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和平革命对参与者的要求不亚于暴力革命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8-29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99—和平革命对参与者的要求不亚于暴力革命

 2007年8月29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同时共产党的官员们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它将既不决定别人收入也不决定别人支出/物价,对别人生活没有影响的百姓,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多种分子,多种反革命,加以打击,毛泽东时代的27年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平均每年297万人。1990年代以来共产党对人民的压榨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且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被打死的约90万,饿死的,医疗事故死亡的40万,交通事故死亡的11万,工业事故死亡的12万,过度工作死亡的60万,污染死亡的75万。而霸占老天给人民生活的自然资源,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共产党局长们占不到13亿人的千分之一,现在2007年共产党的局长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13亿人生活困苦的真正原因就是他们被共产党这个中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统治着。

现在13亿人中出现了民怨潮、信仰潮、维权潮、退党潮四大浪潮。有的人在给共产党叫好,有的人在观望,有的人在和平解体共产党,有的人要起义。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这里设想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13亿人每人获得一份土地,供他住房,经商,耕种。城市含楼房地,每位农民获得约两亩耕地,其它的将来议会再讨论。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只要13亿人选举持这样主张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就能够实现。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其实每个人拿回属于他自己的财富,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了。但单靠你一个人的力量根本不行,所以愿意拿回自己财富的朋友需要给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些真相。13亿人都是应该站在我们这一边的,对于那些愿意一辈子给共产党白白挣几十万元人民币的人,我们让他们去好了。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8月5日】

“唤醒国人之97”谈了13亿人可以用暴力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唤醒国人之98”谈了13亿人可以用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详见我的博客http://boxun.com/hero/flake 。本文谈谈在这方面人们常常有的一个误解,就是认为一些人因惧怕独裁者的武力或者认为他们在独裁者的武力面前无能为力才主张进行和平革命,即以和平的方式结束独裁者的统治。

有对民众和独裁政府间武力不对称的考量,但如果一个对独裁者或专制政权不满的人主要以这样的考量去反对专制政权最后恐怕不会有什么效果,甚至成为给独裁者挣一辈子钱,而没有什么反对的声音。其实许多人不明白和平革命对参与者的要求是很高的。

和平革命或非暴力革命始自1910年代到1940年代甘地在印度进行的非暴力不和作运动,使印度在大英帝国的统治下独立出来。之后大英帝国成了现在的英联邦。1930年3月21日到4月6日,数千人在甘地的带领下从德里走到海边,行程四百公里,抵制英国的“食盐公卖制”。我们知道印度的海岸地区位于热带,四月气温已经达到摄氏三、四十度,水源缺乏。每天白天走二十几公里,几天下来人的皮如果暴露在阳光下都会被晒得脱落。一般人可能这样走四天就会崩溃掉,但他们走了十五天,行列中有许多老人,妇女。晚上露营也面临蚊虫,饮水,吃饭等许多问题,还面临大英帝国军警的打压。如果行进中的每个人心中没有追求真理的坚强意志,那是根本坚持不下来的。

同样,面对大英帝国的打压,甘地的支持者们说,“让我们去把它的牢房坐满。” 甘地本人奉行的苦行僧式的个人克己生活制度包括素食,独身,默想,禁欲,一周有一天不说话,放弃西方式衣服而穿了印度土布,做印度传统服装,用纺车纺纱,参与劳动。

1989年东欧以和平革命结束了共产党的统治。其中前东德人民是怎样行动呢?他们或坐上拥挤的汽车,或步行,途经柏林墙到西德,或经过南面的捷克到西德。我们知道东德是共产国家中最富的,东德民众受的苦没有中国民众受共产党的苦那么多。在1961年到1989年柏林墙存在期间,125名东德人为投奔自由倒在了共产党的枪口下,离开了人世。今天2007年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管区的人愿意离开那里奔向自由吗?他们中多少人一谈到出国长期生活就担心到了外国工作怎么办?住房怎么办?前东德民众面临同样的问题,他们也是不要他们的住房、工作到西德去从零开始。看看东德民众的行动吧。在1989年11月9日柏林墙的障碍被东德共产党移除的三天内就有三百万东德人涌向了西德,东德的人口是1,500万人。十天内东德共产党签发了一千万因私旅游证。也许有人又觉得东德共产党仁慈了,他们可能良心还没有完全泯灭是一方面,但更为重要是他们明白90%以上的民众已经明显地反对他们了,以和平的离境方式,哪怕是不要自己这辈子现有的生活。

