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论飞舞在中共手中的政治一词

作者:苏明 发表:2007-07-14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想说的关于大多数中国人所憎恨、不愿正视的而且又远远躲避犹恐不及的政治。

我完全理解58年在中共泛政治化的独裁统治下,在中国什么不是政治?连吃什么、吃多少、穿几尺布、住到哪儿、能去哪儿、哪儿不能去,什么应该想,什么话不能说,看什么书,听谁的话,什么年龄结婚,生几个孩子,冲什么东西喊万岁,什么人就该被镇压、被屠杀,什么东西必须永远拥护,什么东西就是错了也永远是正确的,而且不能反对等等等等。无一不是在政治的旗号和名义下。20多次的大大小小的政治运动,死人近上亿,抄家、强行抢夺私人财产充公也是政治。被批斗、游街、劳改、发配入狱也是政治。天灾是政治,人祸更是政治。政治风头稍有变动,立即在全国倒下一片,死亡一片,伤残一片。同时也使一批人冒了风头,然后政治风头又一变,全国又是死亡、伤残,倒下一大片。50多年间,这所谓的政治风向变了20多遍,可以说现在是家家有人死在政治上,倒霉在政治上,有财产被抢夺和损失在政治上,至今是家家有失业、下岗的、被买断工龄提前退休的。看不起病上不起学的也是因为政治,分配不均、腐败横行、社会矛盾尖锐、抗暴维权运动遍及全国,也是政治。冤狱遍野,上访告状无门,农民被当作二等公民对待,受尽了欺骗、压榨和剥削也是因为政治。物价几十倍,上百倍的无节制的上涨,广大人民是民不聊生。可面对4%的权贵阶层,挥金如土、为所欲为,为小利而不惜草菅人命也是政治。假冒伪劣加上有毒的商品坑害了中国人多少年,现在又流向了国际,世界人民也被坑害了,这仍然是政治。在国际上的支持流氓政权,进行宗族灭绝的大屠杀,制造恐怖主义的活动,挑拨离间制造地区战争和灾难,破坏世界和平也是政治。这就是共产主义政治,就是共产党的政治。

多灾多难的中国人民就是被这种政治害惨了。世界人民也被共党的政治害惨了80多年。所以美国修建了全世界第一座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刚刚落成不久。美国总统布什第一个祭奠了共产主义受难者们,并且发表了讲话,要让共产主义、共党政治如同日本的军国主义,德国的纳粹主义一样永远不再发生。大家可以想一想在二战期间,欧洲国家3000多万人死于德国的纳粹主义。在亚洲,仅仅就是中国就有2300多万人死于日本的军国主义,可是在前苏联,苏共杀害和饿死了苏联人民4000多万,占当时人口的 20%。已经的灭亡的柬埔寨波尔布特共党政权在一个仅700万人口的国家里杀害了200万人。在北韩,共党现政权在2000多万的人口中,竟然活活饿死 300多万,至于杀死多少至今还无法统计。而中国,在中共统治的不到58年间,被杀害、饿死的人口竟然高达一个亿。几乎每1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是死于非命。改革20多年来,大规模的政治运动是不搞了。但是每年仍有230万到250万人是死于非命的。最近世界银行又公布了调查结果,中国每年仅死于污染的人至少七十五万,而许多专家还认为实际的数字肯定是高于七十五万。中共建政五十八年,监狱、劳改农场、拘留所所保持的在押人口从来没有低于1000万人的时候。近几年的统计,在押人口为1000万到2000万之间。如果以1500万为平均数字的话,就等于我们每100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是在押的。中共的政治制造出了艾滋病群体,加上中共政府对这一群体不负责任的作为,致使现在每130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艾滋病患者,而每180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是妓女。每50几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人是偷渡外逃到其他国家去的。每3个人中就有一个人生活在联合国规定的贫困线以下的,而每两个应当就业的中国人中就有一个中国人是无业、失业或者被迫提前退休的。所以才造成我们每35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人是黑社会帮会成员。原先宣传了三、四年的9年义务教育制度,一改革使得 4000多万青少年上不起中学和小学,3亿多人口整天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而70%的中国人喝的是受了污染的水。这就是共党的政治。

