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书:给对中共仍抱幻想拒绝退党执迷不悟的姐姐

作者:寻光明 发表:2007-07-19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大姐: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3年前的今天今时,父亲在突发病去痛苦地死去(发病到断气30多个小时由于一句遗言也发不出),今天是父亲三年祭祀之日;今年,中午收到你的短信,你终于从深圳口岸转往香港,终于第一次有机会来到这片中共暴政的毒抓难伸到的光明圣洁土地来旅游。

父亲是一个怎么样人,如何走完自己苦难悲剧性54岁短暂的一生,我想,今年36岁的你比30岁的我更加清楚,我的态度很明确。

父亲从小3岁死妈,8岁丧父,干爷爷收养父亲后,18岁他开始在老家穷破的小学一教书达到近20年,在这20年内,他熟读中共马列、毛主义深受其害,一生深信共产邪教,一生为人正直不包吹牛拍马,以至于他的当年那些同学当初都能过抄写父亲的考卷,通过关系渠道在省劳动厅、市政府、市法院做高官,而那帮人哪个还信共产?父亲死时当年同穿一条裤子的高官同学哪个来过看一眼??

在老家教了近20年的父亲,作为一个民办老师来到现在的城效,从一个教书匠沦为一个火车站货运搬运工,出力活一干就是十几年,平时累得吐血、尿血,供们姐弟仨受完教育,一直到3年前的今天,累死过去,虽然我们从来不知他有血压病,虽然你一直说父亲的剧悲是这个社会,而深知共产邪灵的我,凶手直指中国共产党!父亲也是共产邪说害死的8000万冤魂中的一员。

如果父亲还活着,我给他讲九评,他一定会退;我不止一次地跟你讲共产党的邪恶,你老是不听,我非常可怜你这个深受共产邪灵洗脑20多年知识份子,你如果不明真相不分是非,你这个教了十几年书的“共产”教师只会再去用“共产”毒害我大中华民族的学生一代又一代!我一直在说,中共不等于中国,我一直在对刚入邪党的姐夫说共党的邪教本质,劝他退,你却跳起来比姐夫的还固执!所以我有时真是为有这你样的姐姐有时感到非常悲哀和羞辱!

希望您这次在香港之游,你和你们学校的老师们能有所收获,能看到真相,真正理解中共极权是多么的邪恶,以让3年前被共产邪说害死的父亲泉下有知,有一丝告慰。

----仅以此文祭祀3年前的今天死去的父亲,希望你香港之行能大彻大悟!

你的弟弟 波 2007-7-1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大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