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惊现飞龙专家称奇 当局销毁原始录影(视频)

发表:2007-07-18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清江花园物管保安部红外线监控室,7月6日意外拍到从天而降的“飞龙”影像,从该摄像机监控的小区单元过厅里飞出,当地电视台报导了这个奇特的现像。气象专家和科学家说:无法解释这一现象,太神奇。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清江花园物管保安部红外线监控室于7月6日意外拍到的“ 飞龙”影像(录像截图)

小区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她是从朋友那里获知电视台播放了此消息。她们很多人把《早安成都》飞龙录像的拷贝件迅速的向外流传,她自己也保存了一份拷贝。她说,物管处的原始录影文件被当局勒令销毁。

近年来在中国大陆有许多关于目击龙的报导,2004年曾经在网上流传网友在西藏上空拍摄到的龙,形象逼真。在民间传说中更不乏看到真龙的人。尽管中国民众被中共强制接受“无神论”教育,但是有信仰的人认为,在神迹面前,人们应该理智思考一些用科学也无法解释的现象。

成都电视台播放飞龙

根据大陆民众传到海外的消息,成都市武侯区这件超神奇灵异事件,在当地电视台播放,画面中出现龙的影像,好像是从房子里出来的。由于摄像头是固定的,无法摄到飞龙的去向,只能听所有见证者的描述。

一位从电视上观看到飞龙的观众说:“我平时不看电视,今天听我一位亲戚说:昨天晚上(十日)由成都台第三频道播出的 一小区拍到了飞龙,今天中午一定会重播。”

“我很感兴趣打开电视等着,终于在午间新闻时看到这神奇的画面,该台并反覆播放,我家所有人都见证了这一奇观。”

知情者表示,播出的画面中,清江花园的业主和保安都非常激动的在叙述这一神奇现象 。气象专家和科学家说:无法解释这一现象,太神奇。


(视频: 成都市武侯区“ 飞龙”。飞龙从房门里面飞出来,画面重复播放三次,每次都在视频显示8分9秒的时刻出现,第二次出现是重播,第三次出现是重播慢镜头。)

当局勒令销毁原始录影

一位住在清江花园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第2单元物业管理的红外线监控器,于7月6日凌晨1点8分零8秒,拍摄到“飞龙”从这个单元飞出。但这一神奇景象被捕捉到后,录像的拷贝件迅速的向外流传,物管处的原始录影文件却被当局勒令销毁。

她表示,自己是从一位朋友处听到这个消息的,成都电视台的《早安成都》对此事件做了报导及分析,所以人们都在口耳相传,录像的复制品在私下传播着。她自己也有一份复制的录像。

清江花园总共有3个单元,从2000年起这3个单元都住满了居民。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录影拷贝,人们都很好奇,因为以前都没见过龙。

大陆民众不乏目击龙的经历


(网络图片)

近 年来在中国大陆有不少关于目击龙的报导,2005年曾经在网上流传网友在西藏上空拍摄到的龙,形象逼真。据称提供这些照片的是位摄影爱好者,于2004年 6月22日到西藏安多参加青藏铁路铺轨仪式,而后从拉萨乘飞机返回内地的途中在西藏上空雪山意外地拍到这两条“龙”。他当时感到甚是新奇,就把这两个物体 叫做“西藏龙”。


(网络图片)

从照片看,这两个物体显现出爬行生物特征:身躯像有鳞片覆盖,背部有类似脊椎骨的突起,也有逐渐变细的尾部。虽然摄到的仅为局部,但足以使人把它们联想成两条正在云端飞行的巨龙。

美 国康州一位读者近日告诉大纪元,自己在国内的伯父曾提起亲眼看到龙,据她伯父讲述,抗战期间,曾在一个山区看到一条青龙受伤落到地上,大约有3间房屋那样 长,很大。当地的居民为这条龙遮起帐篷,清洗伤口上的蛆等腐烂地方,不少人烧香跪拜,求其早些上天。大约三天后,一场大雨之后,这条青龙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惜,这位读者的伯父已经去世,无法向其求证当时的更多详情。

另外据大陆媒体报导,2004年6月16日家住辽宁营口81岁高龄的孙正仁老 人,把自己珍藏的龙骨捐献出来,引出一段几十年前的传说。1934年夏营口持续下了40多天的大雨,辽河水暴涨,辽河北岸的芦苇塘变成了一片汪洋,有人在 芦苇塘发现一巨大怪物。这个怪物曾经出现过两次。 一次在民众的搭棚、浇水后,神秘地消失。 第二次被发现时,已是一具尸骸。不过对于这个怪物是否是龙存在不同解读。

中国对龙的崇拜有五千年以上的历史;君主时代,龙是皇权的象征,帝王自称“真龙天子”。每个华夏子民,无论天涯何方,都称自己是“龙的传人”。不过到了近代,由于无神论的出现,很多人都觉得龙只是一个传说。

有信仰的人认为,飞龙在人间显像,是在警示人们,无论中共当局如何散播无神论,宇宙的真相却在不断的显现出来,人们应该理智思考和认真对待一些用科学也无法解释的现象。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