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机场油库失火 保安谎称是消防演习

发表:2007-08-16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14日)下午2点50分左右,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公司昆明机场油库一油罐起火,油库保安谎称是消防演习。据了解,有两人在大火中被烧伤。

目击者:大火10分钟被扑灭

见到油库起火了,路过的群众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周围的一些群众也都赶忙自行撤离。

“真是太恐怖了!大股黑烟冒起七八十米高。”住在油库对面的赵先生说,大约在下午2点50分左右,他发现油库里面突然升起一大股黑烟,黑烟下面的火苗一下子也蹿起十多二十米高,滚滚浓烟瞬间就遮挡了大片天空,浓烈的刺鼻气味呛得人喘不过气来。

大火发生七八分钟后,机场内部的消防人员就赶到了现场,立即对大火展开扑救工作,10多分钟后大火被全部扑灭。

保安:“我们在搞消防演习”

下午3点30分,从油库后门可以望见一个大型油罐被烧黑一大片,油罐顶上的水管正在喷淋,对油罐进行降温。在一个编号为6号的大型油罐下面,还有多名消防人员在现场调查取证。

“这里根本就没有发生火灾,我们这是在搞消防演习,没有任何一个人员受伤,你最好离远点。”在门口值班的一保安对记者说。而在油库里面指挥工作的几名负责人却称,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119:工人操作不当引火灾

119的消防人员说,他们先后出动了4辆消防车,但到达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发生火灾的是6号油罐,大火被油罐外面的自动灭火装置扑灭,初步确定是工人操作不当引起的火灾。120医生则称,火灾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被急救车接到医院治疗,而另外一人由其公司直接送到医院。

在昆医附二院,记者找到了一名被烧伤的工人高某。52岁的他是公司的一名老技术人员,面部和上肢被烧伤,医生称烧伤程度达到二度以上,伤情比较严重。他不愿讲述事发前的经过。

火灾对各航线都没有造成影响。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云网-都市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