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国家形态的黑社会

发表:2007-07-11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拯救出来的山西奴隶民工,据报该省尚有上千奴隶民工已被偷偷转移。

六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二○○七年度人口贩运问题报告》。针对中国部份,报告指出“问题严重”,明言:中国是“以性剥削和强制性劳役为目的的人口贩运活动的来源地、中转地和目的地”。令人意外的是,针对美国的这份报告,中共回应的调子出奇的低,仅简略表示“美方对中方的指责是没有道理的。”

而就在几天前,当一座“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落成时,中共还气急败坏地咒骂:“美国出于冷战思维和政治需要,挑动意识形态和社会制度对立,干涉中国内政。”更早一些,五月份,美国发布《中国军力报告》,中共强硬回应:“美国对中国军事能力妄加评论,攻击中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刻意渲染中国军事威胁,误导国际舆论。”三月份,美国发布《二○○ 六年度各国人权报告》,照例批评中共,中共声色俱厉地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随后,中共还故意发布《二○○六年美国的人权纪录》,倒打一耙,反唇相讥。

然而,针对美国的《二○○七年度人口贩运问题报告》,中共的调子却突然放软。原来,美方的这份报告刚刚出炉,中共当局尚未来得及反应,在中国境内,就爆发了骇人听闻的山西黑窑惨剧:上千名儿童被拐卖到地下砖窑厂,充当无偿童工,被强制劳动、非法禁锢、残酷虐待乃至虐杀。

童奴惨案,惊悚海内外

这些沦为当代奴隶的孩子,最小的只有八岁。他们每天承担高强度、重体力劳动达十四小时以上,没有工资,没有人身自由,吃不饱,睡不足。经常遭到毒打。如果逃跑,则受到更严厉的虐待,窑主和工头用红砖烙烧孩子的肌肤,身上、手脚、脸上,都不例外。一些孩子脸上的皮都被红砖烧掉了,只剩下嘴没烧,只因要留着他吃饭干活。有的孩子被打成重伤而失去劳动能力后,更惨遭窑主活埋。

与这些孩子一道,沦为当代奴隶的,还包括无数成年人。在山西省洪洞县广胜寺镇曹生村,那些无偿的农民工和童工,每天从早上五点劳作到次日凌晨一点,五名打手和六条狼狗,牢牢看着他们,其中一部分奴工,已经被折磨得神智不清,长年陷入痴呆。一些奴工被活活打死后,就埋在砖窑附近。

这一幅幅图景,血腥恐怖,令人发指。如此的人间地狱,在当今世界,只能出现在中国,那片共产党统治下的罪恶领地。四十年前就义于中共枪口下的民主烈士林昭,早就断言:当代中国,就是奴隶社会,远远超过中世纪的黑暗。进入二十一世纪,林昭的先知先觉,依然应验:中国奴隶社会,依然没有改变。

丑闻和惨剧曝光后,在海内外舆论的强烈谴责下,中共被迫出面扮演“青天”,“解救”奴工和抓捕窑主的同时,把一切罪责都推给黑心窑主和中共基层干部。却对造成这等惨祸的现行政治制度,毫无检讨。

假货毒物,另类“黄祸”

惊天丑闻,并不止这一桩。就在不久前,中国假货毒物,走出国门,为祸国际,才刚刚闹得沸沸扬扬。五月,中美洲岛国巴拿马,发生一起大规模中毒事件,三百六十五人死亡。几乎同一时期,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生大规模宠物中毒事件。仅在美国,就有四千多只猫狗等宠物先后中毒死亡。

事后,人们发现,这些人畜中毒致命事件,都与中国有关:出口到巴拿马的药用糖浆,是中国奸商以工业溶剂二甘醇冒充;出口到美加等国的中国宠物食品,则含有致命的三聚氰胺。

面对强大的国际压力,中共找了一个“替罪羊”:中国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郑筱萸。此公因利用手中大权,批准药品生产和上市,前后受贿六百四十九万元,被中南海“钦点”判处死刑。

药监局长死给洋人看

然而,郑某不服,提出上诉。实际上,自二○○三年起,中共官员,就不再被判死刑,省部级以上官员,更与死刑绝缘。尽管,涉案的高级官员越来越多,涉案的数额越来越大。诸如:云南省长李嘉廷,受贿一千八百多万;中银 ( 香港 ) 总裁刘金宝,贪污一千四百多万;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毕玉玺,受贿一千零四万;深圳海关关长赵玉存,受贿九百多万等等。这些贪官,仅被判处无期徒刑,至多死缓。当时,外界解读:因经济犯罪不是暴力犯罪,中共不再判死刑;或者,腐败落马的官员,毕竟“对党有贡献”,中南海“刀下留情”。

郑筱萸受贿数额少于上诉贪官,且专案组承认其“认罪态度较好”、“积极配合办案”,因而“办案顺利。”但郑某仍被判处死刑。这一判决,不过是对国际舆论的交代。就算中共不在乎中国民众的抱怨,毕竟还在乎洋人金口。药监局长必须死给洋人看。如同三国时,奸雄曹操因军中缺粮,军人忿忿,为安军心,曹操必须让管粮官王垕死给军人看。

就在郑某上诉期间,《人民日报》就已经发表评论员文章,高调肯定对郑的死刑判决。于是,郑某不仅被判了司法死刑,也被判了政治死刑,上诉便几无翻案可能。这又是一出人治代替法治、政治干预司法的典型。

实际上,中国食品药品监管局历来滥批新药,该局贪官,何止郑筱萸一人?仅二○○四年,该局就批准新药一万零九种,而同一年,医药最发达、研发能力最强的美国,仅受理新药申请一百四十八种。“中国速度”,的确惊人!

丑陋的“中国崛起”

于是,世界见证,所谓“中国崛起”,就是以这等方式。假货毒物,泛滥于世;童工奴工,惨不忍闻;更兼穷兵黩武,不惜射杀卫星,制造太空污染。“中国崛起”的面目,何其狰狞?这是另类“中国威胁”(应为“中共威胁”),是奉行人治和极权的中共集团,直接制造而威胁人类的汹涌“黄祸”。

马克思曾经论断:“资本主义来到人间,从头到脚都滴着肮脏的血。”不幸的是,这位共产主义的始祖,歪打正着,扯出的后文却是:共产主义来到人间,从头到脚都滴着肮脏的血。连马克思本人都不曾意料,但他把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之后,那些自称“马克思主义者”的共产党人,竟是如此地“吃相难看”。

中国经济膨胀,国力窜升。有人因此把中共比喻为“暴发户”。如今看来,这一比喻,还不尽到位。制造假货毒物,虐杀童工奴工,迷信坦克导弹;人为操纵人民币汇率,并公然武装流氓政权,勒索文明世界。中共上上下下的所作所为,是国家形态的“黑社会”,是道德领域的“强奸犯”。那种“勃起”,如同那种“崛起”,是多么的丑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