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中国论坛》对香港政府遣返台湾法轮功学员事件声明

作者:伍凡 发表:2007-07-03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区执行长、纽约注册律师、台湾法轮功学员朱婉琪女士与3名台湾法轮功学员曾经控告香港政府,诉状理由是香港政府于2003年拒绝8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进入香港出席全球法轮功修练大会。至今,此官司还没有结束。

6月24日朱婉琪律师抵达香港,要参加7月1号主权移交十周年前夕的一些活动。但她被拒入关,香港海关官员没有明确说明理由,将她遣返回台湾。朱婉琪描述当时场景时候说:“在我的身边差不多有七八个女士官员,还有男的,用镇暴毯把我包起来。我说这样是非法的,我的律师还没有来,你们香港的官员亲口说过我可以有律师到场申诉,怎么可以在我律师到场之前,就这样强行遣送我呢?六个女士架着我,六个男士推着轮椅把我推到登机口。那个场景真的是令我沮丧和愤怒。”

香港政府极其粗暴地对待朱婉琪律师的行为引起了台湾法轮功学员们的同情和支持,在短短3天內,有近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前赴香港,表达抗议之声。香港政府奉北京之命,全部拒绝他们入关,己有超过5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被粗暴遣返回台湾。香港政府的行为己形成国际事件。

对此事件,《未中国论坛》发表声明如下:

一,香港是国际都市,凡持有合法旅行证件之世界各国公民,都享有联合国
世界《人权宣言》规定之旅行自由的权利,合法自由进出香港。香港和北京中共政权都签署加入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同时,香港政府粗暴破坏世界《人权宣言》中的“新聞自由”公约,粗暴遣返台湾新聞工作者。本次事件,香港政府粗暴遣返台湾居民是違犯国际公约,曾蔭权应负違法之责。

二,近日胡錦涛在香港大言不惭高唱香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口号,就在胡錦涛在港期间,北京中共政权下令,香港政府执行遣返台湾法轮功学员。此事件给胡錦涛一记响亮耳光,实为自辱其人。并且表明,香港政府己不是特区政府,仅是北京中共政权下的一个直辖市政府,“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的政治口号沏底破产。同时,中共政权长期高唱“寄希望于台湾人民”口号,如此粗暴对待台湾百姓,他们还会对中共政权和胡錦涛抱有什么希望吗?这实在是拿起石头打自巳的脚。

三,中共政权把法轮功视为头号敌人。在此次事件中,中共政权面对的仅是
近千名的台湾平民百姓,竟然如此胆小害怕,蛮不讲理,丧心病狂。在面对坚持“真善忍”和坚持讲真像的法轮功修煉者时,中共政权丧失理智,暴跳如雷,这足以证明中共政权是虛弱的、內心恐荒,是没有底气的暴力政权。羅马帝国在基督教兴起中己挎台消失,历史将记载,中共政权必将在法轮功兴起中瓦解灭亡,因为天理不容暴力政权存在人间社会。

四,我们呼吁香港人民从此次事件中,再次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对中共不抱希望、不要相信,继续争取香港的基本的普选权利。我们也呼吁中华民国台湾地区的人民绝不能向中共妥协,从而失去中华民族的最后一片能够有尊严的自由生活的土地。

我们强烈抗议中共政权法西斯暴行,还台湾平民百姓和法轮功修煉者的人权、尊严、法理和公義。


《未來中国论坛》发言人 伍凡
2007-07-02
http://www.futurechinaforum.org(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來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