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书记做承诺 访民疑延缓其17大进京上访

作者:义工黄琦 发表:2007-10-13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下午17时30分,河南省潢川县访民陈玉珍电告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昨天潢川县县委书记与我座谈,并作出了一些承诺。

陈玉珍告诉天网义工:我的丈夫徐祥富在2006年1月 27日,在潢川县明业有限公司去要帐。结果我的丈夫七点钟去公司要帐8点钟就死在了那个公司里面。当时公安局的告诉我,我的丈夫是死于冠心病。第二天在没有进行任何尸检的情况下。潢川县公安局就把我的丈夫尸体火化【河南徐祥富收款猝死 200多警力抢尸】。

但是我的丈夫根本就没有冠心病病史,我们照的我丈夫尸体的照片上的伤口也不像冠心病造成的。我心里不服就去北京上访,但是我们当地的截访人员不准我去北京,在北京发现我就把我截回来。每次我想去公安部里面找人投诉,结果也不让我进去。

昨天下午三点半,潢川县县委书记郑传德约我谈话,说你如果不相信我们县的公安机关的检查报告,我们可以请其它地方的专家来对你丈夫尸体的照片上所体现的伤口进行检查。你要哪个专家都可以提出来,你要谁我们就请谁。

陈玉珍告诉天网义工:我认为这是我县县委为了不让我在十七大期间去北京上访,采取拖住我的一个计策,我看不到他们有多少解决问题的诚意。

来源:天网2007-10-1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