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三大战役 实现民主变天

作者:刘晓竹 发表:2007-07-19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半个多世纪以前,共产党打败了腐败的国民党,经过辽沈、平津、淮海三大战役。今天,共产党也腐败了,也要被打败,大概也要三大战役。不同的是,共产党相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因此用暴力变天,导致中国人血流成河。今天,我们相信人民的愿望出政权,因此要用智慧变天,不用一兵一卒。如果上天保佑,我认为中国人民可以用五年的时间实现变天,亦即在2012年胡锦涛的任期结束时,完成一次和平的民主革命。具体而言,人民要以三大战役击败一党专制:一是十七大,二是奥运会,三是十八大。

首先,今年秋天的十七大是第一次战役,至为关键。老百姓的目标不是消灭共产党的有生力量,而是孤立一党专制的保守力量。假如老百姓施加足够大的压力,那么共产党内就会分化出三种人,站在百姓这一边。一是戈巴契夫或叶利钦这样的觉悟者,一旦有机会就会主动结束一党专制。二是李登辉或宋楚瑜这样的顺水推舟者,一旦机会成熟就会被动放弃一党专制。三是邓小平或赵紫阳这样改革者,一旦有机会就会认真进行政治体制的改革,为民主转型创造条件。实在说来,真正想把一党专制坚持到底的毕竟是一小撮人,但是,他们善于利用假大空保护自己,每每蒙混过关。十七大战役,就是要让这一小撮人现出原形,形单影只,极端孤立。

毛泽东说“炮打司令部”。今天,胡锦涛就是贪官司令部、假大空司令部、专制独裁司令部的总司令,一句话,正是万炮齐轰的靶子。只要大家的炮火猛烈,投入足够的TNT,那么,就不愁共产党不分化。总有一部分识时务者,会在炮火的掩护下另立山头,建立一个“民主改革的司令部”。说不定呢,那个胡司令也是个风派人物,炮火一猛烈,他就转移阵地了。那么,老百姓该如何展开攻势呢?在我看来,有三个主力部队:一是网路博客的游击战,以知识份子为主体。二是群体事件的阵地战,以中产阶级与城镇居民为主体。三是上访大军的人海战,以下层群众为主体。网路博客是播种机,群体事件是培训班,上访大军是总串联。这三支部队就是民主革命的生力军,只要彼此呼应,协同作战,就能取得十七大第一次战役的胜利,达到孤立保守派的预期效果。

其次,明年夏天的奥运会是第二次战役,机会难得。老百姓的目标不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而是人权第一,比赛第二。难道不是吗?各级官员拿着“迎奥”的尚方宝剑,官商勾结,侵吞民产,假借奥运,巧取豪夺。其实,奥运原本是中性的,用它来行善,老百姓当然欢迎,但用它来作恶,老百姓就要抵制,就要杯葛。现在临近奥运,众目睽睽,全世界都在关注,你到底是权大还是法大,要举办一个进步的奥运,还是一个邪恶的奥运?回顾历史,1936年的奥运,就是恶大于善,希特勒利用奥运作恶,促进邪恶。有鉴于此,2008年的奥运,其实是两个奥运,一个是人民求进步的奥运,一个是贪官作恶的奥运。老百姓要用前一个奥运,战胜后一个奥运。换句话说,老百姓要继续三军作战,粉碎胡锦涛发动的对博客、群体与上访的围剿扫荡,从而向全世界证明,中国不但与时俱进,而且与奥俱进,叫做人权第一,比赛第二。

第三,十八大是第三次战役,即民主革命军发动总攻的时间,大约在2012年。无独有偶,根据官方公布的政治时间表,香港届时将进入直选阶段,真是天赐良机。香港直选,大陆变天,一国两制,相互支持,殊途同归,即同归于自由民主,同归于人权法制。在我看来,这一次历史性决战难以避免:中国将产生两大阵营,一边是专制的力量,一边是人民的力量,面临着两个前途,一个是一党专制,一个是民主法制。不是人民压倒专制,就是专制压倒人民。古今中外,独裁者很少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一切取决于力量消长。历史上的法西斯不就是这样消亡的吗?今天的独裁者也不例外。

实在说来,中共的一党专制已经进入最后的腐朽阶段,叫做“共产西斯”阶段。它必须靠绝对权力的绝对垄断来苟延残喘,否则难以为继。因之,它是真老虎,不是纸老虎。为了维护一党专制的天堂,独裁者不会心慈手软,而一定会寻找各种藉口,大开杀戒,用血腥的手段来对付维权争权的老百姓。目前,胡锦涛作为“共产西斯”的掌门人,宁可军管戒严,也不让步放权。但是,这种愚蠢的做法将使民主革命的条件提前成熟,亦即从2007到2012年的五年之内,实现民主变天的条件终于成熟了。一句话,十七大是开局布阵,奥运会是承上启下,巩固战果,而十八大才是总攻,一定乾坤。祈祷老天爷让独裁者的子弹都卡壳,让中国人民迎来自由民主的新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