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中共最害怕有信仰的人

发表:2007-07-15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各界支持法轮功“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活动

自1999年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以中共国家机器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到今年的7月20日就整整8年,香港法轮功团体7月14日在“720”前夕举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集会游行,包括民主派人士和议员、宗教界人士等到场声援,他们谴责七一期间香港入境处暴力遣返数百名来自台湾等地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指出事件显示中共魔掌已深入香港。他们并认为中共政权最害怕有信仰的人士,指出善恶必报的天理,呼吁中共官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在公开信中指出,中共恶首江泽民动用了国家宣传及执法机器,在全国以至全世界铺天盖地的散播诬衊诋毁法轮功的谎言,编导“自焚”等等伪案构陷法轮功,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仇恨法轮功,挑动群众斗群众,伤害了超过1亿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亲友。中共更残暴的绑架关押、强迫洗脑、酷刑折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灭绝人性、惨无人道的程度,超过了古今中外邪恶的大全。

斥捆绑港府变成迫害帮凶

公开信又提到,最近在七一前夕,中共死党、掌管香港事务的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一伙更胁迫港府,制造了香港历来最大宗的非法暴力遣返案件,超过48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被拒绝入境以至强制暴力遣返,250多名学员在台湾被拒绝发给来港签证,20多人被拒登机,另外还有来自菲律宾和澳洲的学员被拒入境。此举不但严重侵犯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基本人权,损害了香港自由法治的国际形象,更再一次的将港府捆绑成为迫害的帮凶,令香港的前途蒙上沉重的阴影。

法轮功学员在信中并指出,自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问世触发中国大陆退党巨潮以来,至今已有超过2,300万名同胞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三退”),拒绝“与狼共舞”;仅过去1年,“三退人数就有1,200万,可见速度越来越快。面对这个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良心觉醒运动,犯下滔天大罪的中共恶党无力起死回生,和平解体指日可待。

法轮功学员并呼吁香港政府勿屈服于中共独裁政权,“切勿在其末日来临之际,助纣为虐,追随恶党迫害人权,以致断送自己与香港的未来。我们也呼吁各界人士、包括中国当权者、各界团体及国际社会在这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制造的人类浩劫中做出正确的选择,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为自己与家人以至于国家民族铺垫美好的未来”。

 

司徒华指出:“能够虔诚地有真正信仰的人,是有他的精神力量。他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与有同一信仰的人紧密团结。这种信念、这种坚持、这种团结,也是中共极之害怕的。”

 

林咏然称赞法轮功团体8年来,努力不懈反迫害的精神。

 

中共害怕法轮功三个“最”

身兼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oali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简称CIPFG)亚洲分团副团长的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指出,中共现在最害怕的是有真正信仰的人,“能够虔诚地有真正信仰的人,是有他的精神力量。他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与有同一信仰的人紧密团结。这种信念、这种坚持、这种团结,也是中共极之害怕的。法轮功的学员是我所认识的民间团体当中最廉洁,最有奉献精神,最守纪律的一个。正是因为他们这样,所以中共要严格地去迫害他们”。

对于七一期间大规模的暴力遣返事件,司徒华认为事件显示中共的魔手已经伸入香港,“特别是这次法轮功学员被拒入境看到,香港是慢慢变了,怎么变?一国两制变成一党两制,港人治港变成党人治港,高度自治变成特务统治。很多香港人还未曾觉醒这件事,因为未曾接触到他自己本身的切身利益。我希望港人透过法轮功学员这次被拒入境,认识到它的事实,提高警惕,我们要发展我们的民主力量公民力量,去对抗这些倒退”。

另一位CIPFG成员、新界西贡区议员林咏然称赞法轮功团体8年来,努力不懈反迫害的精神,而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则愈演愈烈:“特别是今年香港回归10周年,史无前例的干预,对香港来讲是个悲剧,我们说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刚刚10年的日子,但是为什么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吁做恶事者三思免遭报应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对香港发生遣返事件表示心情沉重,他并代表港人向被遣返的台湾及海外法轮功学员致歉。他呼吁中共官员停止迫害,并强调善恶必报的天理:“任何伤天害理的事,任何破坏人权伤害人身心灵的事情的,必然受到制裁的。自己当然不会制裁自己,上天会制裁这些行为、这些人。大家法轮功的朋友深知这种道理,宗教人士或者其他人士知道,不是自己的法律容许就免于制裁,在大家的遭遇和中国内地官员,一一印证。所以,不要说没报应,不要那么傻相信做的不会有报应,一定有。请小心三思,做不合理的事情,特别是危害人身心灵的事情。”