共党的头目们每当要去见马克思之前,都巴望的博得一个无产阶级政治家的皇封谥号以封妻荫子,似乎子孙后代都可以永久的沐浴在大恩浩荡之中。于是就可以无所顾忌,穷凶极恶,为所欲为的继承父制而祸国殃民。这种祸国殃民的政治就是共党的政治。而共党的政治就是为了一小撮人的特权利益的专职独裁的政治。既然是专制独裁的政治,那么为了维持独裁专制,就必然要用暴力、欺骗和谎言作为手段去统治。为了使这种统治手段听起来好听些,多少带着一点正儿八经的样子,假装有那么一点点的严肃性。于是就把打死1000万地主、富农并且抢走了他们土地的土匪行径叫做土地改革运动。把枪毙了500万人的屠杀行为叫做镇压反革命运动,把逼着工商业主,手工艺人上吊、跳楼自杀,抢走他们的生意、公司和工厂叫作社会主义工商业改造运动。为了不许人们思想,钳制人们的言论,而迫害了300多万称为右派分子的知识分子叫做反右派运动。把饿死600多万人,而政府毫不作为的现象叫做3年自然灾害。把死了3700万人,全国10年混乱的祸国殃民称为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六四的大屠杀,叫做是为了稳定,为了发展经济,为了保20年江山。仅仅举出这几个例子,就不难看出,在共党那里,杀人是政治,抢劫是政治,撒谎是政治,欺骗全国人民更是政治。所以难怪中国人一听到政治这两个字,便感到恐惧、可怕、肮脏、下流、无人性,毫无诚信可言。

在前苏共时期,民间流传着一个笑话,说的就是诚实、聪明和共产党员三者不能共存。也就是说一个人即诚实又是共产党员,那么他一定不聪明;如果一个人是即聪明又是共产党员,那么他一定不诚实;如果一个人是即诚实又聪明,那么他一定不是共产党员。我想这个笑话同样适合于我们中国。一个人的聪明与否很难找到一个标准去衡量,我们就不用聪明这两个字了。只用诚实和共产党员来比较。一个诚实的人不可能是党员,一个党员就一定是个不诚实的人。我并不是在说,共产党里无好人了,共产党里肯定有大批的好人,这些好人们侥幸没有被驱逐出党,那么他们就不得不带着假面具在生活。天天过着双重的日子,甚至是违心的执行党的决议。我的问题是这些在坏党、恶党、邪党里的好人们终其一生过着这些双面人的生活,他们究竟还有多少理由去向民众证明他们始终都是诚实的好人呢?所以现在人们把退党、退团的人称为勇士。是个人就有人性,有做人的准则,有仁、义、礼、智、信,有心灵和精神的崇高追求。古人有“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气节,今天的中国人也应当做到不为残羹剩饭出卖人性和良知。既然知道中共从历史到现在是罪孽深重、杀人如麻、抢劫成性,除去认罪听后审判,别无他路可走了,为什么还要加入他?为什么还不赶快退出来,为什么还要给他抬轿子、吹喇叭、唱赞歌呢?政治原本就不是可怕、下流、肮脏的东西。

