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月在沧浪上下天

作者:武陵溪 发表:2007-10-07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就是一条小溪,它缓缓的滑过莫名的孤寂与忧伤,乘著明日欢乐而明亮的风,停歇在爱人的肩头,无言的诉说着永不再来的相恋;缠绵悱恻失了颜色,爱恨情仇无从谈起;爱,她没有开始,在尘世的际遇中,羞涩、调皮、欲言又止;光明的、骄傲的那一笑,黯然失色的唇,跌落到谷底的心,温柔羞怯的声音,故作镇静的相逢,按捺不住的深情与钟情,谁曾告诉我天若有情天亦老?他的手不曾碰触过我的欢笑,咫尺天涯的百感交集在荒凉的人世间就是那么一瞬罢了。人间不能有爱情,此心永远倚著悬崖边的那棵连它自己也不知来历的树。深深明白他/她的幽密想思,睁眼看著他/她经过身畔;甜美的时间不肯垂怜于我,喧嚣的世间只等浪漫的情怀垂下帷幕。

亲爱的,亲爱的,你可知,在地球的这一角,她的怀想没有时间的尽头?在心的华屋,亲爱的,亲爱的,你在这里,你在这里,是这样的亲爱和心爱,然而,只是不能相聚,不能相聚;我一次一次望向风雨飘摇的往昔,这颗心仍在寻求与期盼,不是幸福,不是欢乐,只是无法诠释的缘,静静在那里憩息。

你是我一辈子的梦想怀恋,当我见到你时,我知道原来你在这里,彼此踏过万水千山,相聚了,然而不能在一起,我谦卑的服从天意,我也看到你的孤独,我无法替你排解那一切,我只能在这里,在人生应尽的义务里,为了天下的和平,在万千红绿女可能发生的纯粹的爱情里,这只是一株小小的夏花,她为了留住生机,欢乐还有周遭的朋友,她牺牲了自己去寻求单纯情爱的满足,她作出了自己的选择,和爱人的相遇,是她一生的功课,我用乾坤去打磨我的这一颗心,我期待它的光华为世界带来温暖。

你,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你,是真正为我好,我深深吸一口心痛的气,眼泪必须交给我自己。因为不能在一起,一切遗憾变作深深的沉醉欢乐,爱,可以征服一切,自从遇上你,我没有后悔过。

我的生命,有了更深的领悟。无论你在哪里,游历海上,漫步街头,我都永远深深的用这颗不折不扣的欣赏和理解的心呵护你,望向你;我是如此的和你同心,这爱变成对我意志的考验了。

百旋回舞,一切动作是那么亲切熟悉,仿佛早已相识。他,不过就是另一个我。我仍不敢企盼会怎样惊天动地──

但平生心事,落花啼鸟,多年盟好,白石清泉。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