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天定

发表:2007-06-27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都知道帝王是上天派下来掌管人间的,其肉身虽然在人间生长而成,元神却来自天上。帝王也自称天子,知道自己是代天牧民,从而修身养德、敬天保民。

人世间的事皆由神掌控,上天注定了的事,哪怕皇帝也无力改变。帝位的传承尤其如此,汉宣帝的传奇经历便是典型。

《汉书·宣帝纪第八》载:“孝宣皇帝,武帝曾孙,戾太子孙也。太子纳史良娣,生史皇孙。皇孙纳王夫人,生宣帝,号曰皇曾孙。生数月,遭巫蛊事,太子、良娣、皇孙、王夫人皆遇害。语在《太子传》。曾孙虽在襁褓,犹坐收系郡邸狱。而邴吉为廷尉监,治巫蛊于郡邸,怜曾孙之亡辜,使女徒复作淮阳赵征卿、渭城胡组更乳养,私给衣食,视遇甚有恩。主至后巫蛊事连岁不决。至后元二年,武帝疾,往来长杨、五柞宫,望气者言长安狱中有天子气,上遣使者分条中都官狱系者,轻、重皆杀之。内谒者令郭穰夜至郡邸狱,吉拒闭,使者不得入,曾孙赖吉得全。因遭大赦,吉乃载曾孙送祖母史良娣家。语在吉及外戚《传》。主宗正后有诏掖庭养视,上属籍宗正。时掖庭令张贺尝事戾太子,思顾旧恩,哀曾孙,奉养甚谨,以私钱供给教书。既壮,为取暴室啬夫许广汉女。曾孙因依倚广汉兄弟及祖母家史氏。受《诗》于东海澓中翁,高材好学,然亦喜游侠,斗鸡走马,具知闾里奸邪,吏治得失。数上下诸陵,周遍三辅,常困于莲勺卤中。尤乐杜、鄠之间,率常在下杜。时会朝请,舍长安尚冠里,身足下有毛,卧居数有光耀。每买饼,所从买家辄大雠,亦以是自怪。古嗣。元平元年四月,昭帝崩,毋嗣。大将军霍光请皇后征昌邑王。六月丙寅,王受皇帝玺、绶,尊皇后曰皇太后。癸已,光奏王贺淫乱,请废。语在贺及光《传》。主亲故秋七月,光奏议曰:“礼,人道亲亲故尊祖,尊祖故敬宗。大宗毋嗣,择支子孙贤者为嗣。孝武皇帝曾孙病已,有诏掖庭养视,至今年十八,师受《诗》、《论语》、《孝经》,操行节俭,慈仁爱人,可以嗣孝昭皇帝后,奉承祖宗,子万姓。”奏可。遣宗正德至曾孙尚冠里舍,洗沐,赐御府衣。太仆以軨猎车奉迎曾孙,就齐宗正府。庚申,入未央宫,见皇太后,封为阳武侯。已而群臣奉上玺、绶,即皇帝位,谒高庙。”

古汉书是正史,正史所载皆是史实。从汉书载的宣帝之事,可以充分看出宣帝继承帝位是上天早已注定了的,所以即便是当时的皇帝汉武帝也无力改变。类似情况时有发生,象唐代袁天罡预言的武氏当朝便是如此。只不过唐太宗听从了袁天罡的劝阻,没有象汉武帝一般大肆杀戮。其实,即便唐太宗杀戮也难以阻止武则天登上皇帝位,只不过徒增罪业而已。

这种事古人都很相信,但现代人连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事实也不敢相信。认识世界的道路不止一条,古代科学走的是往深层时空探索宇宙的道路。不象现代科学方向突破不了另外时空,只局限在表面物质空间发展,认识不到神、魔的存在。虽然个别的研究对此有所发现和见证,但被现代科学狭隘道路所迷的现代人,却不能跳出现代科学的框框去清醒、理智地认识世界,而是将其框框之外的东西都视为迷信。

望气虽然玄奥,但也可以用现代科学解释出来。且不说另外时空的景象人眼看不到,即便是在我们这个空间中的物质,人的眼睛有许多也看不见,人的眼睛所能看见的物质是非常有限的。人眼能接收的光线叫可见光,能反射可见光的物体人就能看到,不能反射可见光的物体则看不到。物体虽然不一定反射可见光,但它可能反射红外线或紫外线,红外线和紫外线可不止一种光线,而是对电磁光谱线中红光以外或紫光以外的各种光的统称。具备特异功能开了天目的人,有的可以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有的可以接收可见光以外的光线,因此能看到普通人眼睛所见不到的物体。

人体周围有一个场,这个场中存在着多种物质,而这些物质人眼却看不到。但有特异功能的人,却能看到这个场中存在的另外空间的物质,或者我们这个空间的不反射可见光的物质。他们通过看此场中带着的某些物质比如紫气的有无及其多少,便可知其人贵贱,及贵的程度。

被现代科学有限知识迷住了的现代人,对古代科学的很多知识譬如风水、望气等都不懂了,想当然地将之视为迷信,实属浅陋。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