政治起源于家政。家家都要过日子,都想把日子过好,让老人安享晚年,让孩子健康成长接受教育,成年人选择行业挣钱养家,家庭主妇量入为出,勤俭持家。有人患病请医治疗,妥善照料。婚丧嫁娶,生女添丁,盖房置业,亲友往来,这些都是家政,家庭的行政事务,任何一个家庭也摆脱不掉这些日常的事务。有的家庭日子过得祥和、温馨,衣食有余,有的家庭日子过得一般,也有的家庭日子过得家已经不成家了。为什么几乎是同样的家庭事务,而结果却是如此大不相同呢?除去天灾人祸的因素外,关键在于治家之道。这个道就是治理家庭的方针大政,由一家之主来主这个政。有的家庭的大政就是忠厚传家,诗书继世,注重子孙读书上进,效命国家。有的家庭大政就是规规矩矩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不求出人头地,只求日子过得安静。有的家庭大政是勤俭两个字。勤快做事,节俭过日子。同样是小康之家。当然也有靠着杀人、劫道越货、坑蒙拐骗,做邦闲过日子。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没有坏的和不好的去比较,人们又怎么知道什么是好的呢?治家之道的正确用现在的话就是方针大政的正确。于是大多数的家庭都可以心安里得的说,我家三代无犯法之男,无再嫁之女。也就是说这是个清白人家,家教好,懂规矩。在邻里之间也会得到家教严、清白人家的美誉。家长们也会被亲友、邻居们称为治家有道。

古来说就是天道既是人道,以人道治家就是家道,不用问这个家道一定是好的。治国之道也是同样的道理,历朝历代的王者们,大多都是遵循着德为治国之道,以孝治天下,这就是治国的方针、大政。什么是政治?历来是皇帝主政,宰相主治,皇帝决定以人德和孝道为治国的纲领,这就是政治制度,社会制度。宰相就用这个纲领去管理国家的日常行政事务。无论是治家还是治国,首先确立方针大政。这个方针大政还必须表现在管理上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共产党对国家的定义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工具。这就决定了,凡属于共产的国家必然杀人、抢劫、暴力血腥不断。共党自称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无产阶级就是要用暴力推翻一切夺取政权实行无产阶级专政的制度。在这个大政之下,国务院的总理就必须按照这个方针大政去管理国家的行政事务。于是除了无产阶级之外,地主、富农阶级、资产阶级、小资产阶级、手工业者们、知识分子、小商贩、自由职业者、职员们都要受到有组织有计划的分期、分批地被批斗、被打死、被抢劫、被抄家、被扫地出门、被当作另类对待,必须永远被压迫。这就是中共的政治。

古人说起家治国,就是说能管理好家庭的人才能去管理国家。治家之道与治国之道是相同的。可是用共党的这个治国之道去治家能行吗?把家里的人先分成三、六、九等,家长作为某一等人的先锋队,带着这一等人去压迫其他人,搞得家反宅乱、鸡犬不鸣,这还是个家吗?这个日子还能过得好吗?这个家庭的名声好得了吗?天长日久,这个家庭也一定会有人搞家庭革命,也一定会有人外逃、避难的。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家反宅乱又哪来的万事兴呢?尽管家长到处去制造舆论,说自己的家庭是迅猛发展、一枝独秀、举世瞩目、家利增强、邻居亲友们也是不会信的。统治这个家庭的成员当中,抢劫、欺诈、贪污了这个家庭的财产以后,卷包外逃,到了外面有买房子又置地,从此过上了寓公的生活。被压迫的成员们是只能守着这个破家,成为了边缘阶层甚至是乞丐。易小预大,家不能这样管,国也同样不能这样管。中共是拜马列洋教的团伙。马列洋教说工人阶级是无产阶级,那是因为欧洲的工业革命确实形成了工人这个阶层。而在中国,虽然经历了满、清王朝三、四十年的改良运动和洋务运动,但工业是仅仅刚出现不久。这个所谓的工人阶级还没有形成。即使是这个工人阶级形成了,工人阶级是不是实际上的无产阶级,因为马克思在资本论中曾经说到,说工人的工资是可变性资本,也就是说工人们只要辛勤工作,勤俭过日子一段时间后也会节省出一些钱去用作投资的资本去经营自己的小生意。只有无产阶级才是一无所有的。所以各国共产党,必须找到这个阶级去做他们的先锋队。