东德共产党要顶还可以继续顶下去,但到什么时候呢?他们还可以选择和民众开仗。我们知道西方马列共产党的本质就是搞武力垄断经济,疯狂压榨人民,所以他们不可能把民众都杀光,杀光了他压榨谁?这样它必然面临被它压榨的民众的长期反对。今天东欧、前苏联国家的前共产党人员没有怎么被清算,原因也就是经过几十年,在民众的和平革命不断表明他们需要民主平等的决心的情况下,他们明智地选择了不再与人民为敌。

再看中国共产党的管区的和平革命。共产党管区的和平革命真正有起色是在1999年上亿大法弟子被共产党迫害,开始反对共产党之后。我们知道在共产党管区实行的不是所谓的按劳分配,而是按权分配。不要说公开反对共产党,就是对党书记不经常表示赞同,这辈子都不会有什么升迁,也不会有什么钱。在城市可能就八百元人民币一个月拿一辈子。在农村就是260元一个月的收入持续一辈子。我们看到许多大法弟子由于收入少,吃的就是稀饭下咸菜,而每天还练共产党不让练的法轮功,还去传播可能带来牢狱之灾的九评三退。不要以为他们象其它人一样觉得悲伤,他们觉得高兴,因为他们追求真、善、忍,他们和平解体压榨民众的共产党的活动就是对真、善、忍的追求。从1999年7月20日共产党镇压他们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29日,多少大法弟子因为讲真相被投入监狱,被害死的已经超过三千人了。八年了,大法弟子坚持着。到今天已经有2543万中国人退出了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我们知道一些人在恋爱的时候说,“只有我们在一起,稀饭下咸菜过一辈子都好。”如果真是天天稀饭下咸菜,多半八个月就离婚了。

我们基督教自公元零年开始传播后,一直受到罗马帝国的打压。罗马帝国的官员对当时的基督徒说,“要么你放弃你的基督教信仰,要么把你喂老虎。”多少基督徒就这么被喂了老虎。正是由于当时众多基督徒这样的和平反抗活动,公元313年,我们基督徒其实叫主后313年,英文也是这么叫的,罗马帝国皇帝君士坦丁颁布米兰敕令,给与基督教以合法地位,主后380年罗马帝国还宣布基督教为国教。这四百年间,我们基督教从被打压到不被打压是一个重大进步,可以说这是和平革命的胜利。今天基督教能在共产党管区传播开来,有了上亿基督徒,也伴随着多少我们主内弟兄姊妹受共产党的迫害。今天我作为一名基督徒写《唤醒国人》的系列文章以结束共产党的统治,结束它对中国人的压榨,结束它对民主人士,信仰人士的迫害,是参与和平革命。共产党可能来杀害我,如果是那样,我能为主而死是我作为一名基督徒的荣幸。

和平革命根本不是一些人认为的参与和平革命的人要比参与暴力革命的人缺乏勇气些。对于多数人来说参与暴力革命比和平革命更容易些,几十天的热情可能让一个人跑一跑,开几枪,可能一场战役就结束了,革命可能就成功了,照样可以享乐。而从上面和平革命的事例,我们看出参与和平革命需要一个人几十年的热情。

今天一些人在面对共产党的打压不反抗时说,“要和平,要非暴力,”那是在混淆视听,把忍受或没有办法和参与和平革命混为一谈。千万不要把无所作为当作和平革命。实际上在那些人心中恐怕还是认为反对共产党只有暴力革命一条路,如果是非暴力,就是没有反对共产党,就不会遭致共产党的打压了。在共产党管区还有一些人对共产党不满,但他们根本放不下一个月几千上万元人民币的收入,他们的活动以不被共产党取消掉他们的财富、头衔、职位为前提。他们都不说要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只说以和平或非暴力的方式实现社会转型。按共产党的意思转型?这些人说的和平,非暴力其实就是忍受,无所作为,与我们说的和平革命完全是两回事。

参与和平革命的人也不能看重物质享受。因为在一个需要革命的社会必然是一个专制者掌握了社会资源,压榨人民的社会。专制者可能让反对他的人富有吗?不会。专制者也不会让暴力革命者富有,但暴力革命可能在较短时间,如几年甚至几天就结束专制者的统治,之后革命者就不会再被专制者掠夺。

总结,和平革命对参与者的要求不亚于暴力革命,和平革命的参与者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不看重生活的享受,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必要时献出自己的生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