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达沃斯”:勿给大连带来人权灾难

作者:元义 发表:2007-07-08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9月6日到8日,“夏季达沃斯年会”将在大连召开。当人们正津津乐道它与巨额财富及国际影响力的必然联系之时,我们却不能不惊异于它给大连带来的巨大人权灾难,并不能不向国际社会及与会要人发出强烈呼吁

一、关于“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 WEF) 是一个非官方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其前身是1971年由现任论坛主席、日内瓦商学院教授克劳斯•施瓦布创建的“欧洲管理论坛”。1987年,“欧洲管理论坛”更名为“世界经济论坛”。论坛的年会每年1月底至2月初在瑞士的达沃斯召开,故也称“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的参与者主要是各国政界和经济界的高层领导人、企业首脑及著名专家,宗旨是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并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论坛所探讨的议题逐渐突破了纯经济领域,许多双边和地区性问题也成为论坛探讨的主要内容。近十多年来,世界上发生的重大政治、军事、安全和社会事件多在论坛上得到反映。

随着论坛影响的不断扩大及与会者层次的提高,达沃斯论坛已被认为是“非官方的国际经济最高级会谈”,是世界政要、企业界人士以及民间和社会团体领导人研讨世界经济问题最重要的非官方聚会场所之一。每年,世界经济论坛还与若干国家的政府或企业联合主办各种国际经济讨论会。

论坛组成的核心是其会员和合作伙伴。目前,论坛拥有1000多个会员,全部是世界知名企业和公司。合作伙伴是与论坛合作更紧密、对论坛活动贡献更大、受益也更大的企业组织,论坛有选择地与会员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外,论坛还有各种性质的会员制组织,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宗教、传媒和学术等领域。

据介绍,首届年会的主办地确定为大连。届时世界1000强企业的领导人、各国政要等约2000人将出席这一会议。另外,2008年的第二届年会主办地已确定为天津。

二、大连官方表述

据大连官方表述,世界经济论坛组织选择中国,看中的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巨大潜力以及中国市场对世界成长型企业所具备的极大诱惑力。世界经济论坛组织选择大连,不仅因为这是一个经济连续十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的中国城市,更因为大连巨大的发展潜力。

2007中国夏季达沃斯最终“花落”大连,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更是大连向世界展示城市形象和经济实力的一次难得机遇,是大连走向世界的又一个新起点。大连将通过这个平台,更多地了解世界经济运行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更好地融入世界经济发展潮流。借助年会平台中众多世界500强企业CEO在大连的大聚会,大连将进一步加快参与新一轮国际合作与分工的步伐。

本次年会将邀请24位国家首脑、160多位各国部长参会。到目前为止,报名注册的正式代表包括英特尔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世界卫生组织新任总干事陈冯富珍,BBC著名主持人,原纽约时代周刊专栏作家弗雷德曼等著名人士。届时将有1150名世界前 1000强的企业领导人、100名各国和地区的高官、100名学术界领袖、50名国际顶级媒体的商务刊物编辑等出席,预计出席人数达2000人左右。有关方面估计,包括工作人员、代表的眷属和随员等,将有近万人来连。

截至目前,大连市共向各国政要、1000家论坛会员企业的全球总裁、成长型企业领导人、新科技文化的领军人物、媒体人士发出了9000份邀请,计划为年会邀请1500名正式参会代表和300名青年领袖。

三、大连的幕后黑手

为了营造所谓繁荣、平安的表面氛围,大连自6月以来,开始了大规模的人权迫害。

首先,大连网警开始封锁网络。他们在市内宾馆、酒店及写字间安装名为“绿网”的网络监控系统,并给每一台电脑分配固定的IP、用户名和密码,以达到全程监控的目的。此外,大连派出所的外勤警察频频走访其辖区的居民住家,询问是否有电脑并记录注册。

其次,他们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不完全统计如下:

6月4日,大连昆明街法轮功学员李芳在路上被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大连金南路看守所,后又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

6月8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刘吉荣(女,65岁)在买菜的路上被中山区春海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刘吉荣女儿(法轮功学员)2005年7月被非法抓捕,现仍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

6月9日,大连法轮功学员马翠莲及妹妹、母亲三人在沙河口区星海公园家中被市公安局绑架。

6月13日,大连泡崖新村法轮功学员刘红华,在家中被数个警察绑架。

6月14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张义君被甘井子国保大队欺骗绑架。

6月16日,张雪梅于在其租住靠近大连机场虹港路的房屋中,被大连沙河口区锦绣派出所警察绑架。据悉同屋还有几个人,一同被非法带走。

6月19日,法轮功学员孙旭东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中村工作单位,被数个警察绑架。

6月19日,法轮功学员杨官成在大连市沙河口区泉涌街家中,被泉涌街派出所4个警察绑架。杨官成之妻、法轮功学员毕代红已被恶党迫害而死。目前,家中有两个上小学的孩子无人照顾。

6月19日下午,大连法轮功学员张亚茹(律师,住沙河口区锦绣小区)及杨传军在单位被大连市国保支队绑架。同日,杨传军的母亲、法轮功学员张桂荣也被绑架,送到戒毒所迫害。

6月21日,法轮功学员易鹭在送儿子上幼儿园的路上,被大连西岗区国保支队和白云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金三角行政拘留所(大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迫害。

6月20日,法轮功学员李德君(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红旗法庭庭长,住沙河口区兴工街),被大连市国保支队、甘井子国保支队、甘井子610等十余个恶人绑架。

6月23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包彩霞被机场派出所警察绑架,她的丈夫亦在家被绑架,年幼的女儿无人照看。

据悉,为配合9月召开的达沃斯峰会,大连市公安局将法轮功学员看作是借机镇压的对象,已预谋于近期开始更大一轮的抓捕行动。

四、我们的呼吁

我们坚信,达沃斯论坛的理念必定与迫害人权、敌视信仰的罪恶行径格格不入;达沃斯论坛的与会要人,必定不愿在探讨、获取财富、声名与影响力的同时,与狼共舞,饱嗅血腥。

因此,我们向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教授及所有与会成员呼吁:请您们正视中共邪党在论坛前后的幕后罪恶,关注本文提到和必将后续提到的无辜受害的法轮功修炼者,敦促大连官方立即将他们无条件释放;请您们不被中共及大连官方的表象迷惑,深入认识中共反人类、反人权、反信仰的集体灭绝罪恶与邪教本质,多渠道施加压力与影响,不使财富的追逐沦为迫害人权的帮凶。

我们也向海外一切关注人权、关于法轮功的机构及个人呼吁:请将大连达沃斯夏季论坛的幕后罪恶公告天下;请对力所能及的达沃斯会员施加影响;请全面追踪、揭露大连6月以来的种种迫害行径。

在此,我们也对迫害大连法轮功学员的直接黑手大连市维稳办(原610)、大连市国保支队、甘井子国保支队及宋玉龙、董世国、刘宝家、薄熙来等等机构与恶人发出警告: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否则必使神人共愤,罪无可恕!

大陆   元义
2007-7-8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