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官:罗斯韦尔外星人确有其事(图)

发表:2007-07-18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即不明飞行物)的存在,至今仍是一个谜。从美国六十年前声称发现UFO开始,这个故事一直都在上演不同版本。日前,一个美国空军军官生前的证词被公开,这位军官称,他不仅看到了飞行物,还看到了外星人的尸体。

罗斯韦尔外星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报道,六十年前的一天,一架飞机正飞越华盛顿州的喀斯喀特山脉,飞行高度约为一万英尺(约3048米)。

美国空军军官:罗斯韦尔外星人确有其事

外星人或许确实存在

突然,一道光芒照亮了飞机。当时能见度很好,于是飞行员肯尼斯。阿诺德在天空盘旋寻找光源。他看到九个闪闪发光的金属物体正在结队飞行。

肯尼斯估测这些飞行物的速度大约是1600英里/小时(约2574公里/小时)——是当时喷气式飞机最高速度的三倍左右。

很快,美国各地纷纷收到了类似的报告。关于不明飞行物(UFO)的目击案例由此开始。

军方表态前后不一

军方机构发布的新闻稿说:“关于飞碟的众多传言在昨天被确认为事实,罗斯韦尔美军基地第八航空队的第509轰炸机联队的情报官员幸运地获得了一只飞碟。”

然而,仅仅24小时之后,军方改变了说法,声称他们最初以为是“飞碟”的物体其实是在附远农场撞毁的气象气球。

美国空军少校杰西。马塞尔是重要证人,当时他前往农场负责收集残骸。他说那种金属非常薄,但硬度惊人,尽管像木头一样轻,却砍不断也烧不断。

时至今日,大部分人已经对关于罗斯韦尔事件的这些描述不以为意,除了最坚信确有其事的人。

但在2007年7月,罗斯韦尔之谜出现了新的惊人转折。

新的证据

沃尔特。豪特上尉在1947年是基地的公关官员,也是听从指挥之命发布最初和随后两份不同新闻稿的人。他于2005年12月去世,但留下了一份只能在他死后才允许公开的宣誓证词书。

这份文件在2007年7月初发布了,文内宣称,所谓气象气球的说法只是为了遮人耳目,真正的坠毁物当时已被军方收起来并存放在一个飞机棚里了。沃尔特。豪特说自己不仅看到了飞行物,还看到了外星人的尸体。

豪特并非是第一个谈到外星人尸体的罗斯韦尔证人,但他是最初见证者中惟一声称见到了外星人尸体的人。

豪特的证词说,自己与基地指挥官威廉。布兰查德和第八航空队司令官罗杰。雷米参加了一次高层会议。在这次会议中,与会者们传阅并触摸了一些残骸,但没有人能认出来这是什么物质。

他说发布新闻稿是因为当地人已经知道了坠毁地点,但事实上还有一个坠毁地点,那里的飞行物残骸更多。

军方的计划是在声明中承认已经被农民发现的第一个地点,从而让人们忽略另一个更加重要的地点。

豪特还谈到了清理行动,在这一行动中军方在其后的数月里搜索了两个坠毁地点,寻找所有剩余的残骸碎片,消除一切异常痕迹。

这与当地人的说法相吻合,他们说自己收集作为纪念品的残片都被军方搜走了。

目击外星人尸体

豪特说,之后布兰查德带他来到“84号飞机棚”,展示了飞行物本身。他说这个金属物体呈蛋形,约12-15英尺(约3.7-4.6米)长,6英尺(约18米)宽。他没有发现窗户、机翼、尾翼、起落架或其他任何特征。他看到地板上有两具尸体,被防水油布盖着一半。

豪特在证词中说,尸体约为4英尺(约12米)高,头部大得不成比例。在证词末尾,他做出结论:“我相信自己亲眼看到的是来自外太空的某种飞行物及其飞行员。”

尤其耐人寻味的是,沃尔特。豪特在生前的很多次采访中都着意弱化自己的作用,从未做出这种声明。如果他生前想要宣传自己,无疑会谈到飞行器和尸体。那么他是担心活着时被嘲笑,还是这份证词属于“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当然,持怀疑态度的人会对豪特的证词不屑一顾。毕竟,尽管它听起来很神奇,这只是一种描述,没有证据。

但这份最近公开的证词至少显示,这个持续了六十年之久的谜案还会持续下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