审几次动容,最终忍不住感动的落下泪来。

我们不知道她曾经是哪位著名歌唱家,但现在她又回来了,再次成为让所有观众惊艳的焦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