中共也不例外,可问题是四九年以前的中国是否存在一个无产阶级。历史学家、社会学家和政治学家都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可最后的结论是四九年以前的中国根本就没有这么一个阶级。而所有的只是那么一些无产者们。中国历来有士、农、工、商四大行业,中国又是个农业国,人人各操其业,随便干点什么都能养家糊口过日子。吃喝嫖赌不务正业的流氓、无赖们任何时候都有,属于道德群体之外的人渣、无赖、流氓。这样的无产者必须加上流氓两个字,称为流氓无产者。毛泽东在湖南搞秋收暴动,就是带领着这群流氓们干的。陈独秀批判毛泽东搞的就是痞子运动,随意杀人、强奸、抢劫、绑架。毛泽东写文章大赞痞子运动好,因为也只有利用这群亡命之徒们才能帮助共产党在中国完成他们所谓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伟大胜利。中共建政的大政就是以工人阶级为基础,以农民为联盟的无产阶级专政在共党的政治下,中共对全体国民进行了三次的大抢劫。第一次是抢有钱人,例如土改和公私合营。第二次则是抢穷人了,例如合作化和公有制。在全国人民一片赤贫的情况下,为了维持保住这个政权,又搞起了改革开放。这第三次大抢劫就是以改革为名,抢劫全民所有的国有财产,将公有制又、转变为官僚特权的私有制,最近又以保护私有财产为名,将他们野蛮抢劫来的财产用法律的形式保护了起来。也就是今年春天发布的物权法。共党什么时候考虑过国家和人民?60年代,多吃多占;70年代是开后门;80年代搞官倒;90年代卖批文。进入这个世纪开始了卖国、卖地、卖工厂、卖官,任何奸商、地痞、流氓、土匪、盗贼、黑社会、帮会人物都可以花钱买官做,欺诈人民,草菅人命,捞取暴力。

面对着这一切,难道反党不对吗?为什么每次提到推翻中共,建立民主的新中国时,就有不少人愤怒、神经过敏。他们是受了共党毒害太深了,党、国不分,张口就骂自己的同胞反华。请问了,华夏、中华、中华古国、中华民族、华夏文化右与共产党有什么关系呢?唯一与共产党有关系的事情那就是在这58年间,中华的领土被共党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中华的儿女们被共党愚化了正在做着共党的奴隶。中华古国已经被共党毁得国将不国了,反华的是中共这个党。真正的国家定义是领土、人民、文化、主权和一个民选的政府,这就是国家。可我们中华古国,现在是领土神不知鬼不觉地减少了,人民是奴隶,主权也被卖掉了,文化被迫害了。政府是由一个独裁专制的利益团伙把持着。请问这个独裁专制的中共利益团伙是不是在反华?中共在干的反华的罪恶,那么反对中共又有什么错呢?一个独裁专制的政体为了维持其统治就要撒谎、欺骗、破坏文化、破坏传统、篡改历史、破坏教育,因为这种体制只需要奴才而不要人才,57年的反右运动就是一个例子。几百万真正的知识分子,杀的杀,关的关,劳改的,带帽的,从此共党彻底毁掉了人文精神和大学精神。从那以后,中国再也没有大学了。

这以后的50多年间,无论从中国的哪所大学毕业,又得到了多少的博士、硕士的头衔根本称不上是个知识分子。因为一个真正的知识分子,必须首先是个自由主义者,有独立的的人格,有独立的思考能力,自觉坚守道义和社会良知,把批评政府作为自己的天职,这就是知识分子和手艺人、工匠的基本区别。因为一切科学及其基础理论无不是起源于人文主义的。去掉了精神层面的精华,不但不是个知识分子,连做人都是不合格的。因为人毕竟是一个精神生命体,马克思的唯物主义论,就是把人格降为物,以物求物,物欲横流,人性无存,道德全无。一个把人降格为物,处于人类道德之外的群体根本不可能建设一个文明社会。至于什么“迅猛发展、举世瞩目、一枝独秀”的宣传,除了是假、大、空以外还能是什么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