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高级工程师联合国上访遭毒打被关精神病院追踪报导

发表:2007-07-24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0号海军试验基地第四试验区高级工程师谭林书上校因为到驻北京联合国上访,而遭毒打被关进精神病院一事。7月23号,谭林书和妻子告诉本台记者,他们现在情况危险,请求外界救援帮助。

记者一接通谭林书妻子邓淑珍的电话,就听到邓淑珍的哭诉(声音):“现在我丈夫太危险了!被单位抓了,抓了之后一直没有通知我,打了他几天就被送到精神病院来了,我说我有权利把我丈夫接回家,我丈夫没有精神病,我是他的监护人,我不知道的时候你们不应该接受他,他们一口咬定是单位送来的,我们不放,我只有在这里等。我没有办法。我一进来以后,他们就想赶我走,我说我不能走,我丈夫是被你们违法收进来的,他现在有伤呀,他胸口疼是我昨天找到药给他服他才能躺下睡的,以前只能坐着睡觉,我现在两个人吃他那一点点饭他们都不让吃了。我就怀疑这不是处理问题的方法,背后有什么目地呀。这里不能出去,他们不让任何人和我接触,找不到吃的。”

谭林书曾是海军试验基地第四试验区的第一位研究生,为海军的科研工作了几十年。1997年因为检举领导科技造假而遭到打击报复,2000年被强行停止工作。因多次进京上访而遭关押迫害,04年曾被关进过精神病院(声音):“第一次从北京抓回来的时候,他们就跟我讲找个理由放了你丈夫,把他说成精神病,我就没同意。如果说真的犯了错,该关多久就关多久,精神病的这种人格侮辱我不接受。回去之后被关了70多天,不能站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下就把他扔到了我家门口,2004年5月17号,18号我把他送到另一医院治疗,等离开时,有人告诉我有一个精神病医生来检查,我当时就吓的心惊肉跳。医务部主任说,领导让我们怎么治我们就怎么治,我一听就吓的半死。当天我就把他送回家了,我们不敢进医院了,因为部队神通广大,又是组织,我们个人的力量太渺小了。”

关押谭林书的海军政治部也承认关押他的原因是因为上访,而不是精神病(声音):“
放他出来的时候政治部的主任给我写的保证书,上面写的没有一条是精神病的问题,而是不准上访的问题,因为上访才说他是精神病这个理由是成立的,因为我现在还保留着他叫我抄写的那份保证书,5条全是保证不上访,绝对不上访,放他的理由就是叫我写这份保证书。”

对于遭到迫害的原因,谭林书夫妇这样认为(声音):“上访的事情涉及到的官员级别太大了,我把情况反映到现在的海军政委当时的海军政治部主任胡彦林,当时是中将,之后他在2000年、01年、04年,还有这次他叫海军政治部保卫部的人把我关起来,抓起来,关了好几次。”

广西贵港191精神病医院精神一科主任李汉民负责谭林书的事情,邓淑珍说(声音):
“今天医生和我谈话露出真相来了,他说谭林书在北京犯了国家大法,我问他犯了法为什么不要国家法律来制裁而由你们制裁,他说他是军人,有权把他送到精神病院来,他说去告我们啊,你不走我们就采取措施。”

邓淑珍讲述了他们现在的危险处境和她和丈夫在一起的决心,希望记者救救他们(声音):“他们就不给我们吃了,今天饿到下午4点多,吃了一点饼干,还吃不下,不知道我的生命怎样维持下去。给他敷了一点伤药他才能睡,昨天晚上才能睡一觉,因为这么多天我不能睡、他不能睡,你们救救我!到处是铁锁,我没地方睡觉、吃饭、洗澡,他们就是在生活上使劲掐我,让我没有生存的条件,自己滚蛋。那个医生说看你受的了受不了。我说除非你打死我我什么都受的了,我说如果不是上帝要我的命,我就会在这里,他说我们会采取措施,我不知道措施是什么。”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