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员军官:内地像把干柴 就差没点火

发表:2007-08-25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一位复员军官向海外退党服务中心人员表示:他痛恨共产党,他要退党,并且会邀他之前的同袍一起退党。他说:自己把一生的青春付出给共产党,现在老了却被中共扔回到地方不闻不问,复员军官的生活没有保障,被逼的频频进京上访,以前复转安置的问题还没解决,现在还被当局当作敌对势力强力拦截和迫害。

这位复员军官说:中共为了茍延残喘,以大笔金钱拢落部队,但是复转军人的境遇就是这些小弟兄将来的写照,这些军人能没看法吗?中共靠涨点钱就想稳固它的江山可能吗?

【录音】他们现在就是说:在职的,待遇挺高的,现在中央呢,又提了不少个上将,又给部队的军官和士兵都涨钱,涨了不少钱,给部队留薪。越这样越拢不络,就想拿钱拢络部队那能拢得住吗?部队都是这些老百姓子女当兵的,他们对这个有什么看法?他们有看法,怎么没有看法。

这位复员军官之前开了一间工厂有上千名员工,本来也赚了钱,但是只要有好处的地方共产党就伸手要钱,后来干脆把工厂卖掉回老家去了。他常跟还是现役军人的当年同袍谈话,他们也都同意他的看法,当初怀着理想进入军队,中共说人民的解放军,为人民服务,现在想想,哪有?都是为高干服务,人民普遍对中共统治下的社会不满。

【录音】法律是给老百姓制定的,对上面就无所谓,没有用。我就跟他们讲,他们一想,对啊,这法律就是给咱老百姓的,对他们执法者或上层的根本就没有用,一点用处都不起。我亲身体会,我就对这社会不满,我办每样事,不送钱不管用。

这位复员军官认为,不仅仅有越来越多的退伍军人团结起来集体上访,还有许许多多的现役军人不想为这个失去民心的共产党效忠,这种势头俨然已成了一座随时可以全面爆发的火山。

【录音】现在大陆啊,内地就是一把干柴,就差没点火!(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