冯智活并呼吁港人不要做沉默的人,要站起身在真理的一面,扶助受压迫者。冯智活牧师称赞法轮功学员在经历8年被迫害的时间,仍然坚持自己的信念。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希望更多人都能够维持真理,坚持真理,排除万难,祝愿大家成功。

 

冯智活牧师对香港发生遣返事件表示心情沉重,他并代表港人向被遣返的台湾及海外法轮功学员致歉。他呼吁中共官员停止迫害,并强调善恶必报的天理。

 

曾健成指中共非常害怕法轮功,皆因为他们的团结和信念,他并佩服经过8年后法轮功不但没有被迫害倒,反而遍布全世界。

批评共产党愈来愈独裁

东区区议员曾健成批评香港在所谓的回归10年之际,警权愈来愈大,愈来愈紧,中共领导人愈来愈远离群众,“这反映出共产党愈来愈走向独裁的道路,比以前更加独裁”。

他并认为中共非常害怕法轮功,皆因为他们的团结和信念,他并佩服经过8年后法轮功不但没有被迫害倒,反而遍布全世界。

勉励坚持争取信仰自由

无法到场出席活动的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则透过录像表达他的支持和鼓励:“在这样的气氛下是很不容易继续自己的信念,在现在这个自由社会特别是香港这个社会,坚持信念是非常重要的,我呼吁各位法轮功的朋友不要屈服于强权之下,应该坚守自己的岗位、坚持自己的信念,相信终有一日在神州大地每一个宗教、每一个思想都可以百花齐放,市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希望大家坚持下去。”

在香港起诉江泽民等中共领导人及高官案原告之一的法轮功学员朱柯明表示,自己亲自目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种种罪行,而自己因为于2000年在北京起诉江泽民,遭非法判刑5年。他感谢社会上正义人士帮助他能够在上个月28日成功递状起诉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3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但因而也导致许多前来声援的海外法轮功学员被暴力遣返,他希望更多的市民能认清中共的真面目,勿做替罪羊。

  

在香港诉江案原告之一的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希望更多的市民能认清中共的真面目,勿做替罪羊。

 

 

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文小姐七一期间被拒入境遭扣留期间,如厠时遭警察侵犯私隐、暴力对待和非礼。

 

男女警对弱女上下其手

另外有自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参加这次“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集会游行活动,当中有不少曾经在七一前夕被拒绝入境或遭暴力遣返。来自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文小姐哽咽的述说,上月30日,他在香港入境处被拒入境遭扣留期间,因为拒绝要敞开门上厕所,被当局暴力对待的过程,人格被羞辱的经历:“当我坚决不从之下,第四个镇暴警察进来,将门推开和把我拉倒,然后我在地上被拖行至一个地方,放置在一个物体上面,我举目一望全部都是镇暴警察,有男有女,对我上下其手,那个时候我不知怎么办!”

马小姐则讲述了她两次遭遣返的经历,第一次在6月25日来香港参加活动时被遣返,第二次6月29日在香港过境转机至美国时也被遣返,当她在7月1日准备办理登机手续时,她被告知机票被取消,但是台北的旅行社告诉她机位还存在,之后经旅行社委托朋友查证,“他朋友说这是政治事件,这没有办法改的,他也无能为力”。

她表示这次来香港参加活动的目的是想将入境处的暴行暴露出来:“我想这样一件事情发生在香港,我想很多香港的民众还不知道,藉此机会大家一起呼吁和抵制中共政权的迫害。”

庄先生也曾经在6月29日被遣返,这次来的目的想是要表达自己严正抗议香港入境处的行为:“这样明显违反一国两制,因为全世界只有中国这个地方在打压法轮功,全世界其他都没有,今天香港发生这样的问题,说明受到中共政权的侵入。”

陈小姐则说:“这次我就是要试试看我真的又不能进入香港吗?所以我这次又来了,然后很奇怪,为什么这次我就这样顺顺利利的进来了,就是一个很大的落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会后,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由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前往西区的中联办,除了“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等大型横幅,还有大大小小的旗幡,另外腰鼓队、西洋鼓队等都吸引沿途的市民驻足观看和拍照。当然也包括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他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私下向记者称好,但不敢表露真名实姓。

经过约2个半钟头,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代表在正门前宣读声明后离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