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不可能在2008获胜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7-06-30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以为台湾2008年总统选举是在马谢之间了,其实他们俩都不具备代表真正台湾人的资格。2008年的台湾总统上天会另安排人来担当。

马英九从他本人的能力来说,是能够担任台湾总统的。但是,马作为国民党的党员,就很自然的失去了担任台湾总统的机会。主要是近几年来台湾国民党与中共以父子相称,把国民党打上了中共台湾省委员会的烙印。在国民党与中共三次经济文化论坛上,连战对中共表现出的一副身在台湾委屈的子女相,就差喊中共啊妈妈了。

国民党在台湾是在野党,是没有资格代表台湾与中共签订什么协定和承诺的。然而,连战却大言不惭高调承诺,好象自己答应了中共,台湾人就都要去做。内心里没有一点对台湾民众和民选政府的尊重。中共的记者更是添油加醋,把三次论坛称为“两岸领导人的会晤和讲话”,愚蠢之至。直接否定了台湾民众和台湾民选政府。如果台湾民众选举了国民党执政,就等于选举了中共直接在台湾执政。【有条件的人可以在看一下有关三次论坛的报道】我们从公开的报道中都清楚的看到了国民党与中共流氓集团的极其卑劣的表演,暗地里不排除连战代表国民党与中共签订秘密协定,一旦国民党在台湾取得执政权,国民党即更名为中共台湾省委员会的可能性,来实现两岸统一。现在的国民党为什么要在党章的敏感词句上修改呢?就是要逃脱连战给国民党带来的毁灭性的灾难。国民党在台湾还有出路吗?我看国民党一是彻底的改组,二是彻底的解体在中共灭亡之前解体,没有第三条道路。

台湾亲民党有想与国民党合并的计划,如果亲民党真与国民党合并了,那么亲民党走上了一条追死的道路。亲民党的选择是最没有水准的。幸好,亲民党还有生的机会,还有发展壮大的机会,还有问鼎台湾执政权的机会,就是誓死不与国民党合作合并。

所以,马英九代表国民党竞选2008年台湾总统,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即使马英九的品格和才能都具备了台湾总统的职务,台湾民众也不会选他。因为马英九是国民党的党员。假如马英九是其他党的党员,那么马在2008年台湾总统的选举中成功的机会都会大大的增加。在此,我奉劝马先生退出国民党并退出2008年台湾选举,才是对台湾对自己最明知的选择。

谢长廷能成功吗?答案是,谢败在参选之路的半路上。谢败在了自己的案件上。民进党则推出了一个能敢跟阿扁叫板的人,大家应当知道是谁。只有她才能代表台湾人的真正利益,并且她能为大陆民主自由的成功作出杰出的贡献,她对中国民主自由的作用极其重要。因为,她敢作敢为。

不管怎么说民进党代表了台湾人的政治的经济的利益,受到台湾人的拥护是事实。阿扁是台湾人选出来的总统,国民党的党员连战作为台湾公民就应当尊重阿扁,更不应当认中共为亲爹来打击台湾政府。连战毁灭不了台湾民主,却彻底毁灭了国民党在台湾的前途以及国民党在未来民主中国的前途。连战是中国民主自由的敌人,是台湾政治经济和民众利益的敌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