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大作战排汗休闲服穿起来(图)

发表:2007-07-21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休闲服也能成为时尚潮流,利用多层次穿着打造不同休闲风。

 Levi\'s副牌Signature走海洋风,让年轻人夏天也能穿得很时尚。

 太阳越来越毒辣,出门记得要擦防晒油、穿上吸湿排汗的休闲服等,给自己营造一个清爽的夏天。

深受瑞典、丹麦等欧洲皇室喜欢的北欧休闲运动品牌Casall,强调运用科技、自然及简约。针对不同族群有不同的服装,例如针对流汗量大的剧烈运动,如热舞、网球、跑步等运动所设计的Active系列融合了展现Funk、Hiphop、Jazz以及拉丁美洲等舞蹈的艳丽色彩以及八○年代的复古元素,以紧身长裤搭配宽松帽T,强调快干科技材质,吸湿力强,加上特殊透气孔等,在炎热天气下,也能轻松运动。

至于喜欢追求身心平衡的运动,Body&Mind系列,强调以轻易伸缩的材质搭配独家专利Dry-Release布料,运用双层织物设计,内层具强力吸汗效果,外层以超越百分百纯棉的四倍的特殊质材快速排汗,以避免运动后因汗水造成的湿黏不适感。款式上,柔和的粉嫩色调搭配丝带、金属拉炼等细节,更强调出Casall极具设计的时尚美学。

而GolfFashion系列可说是时尚运动服饰经典,结合大自然中海洋、山崖及化石等元素,运用砂石色、卡其等低阶色系混合彩度极高的苹果绿及暖阳黄,达到抢眼却柔和的视觉效果,此外,条纹、圆点及菱形方块的图形,搭配打折裤、骑马裤、裙裤等款式,合身的剪裁、加上不含任何化学原料的有机棉及采自盛产于美丽阿尔卑斯山区的天然纤维植物精华Mdel材质,强调无毒、无害、无污染的完美结合,打造运动时尚境界。

Filativa设计很阳光

FILA2007年推出最新的春夏新品Filativa年轻系列,以意大利文的“LaDolceVita”(甜蜜生活)为主轴,在阳光、微风等设计元素当中,穿出全新的义式运动风格!

Filativa春夏新品在色系上营造出“如阳光晒过”般的暖和感,使用艳阳黄、航海蓝、晚霞紫等主要色系,在不饱和的色调中,仿佛留下了阳光晒过痕迹,展现出意大利夏日悠闲的度假风情,此外,Filativa本季大量使用天然棉质、棉纱布材等材质,传递“轻、透、薄”的清爽气息。

居家时尚流行的普普风也走入今年休闲服装中,俏丽的普普圆点连身洋装、充满个性的几何人像印花上衣为主的女装,至于在男装上则使用不修边贴布图样、车线的玩趣装饰与拼接,或是大片随意涂鸦加上印花图腾等元素,在本季的连帽背心、短T重点单品中都展现无遗。

清爽舒适易于搭配的工作裤(Cargo)一向是年轻族群夏季搭配首选。特别是“度假休闲风”也成为时尚潮流,因此基本款的工作裤或短裙、短裤,搭配简单随性的T恤、Polo衫或背心,以海军风条文为上衣设计主轴,加上色彩鲜明饱和的短裤或短裙,轻松造出度假气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