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让人震惊的公费旅行清单

发表:2007-09-07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大家列一张我参加的一次会议安排表:(这是在云南的一次全国性会议)
  
  1、第一天:各地的代表云集昆明,中午当地宴请,下午集体乘飞机抵达芒市,下午参观珍宝苑,有人开始购买,(内部价),晚宴由当地负责。
  
  2,乘车抵达瑞丽,即过境往缅甸参观,下午逛街购物,晚上在景颇民俗苑,边观看歌舞边进晚餐,晚餐后有篝火晚会。
  
  3,开会,下午前往傣家村寨参加泼水节,晚上在傣家竹楼吃饭,返回宾馆。
  
  4,乘车前往腾冲,翻跃高黎贡山,沿滇缅公路饱览壮丽风光。中午由盈江当地宴请,下午参观抗战纪念馆。正面大厅高挂着国民党的党徽和国旗,在高高的上坡上,镌刻着每一个在怒江阻击战中阵亡的将士,每一个士兵的名字,军衔,都清清楚楚的刻在上面,不是简单的一块“永垂不朽”的石碑。
  
  5,上午参观腾冲火山博物馆,下午参观中国著名的古镇:和顺,晚上泡著名的腾冲温泉,
  
  6,乘车前往大理,中午保山当地宴请,到大理后即做环洱海旅游,晚上大理宴请,参观大理古城夜景。
  
  7,上午参观崇胜三塔,蝴蝶泉。午餐后前往丽江。晚宴后参观丽江古城。
  
  8,上午登玉龙雪山,在玉水寨午餐,下午参观另一处古村,晚上观看大型民俗风情歌舞,
  
  9,前往香格里拉,中间看长江第一湾,虎跳峡,松赞林寺,
  
  10,游览香格里拉,
  
  11,返回丽江,返回昆明,
  
  12,散会。
  
  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会啊。而且回单位还能领取每天30元的出差补贴,会议期间东道主还给我们每人礼品,一个缅甸的玉佛,价值在400、500元之间,一个玉配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