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足疗店做保健时“被小姐踩坏”猝死

发表:2007-09-10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16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在一足疗店做保健时突然死亡。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围观者朱先生介绍,昨日16时左右,在右安门内大街“红颜恋人休闲足吧”做保健的一名男子突然昏死了过去。朱先生说:“我看一个像店员的人正在张罗着把这男的抬出来,他说店里踩背的小姐把这个男的踩坏了,随后便报了120。”120赶到现场后对该男子进行抢救,但确认已经死亡。在死者家属的要求下, 120将这名男子送往宣武医院再次进行抢救。

记者赶到宣武医院急救室,一张病床的周围围满了前来看望的人,一位警察正在做着记录。护士表示,这位病人就是120刚送来的男子,已经死亡。帮助抬男子进抢救室的关先生告诉记者:“他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就不行了,满脸通红,就像要流血的样子,鼻孔处也是血。”18时许,负责现场勘查的警察来到医院,死者家属更加悲痛地失声痛哭。记者了解到,死者年龄大约54岁。

“红颜恋人休闲足吧”位于右安门内大街一个很小的门脸房内(下图)。有围观者称,事发后并没有看见足疗店的负责人。事发后,警方把相关人员带往公安部门了解情况,目前死者的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